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保健品牌Zeria志瑞亞高濃度軟骨素
2022/07/02 13:21:30瀏覽172|回應0|推薦1

人家是工作久坐,我則是廢的久坐

沒工作的半年真的是廢的可以

垂垂屁股、膝蓋的卡、肌耐力的消逝

種種的一切都在激勵我

該吃保養品了...哈哈哈

(我會努力地盡量不要久坐滑手機)

撇開別的不說

膝蓋卡卡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筋骨變硬,拉筋就同等於抽筋

還有一個重點是膝蓋會啪啪響

不覺得疼痛也不會沒力

我想應該是我的軟骨隨著我年齡的增長而流逝

日本保健品牌Zeria志瑞亞高濃度軟骨素

來自日本60年保健領導品牌

100%日本人都知道的保健品牌

符合日歐醫藥品製造基準,並通過台灣SGS驗證

Zeria志瑞亞高濃度軟骨素(一袋90粒裝)

文底網址為唯一正版授權官方通路150粒罐裝

日本軟骨素顆粒大小非常方便吞食

白色小小一顆一個咕嚕就可以吞下去了

我用舌頭含了一下感覺有一點點像膠質的感覺

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Zeria志瑞亞高濃度軟骨素

原料來自於豬氣管軟骨

內含四大營養素 : 硫酸軟骨素、乾燥酵母、MSM、齒葉乳香萃取物

高濃度硫酸軟骨素可以幫助維持身體柔軟與強韌性,為關節強韌打好基礎

乾燥酵母富含許多酵素、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等營養素

MSM是天然有機硫化物的一種,可提升潤滑靈活度

齒葉乳香位於印度乾燥高原生長的樹木,已有五千年歷史的印度香料

Zeria志瑞亞高濃度軟骨素給足軟骨營養補充

不要像我覺得膝蓋卡卡才開始吃

平常吃就是關節保養預防退化

畢竟這些保護我們的關節是每天都使用的

Zeria志瑞亞高濃度軟骨素如何食用呢

每日早、午、晚各一次,搭配水一起食用

每次食用份量為1至2顆

基本上沒有年齡限制

Zeria志瑞亞高濃度軟骨素每6粒就能實際攝取到400mg的硫酸軟骨素

多食無益唷!不需食用超過6顆

Zeria志瑞亞高濃度軟骨素

日本國際直送免運

保養好關節出遊時地板pose也可以很輕鬆爬起來唷

唯一正版授權官方通路:https://bit.ly/3GcFo14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7524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