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陀的證量|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聖蹟佛格
2023/08/05 13:13:27瀏覽202|回應0|推薦0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在這個世界利生的過程中所無意露出的證德證境,讓我們真正見識到了佛陀的證量及大悲菩提、至高偉大的行舉。

陀身邊見到的事實  每次一提到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聖蹟,大家都說不完,因為事實就是如此,每當三世多杰羌佛所到之處,總有一些不期而至的神奇現象出現,好像沒有聖蹟就是不正常似的。

比如有一次三世多杰羌佛修『食子』,上供下施,在上供的食物中,有一道最殊勝、最珍貴的是用三世多杰羌佛請來的佛降真精甘露與麵粉、酥油混合,在頭天晚上由仁波且、法師們等用手工做成的甘露丸。而在這法會上供的過程中,產生了諸多聖蹟。

第一,當天壇城中央供奉著釋迦牟尼佛陀,佛陀上方供有原始報身佛多杰羌佛,佛陀右方是佛舍利,左方為蓮花生大師。並供有鮮花、奇珍異果、各類型的西藏糌粑食品、香味四溢的奶酪等供品琳瑯滿目、鮮艷無比,供滿三個案頭,甘露則供在案頭的正中央。上供之前將甘露丸裝在玉缽裡面的時候,甘露丸剛好與玉缽的較低的一邊齊平,成為平滿的一缽甘露丸,後來佛陀上師加持給參加上供法會的59人每人一些甘露丸之後,剩下的甘露丸比玉缽較低的一邊還要要低1.5厘米左右。但是,自七點三分修法開始,到八點十分左右三業上供圓滿時,看到在這一小時甘露沒有減少也沒有增長,就在這個時候,從來沒有想到過的聖蹟,突然發生了,甘露丸剎那暴漲,不但超過1.5厘米,漲平成了滿缽堆成了弧形,而且已經冒超很高,聖蹟展顯,大家都驚喜若狂。  

並且,甘露丸剛做好的時候是濕軟的,為了讓甘露丸儘快變乾、變硬,因此大家便想用微波爐把甘露丸烘乾。為確定合適的微波時間,幾位法師先用四顆甘露丸放入微波爐試驗,結果哪知道,剛放入不久,微波爐裡面立刻冒煙,發出焦糊味,大家趕快拿出一看,兩顆正在燃燒變成黑炭,但另外兩顆則依然鮮紅如故,毫無燒的影子。後來佛陀上師決定將此兩焦黑兩鮮紅共四顆甘露丸混合在盛甘露的玉缽裡面,作食子上供,幾分鐘後,這兩顆焦黑的甘露丸竟然憑空不見了,大家只好將甘露丸倒在大盤子裡面仔細地尋找,但再怎麼努力,這兩顆焦黑的甘露丸還是不見蹤影。此時喜饒杰布尊者說:佛陀上師的佛法真如何來分別?你們永遠也找不到,真精甘露真如佛性,哪有燃焦與不燒之理?哪有色相之分?

第二,上供法會結束的時候,諸佛菩薩、諸天護法等告別三世多杰羌佛,萬里星空無雲的天,突然響起隆隆的滾雷聲,而且連續四次滾雷在太空翻動,所有在場的人都聽到了。這當然是天龍護法的笑聲了,大家都知道,盛夏的洛杉磯,幾個月不下雨,當時滿天星空,怎麼會打雷呢?

我這裡所說的只是三世多杰羌佛行事業中的一個例子而已,其實,經常的,我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都會接到一些緊急的電話,內容大多是求三世多杰羌佛救命,當然,無一例外的,經過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生命垂危的都能轉危為安,然後我們又會接到感激三世多杰羌佛的電話。所以,在我們的眼裡,三世多杰羌佛實在是一切眾生苦難的急救中心。

三世多杰羌佛也往往在這個時候,及時開示大家關於因果不昧、眾生必須通過修行來轉換推移因果的道理。三世多杰羌佛告訴我們,光靠加持是沒有用的,儘管加持能夠起到臨時的遮止業障的作用,但如果不修行,終究還是要償還果報的。

