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 belle亮妍飲~開箱心得
2022/02/13 13:59:44瀏覽906|回應0|推薦0

今年開始正式邁入廢物生活

我敢說我絕對是全台最佳模範居家防疫者

只有過年期間回家跟家人團聚(和家人一起廢)

其餘時間都是待在家

今年到目前為止外出用餐的日子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能做到廢成這樣老公跟家人都看著我直搖頭

因為我連簡單基本的運動都懶

不過長期久坐懶散的身體真的不是很ok

是沒什麼大毛病,但長久下來除了消失的肌耐力外,身體代謝功能也會變差

該適時做些改變!

努力的尋找運動動力是第一

再來就是要對身體好一點

la belle亮妍飲

可愛的粉色外包裝

每盒含十條亮妍精華飲

la belle亮妍飲使用天然植萃中西合併的配方給你天然、溫和、健康的飲品

撕開la belle亮妍飲是蔓越莓味道和中藥味的mix

老實說沒有辦法用香或臭去形容就是有點詭異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直接倒在(有點髒的)透明杯子裡

深紫紅色的la belle亮妍飲感覺很juicy很蔓越莓

剛喝下去時第一個口感是酸,因為比我預期的酸~所以必須提醒(哈哈哈)

除了蔓越莓我喝不太出有什麼中藥

成分內容是標示漢方黃金食材─枸杞與甘草

也因為含有膠原蛋白、蒟蒻粉、珍珠粉的成分所以喝下去真的有juicy的感覺

甜度對我來說一樣是太高,所以我覺得加在無味氣泡飲裡面應該會很棒

整體來說算是好喝的,應該說比其他品牌好喝

la belle亮妍飲採超音波高效植物活性成分萃取技術

除了不添加化學藥性採用漢方食材與西方營養萃取合併

更添加剛才有提到的膠原蛋白(你們都懂,這是過了三十的女人每日必須品)

蒟蒻纖維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珍珠粉補充鈣質、幫助睡眠

枸杞養顏美容、增強體力

甘草強化保護力、調整體質、生津止渴

蔓越莓更不用多說是對男人女人都好的花青素

講那麼多成分只是要告訴你

la belle強調的都是天然,用古裝劇那套吃什麼補什麼的概念

而不是用化學添加的方式

養成習慣早起空腹時一包la belle亮妍飲

一周下來la belle亮妍飲好像比其他品牌有感

肌膚有澎潤感,精神活力感覺也有變好

▲提醒:素食者、孕婦、哺乳期者、未滿18歲者、賀爾蒙疾病患者請勿飲用

參考網址: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8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7167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