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自由|通往天國佛土之路
2023/07/16 12:45:04瀏覽169|回應0|推薦0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虹身成就者噶居雪巴派法王大西拉仁波且曾說:「我的恩師祂哪裡是什麼大法王、上師啊,你們不想一想,『佛降甘露』是什麼意思?大法王降甘露,還是上師降甘露?沒有這些名稱吧?是佛陀在降甘露!我的恩師明明就是佛陀,怎麼就沒有人悟得到呢?」

西巴寺法王大西拉仁波且虹身成就坐化圓寂  西巴寺法王噶瑪德格降措西拉仁波且,世人多尊稱大西拉仁波且,噶舉雪巴派法王,西巴寺寺主,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依止第三世多杰羌佛學法近二十年,曾受第三世多杰羌佛境行灌頂,獲證虹身成就。2012 8 3 日,大西拉仁波且坐化圓寂,圓寂後身體大放虹光。 《無上珍寶之福音》

預知坐化安詳往升淨土  請問各位法師、師兄們,當今世界上或近代史上,有哪一位大師敢預先保證自己的弟子在修了自己所傳的法後,將如期的坐化圓寂呢?請問各位師兄這是什麼樣的概念呢?假若佛法是不實在的,假若佛陀上師的證量不能代表佛陀的話,那麼在癌症末期並且淋巴已經擴散到全身的劉惠秀,有可能從從容容地盤上腿結上手印,並告訴我們她要走了嗎?而後也就真如佛陀上師預先的保證坐化圓寂嗎?這不正明明白白地告訴了我們:佛陀上師預先的保證,劉惠秀師姐將坐化圓寂往升淨土是真實不虛的嗎?不也清清楚楚地告訴我們:偉大的佛陀上師是代表著偉大佛法的真正的佛陀嗎?請問各位法師、師兄們,當今世界上或近代史上,有哪一位大師敢預先保證自己的弟子在修了自己所傳的法後,將如期的坐化圓寂呢?請問各位師兄這是什麼樣的概念呢?假若佛法是不實在的,假若佛陀上師的證量不能代表佛陀的話,那麼在癌症末期並且淋巴已經擴散到全身的劉惠秀,有可能從從容容地盤上腿結上手印,並告訴我們她要走了嗎?而後也就真如佛陀上師預先的保證坐化圓寂嗎?這不正明明白白地告訴了我們:佛陀上師預先的保證,劉惠秀師姐將坐化圓寂往升淨土是真實不虛的嗎?不也清清楚楚地告訴我們:偉大的佛陀上師是代表著偉大佛法的真正的佛陀嗎?

八月六日上午七點多,佛陀上師電告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法師,即刻來到廟子正式向廟子的眾出家法師宣佈:『即刻啟程西雅圖,因為西雅圖劉惠秀同學今天將往升』,並鄭重的宣佈:『但是現在尚未往升』,請問世人,我們無論是多麼的愚痴,頭腦有多麼的笨,多麼的簡單,我們也該明白既然Kuan師兄在八月六日上午五點多,就已向佛陀上師彙報劉惠秀已經往升,而佛陀上師卻照常讓隆慧法師到廟上公開宣佈說:「劉惠秀同學現在還沒有往升,但今天會往升。」,並且派法師們立刻啟程去西雅圖主持往升儀式,請問各位法師、師兄們,當今世界上有哪一位大師,敢在弟子尚未往升就敢公眾地正式宣佈,宣告某某弟子今天就會往升呢?這不清清楚楚地告訴世人:我們的佛陀上師是代表著佛陀的最高正法嗎?

我的父親往升極樂身體大放光明  我母親往升極樂世界,對我父親的心靈震撼很大,他也決心學佛,到極樂世界與我媽相會,幾次求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佛陀上師傳法,皆因因緣未熟,沒有求到。

臘月十八日,佛陀上師召見我,拜見佛陀上師後,佛陀上師說:「你趕快回去給你爸爸傳法。」我非常吃驚地說:「我怎麼有資格傳法?」佛陀上師說:「我說行就行,你去代我傳法嘛!你去傳,還是我的佛法!」佛陀上師當即登上法台,心傳口授大圓滿精髓秘密法的儀軌、手印、法像、法器,並叫慧漢達師兄去護壇,當晚我恭領法旨,回家為父傳法,聽說我代師傳法,父親充滿法喜,擺案焚香頂禮,我按佛陀上師傳授的儀軌,開始清壇,剛一啟動咒語,突然「哇!」的一聲慘叫,一隻綠眼睛的大花貓,從櫃子下一躍而出,原來是護法菩薩降臨壇場,嚇到了大花貓,我在傳法過程中,壇場出現種種聖境,十分殊勝。我父親馬上就精進修法。臨走時我交代我妹夫,告訴他父親往升時不要動他,如果動了他,猶如鈍刀割肉,他會很痛苦的,他們都記住了。一連兩天,除了吃飯,父親一直不下床地念佛修法。臘月二十日晚上,慧漢達師兄打電話告訴我,爸爸往升了,現象非常好,頂聖如來佛陀上師的佛法太不可思議了!從傳法到化虹往升,只有兩天時間!