有一天,一位嚴姓居士得鼻咽癌,七天七夜只有吃了幾湯匙的米湯,已是晚期到了最後一刻,眼看只有幾小時的壽命,萬般無奈之下求救於三世多杰羌佛。三世多杰羌佛告訴他:這是因果的呈現,沒有辦法。但是,抵不過嚴居士家屬的苦苦哀求,三世多杰羌佛到現場給了他一顆甘露丸。令人想不到的是,這位本來就要氣絕身亡的人在吃了甘露丸之後,當晚神智清醒了,竟然不出半個月,癌症的病況消失,整個人完全好了,甚至還教人習武術,他們全家感激三世多杰羌佛不盡。而三世多杰羌佛卻說:不修行是沒有用的,他還是要死的。果不其然,五年後,雖然癌症已完全消失,但之前因癌症晚期,他口腔潰爛而講話不清楚,有一天他突發奇想,想用他身上的肉來補口腔內的因潰爛而有缺口的部份,這個嚴姓居士竟然死在醫院的這個手術上。

因此,我在這裡也就是要敬告各位,我們大家不能因為三世多杰羌佛在世,我們就指望三世多杰羌佛把我們的業力全部消除,首先你能有因緣拜見到嗎?而後,佛陀上師能收你為徒嗎?並且你的德行能學到佛法嗎?學到佛陀傳的法,你又能三業相應修持嗎?因此我們要趁佛陀在的時候,沿著三世多杰羌佛指引的正確的修行方向和傳授的至高佛法,功行並舉,才能夠真正的福慧雙收,成就解脫!   釋覺慧

無意間看到的聖蹟  一九九六年中的一天,為了上牌照的原因,雲高益西諾布佛陀上師的一輛汽車要拓發動機號碼,因為我們自己拓不下來,所以,我在成都新華西路19號向佛陀上師報告說要將車子開到車管所去,他們有專門的機器可以拓發動機號碼。佛陀上師一聽到我說到汽車要開出門,馬上打斷我的話,對我說:『德和,你趕快出去,喊小禹不要把車子開走了,快快快!』聽到佛陀上師這麼著急,我急忙跑出大門,看到唐小禹他們的車子剛剛起步走了,但是因為街上太吵鬧,他們沒有聽見我的喊聲,我跑了幾步追不上車子,看到他們右轉彎把車子開走了,我回來向佛陀上師報告說:『我攆不上了,我看到他們開走的,但是他們聽不到我的喊聲。』佛陀上師便說:『糟糕,完蛋了。』我問有什麼事,我能做什麼?佛陀上師說:『什麼也做不了,等著不好的事發生吧。』然後,佛陀上師便不講一句話。

過了大概十多分鐘,旁邊的電話突然響起來了,來電話的不是別人,正是湯平疆師兄。湯平疆師兄用驚恐到極點的聲音顫抖著向佛陀上師報告說:出大事了,我們的車子被一輛大卡車撞到後,將一輛三輪車撞飛到溝裡去了,我們的車子後半部都沒有了,也不知道死了幾個人,滿地滿溝都是血,但是撞我們的大卡車逃跑了,小禹攔了一輛汽車去追了,趕緊求佛陀上師加持。佛陀上師接完電話後便立刻修法加持他們,又過了約半小時,湯平疆師兄再度來電話向佛陀上師稟報說:被撞的是一對夫妻,全部重傷,丈夫的腳被撞斷了,頭部流血不止,剛才一直昏迷不醒,連呼吸都幾乎沒有了,現在有一點氣,救護車正準備送他們去醫院搶救。這時,佛陀上師出了一口長氣,對我說:『眾生就是這麼可憐,我們只能盡力去幫助他們,願他們能平安。』後來,雖然他們的腿骨、肋骨都斷了,內臟也受重傷,但總算奇蹟般地生還。

這件真實不虛的事情是我親身經歷的,當時我就在佛陀上師的身邊,沒有離開過,佛陀上師連座位都沒有離開。佛法的偉大真是不可思議,在事情還沒有發生時,佛陀上師就已經知道結果了。更不可思議的是,佛陀上師在數十公里之外加持重傷垂死的人,使他們脫離生命危險。佛法真是很偉大,佛陀上師悲憫眾生的偉大胸懷、救度眾生的無比威力真是無法用語言和文字表述,我們偉大的佛陀上師雲高益西諾布的證境證德哪裡是我們普通眾生能智曉的呢?一句話,我們真是渺小得可憐,佛陀上師真是太無私、太善良、太慈悲、太偉大了!  弟子:黎德和叩上 2007824日寫於加拿大溫哥華

聖蹟記  我要說的是,雲高大師(即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編者注,下同)──我的佛陀法王上師,他的韻雕『一柱擎天』這一聖品藝術已在一年九個月前完成定了型,過了一年九個月我們幾個人決定把『一柱擎天』作品安放在展櫃中,首先要在底板上緊貼著作品劃上地腳線,是為了確定作品的中央位置,我親自用黑線很細心的沿著作品畫了一圈,這時大家發現當時展櫃的尺寸計算小了,作品的上半部超出了底板,由於它的體過大,已無法裝進展櫃中,此時雲高大師很嚴格地批評說:『你們幾個為什麼當初不量好尺寸,這幾千元錢的展櫃不就報廢了嗎?』大師對著『一柱擎天』不經意地自言自語說:『你小一點就好了嘛!……』說完,我們六個人把『一柱擎天』抬下來放在地上,由於它太珍貴,所以幾個人都在現場看護著。時間大概過了五個小時,大家將它抬上底板,準備拍照,當『一柱擎天』搬上我畫過線的底板,這時一個同學突然大叫一聲說:『嘿,它成了孫悟空的金箍棒了!』眾人一看,『一柱擎天』竟然縮小了,佛陀法王就那麼一句話『讓它小一點』,它果然縮小,裝進了展櫃。我當下再度用紅線在原有劃黑線的底板上,沿著作品畫了紅色的地腳線,兩條線一對比,寬面的部分竟然縮小了兩寸多,上半部全部縮進了展櫃內的區域,這個沒有生命、已定型的作品實在是太偉大不可思議了。我是佛弟子,我不會編造假話去錯因果,這兩條線是我當天根據實際的作品地腳線畫下來的,而作品也是當天大師一句話,它就縮小的。如果我以上的文字是虛假編造的,我應該打入三惡道變畜牲,如果我立的文句是真的,將福慧宏生,回向大家幸福。

在這裡,我送給大家兩句知心話,大家應該想一想這是何等偉大真實的佛法才能有如此道力的展現,我們不應該抓住這個機會皈依、學習真正的法門嗎?  佛弟子戚朋直立記  公元二○○四年八月十八日

真正的金剛丸和我的佛陀恩師  在藏密法中有五種寶丸,甘露丸、長壽丸、大寶丸、金剛丸、至寶丸,其實這五種寶丸都是由不同的佛降甘露而製成的,也有用中草藥咒語加持後製成的紅丸或黑丸,如唐東迦波製的紅白丸。長壽丸它有延長壽命的加持作用,大寶丸能助長成就,金剛丸能除魔增壽增福,至寶丸能確保成就,這五種丸都是佛法的法力和佛菩薩的加持力所產生的功德結晶。大仁波且們基本上都有這些東西,但是他們大部份都是普通性的,不是聖品寶丸。聖品寶丸和普通性的完全是兩個概念。我親自見到過佛陀降下的甘露做成的甘露丸,我也親自見到過和聽到過金剛丸誦咒。

在西藏最頂尖的寺廟中有些著名的仁波且和法王們曾經說過,能使金剛丸飛行的佛法,在這世界上已有三百年沒見過了。這是個事實。以前有一位瘋子瑜珈行者叫貝瓦巴,在幾百年前他能展顯這種力量,但根據這些與近代所有著名的法王們接觸過且備受尊敬的仁波且和法王們說,這樣的佛法已在這世界上消失了。

我跟隨我的佛陀上師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由於隨時在身邊,就經歷了很多偉大佛法的真實事跡。這裡我講一個真正的金剛丸給大家聽。真正的金剛丸在唸金剛聖咒和結手印的情況下,它會跳動,甚至於虹化飛空。我也曾經聽過金剛丸跳舞、念咒和見到別人聽過金剛丸唱歌。我發誓我以上所講的和所經歷的事是真實不虛的,如果不是真的,我願承受地獄的果報。

在我首次經歷金剛丸因緣之前,有一些不可思議的神奇事發生。那是在20034月,當天我從舊金山到洛杉磯拜見雲高益西諾布時,突然見到天空出現五彩長虹,此長虹完全圍繞著太陽,空中也有梵文字出現,當長虹慢慢褪去時,我才能將照相機聚焦於太陽下而拍下在此下方的半圈光芒的照片,長虹中央出現了莊嚴的佛陀──多杰羌佛,佛陀變化成身著紅袍的雲高益西諾布的法像,端坐在光環中央,殊勝無比,這境像顯現在空中長達幾個小時。

當我到達時,我有幸能立即見到佛陀恩師,一位大喇嘛拿到三枚真正的金剛丸,供養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佛陀上師加持我兩粒,這金剛丸在我的手中就竟然開始跳動了,完全像有生命一樣,不但跳動,其中一枚甚至於開始盤旋著離開我的手,化成亮紅光,飛向虛空。此時,我親眼見到遠遠坐在法台上的佛陀上師變為藍色金剛總持,藍光朗明,無上莊嚴,讓我吃驚不少,原來這才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真正的金剛丸和我佛陀恩師的真身。

有一次,一位來自澳洲非常有德的弟子,由於我請示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一個佛法上關於神秘力量的問題,頂聖如來說:你的金剛丸拿來加持這位居士吧。我拿出金剛丸,這位大居士親自將金剛丸放在一個小杯裡,為了防止金剛丸跑掉,即用一張紙將它封起來,這位居士將小杯放在他的耳邊,走到距離頂聖如來雲高益西諾布15-20英呎的地方,我們幾個坐在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身邊的地上,大家開始誦咒修法。很快的,金剛丸開始持咒及唱道歌,這位居士非常感動。很難相信一個小小的丸子真的會唱道歌,我自己親自聽到,我將那如米粒大小的金剛丸放在我的耳邊,但不是唱道歌,而是聽到它清楚地誦咒語的聲音。這真是不可思議。這世界至高密乘金剛部中,那金剛丸確實有凡品和聖品之分,我手中的金剛丸即是聖品的實證。這不由我想到,難怪三世多杰羌佛偉大恩師灌頂的現量大圓滿會當場見到法界境顯。

我今天真誠告訴大家我的親身經歷,我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恩師是至高無上的第一大佛陀。願所有眾生有福報聽聞及修學真正的佛法,並早日得成就。  佛弟子 扎西卓瑪 誠心發誓明證行文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單手僅四根手指勾起437.2磅重的鎮殿金剛杵  20211223日,在聖蹟寺舉行『拿杵上座』法會上,H.H.第三世多杰羌佛採用單手四根手指勾舉,提起 437.2 磅重的「鎮殿金剛杵」達 13.47 秒,上超 72 段,打破先前所創紀錄,展顯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體質體力舉世無雙。

在佛史上妙覺巨聖德能上超到30段,就是最高頂峰了,而H.H.第三世多杰羌佛竟然單手四根手指勾舉,提起 437.2 磅重的鎮殿金剛杵達 13.47 秒,上超 72 段,成為佛史上史無前例的紀錄,展現南無羌佛的佛陀本質。

==視頻==

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南無羌佛的佛陀體質體力舉世無雙,就在20211223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聖蹟寺,僅用四根手指就勾起了重達437.2磅重的鎮殿金剛杵13秒多鐘,上超72段。破山瓦象太尊斷言說:這個世界上從古至今,乃至未來在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圖片來源/《多杰羌佛第三世》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7e44e4&aid=17971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