爸爸學甚深大圓精髓法修法兩天即虹化往升,示現很多殊勝境界,感化了很多親朋好友,特別是我妹夫,原來是殺豬的屠夫,自從親眼得見這麼偉大的佛法,感動萬分,發誓從此不再殺生,並帶著一大批人去皈依佛法了。

佛弟子趙玉勝接受了真實不虛的傳法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七號我飛到洛杉磯,我向羌佛師父提出了祈求,佛陀師父問我:“你能丟掉世間上的所有一切嗎?你真的能放下?你真的能不在乎了嗎?”我回答:“我放下世間一切,只求到西方極樂世界。”佛陀師父問:“你是真心的嗎?是發自內心的嗎?”我說:“絕無二心,請佛陀師父送我到西方極樂世界。”佛陀師父又說:“你已經沒有世間我執,如此虔誠又如此重病,此雙重因緣已構成你的法緣成熟。好!憑這兩種法緣結合的成熟,我就該傳你大法。”佛陀師父說:“我跟你說的不算數,我請阿彌陀佛直接跟你說。”佛陀師父開始為我傳大法,這真是百千萬劫難遭遇啊!在經過佛陀恩師囑咐我應該注意的事項以後,擇抉我的本尊是阿彌陀佛!我選了一個大約五米遠的位置,請佛陀師父站在那裡為我傳法。修法開始,佛陀恩師開始祈請,叫我不要閉眼,讓我口中念佛菩薩的聖號。我念了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文殊菩薩、南無金剛手菩薩、南無彌勒菩薩,當我念到南無阿彌陀佛的時候,突然耳中傳來響亮的鐘聲。我正興奮時阿彌陀佛突然出現在空中放出金光緩緩地降臨到壇城,我趕快給阿彌陀佛頂禮,阿彌陀佛為我摸了頂,指定西方讓我看到極樂世界的大門,門內光芒萬丈,門外周邊是金光,其光亮度超過太陽百千萬倍,當然這個倍數我不一定說得准,至少比中午的太陽要強若干倍,所以我用比太陽強百千萬倍的光芒來證實。這時我聽到羌佛恩師非常高興地對我講:“你成功了!你的本尊阿彌陀佛接受你了!”我非常歡喜,激動無比,我拼命地磕頭感恩,萬分感恩至尊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恩師!不僅如此,阿彌陀佛對我說,在我臨命終時會安排觀世音菩薩過來接我中品中升!這和佛陀恩師提前對我預言的一樣!但我也深知,這也是佛陀恩師當下幫我消除了很多黑業,才有這樣的結果!我念了三十多年的佛,就是期盼著臨命終時能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品位不敢奢求。但今天我見到阿彌陀佛親自答應我,安排觀音菩薩接引我去西方極樂世界,中品中升!這都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恩師恩賜予我,才有這樣殊勝的因緣!

這樣的無上殊勝的大法只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恩師才具有!如果是自已念佛念破喉嚨也枉然,念破喉嚨也難保證下品下升!本來佛陀恩師是可以在我臨命終時直接超拔我到西方極樂世界!但佛陀恩師觀照我的因緣,直接傳我無上殊勝的大法,請來本尊南無阿彌陀佛親自來為我摸頂、來告訴我,並安排中品中升,讓我吃了個定心丸!我放下了心裡的一切包袱!我沒有掛礙了!我剩下的餘生跟著佛陀師父好好修行,去掉自身的不淨業,相應于西方極樂淨土世界!

多杰洛桑法王法駕佛土 金剛體燃燒六小時 出舍利一百四十一  多杰洛桑老法王是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編者注)座下弟子,貫顯神通,表露佛法,有《聖僧鐵記》一書記載。

早在二零零三年八月,蔣貢康欽仁波且就在他的記實中載明,洛桑曾明確告訴:他將於明年八月離開人間,要蔣貢康欽仁波且藏起來修法,今後有機會度眾生,要把至高無上的法王上師之大法傳給善士。不要忘了,仰諤大法王上師是在這個世界上掌有佛陀正法的最高法王!蔣貢康欽仁波且把全部過程作了記錄,此記錄在洛桑未圓寂前之二零零四年陰曆六月即在美國僧尼、居士中宣讀,又於二零零四年陰曆七月在基金會公眾宣讀。多杰洛桑法王最終於陰曆八月初二卯時圓寂,離開人世間。

金剛之體不著凡火下午四點二十分點火了,大家圍著火焰升騰的洛桑,有的念誦「南無阿彌陀佛」,有的念誦「心經」,有的念誦蓮花生大師心咒,有的念誦觀世音菩薩心咒,有的持麻哈嘎拉咒,大火像火龍一樣在爐中盤旋,火龕箱體燃成一個火球,但此時突然出現了洛桑老法王威嚴的頭像,大眾一下子興奮起來,不約而同一齊大聲轉念六字大明咒。負責火化的比丘寂心師先後往爐子里添加了四推車柴,他說:從來沒有燒過這麼多柴。一陣熊熊烈火之後,估計他已化為灰燼,但這時突然顯露出老法王的頭和身體,一點也沒有著火燃燒,衣服早已燒光,但是頭和身體照常無法著火。

這時不由得筆者想起密勒日巴祖師在凡火中不能燃燒的記載,今天竟然展現在眼面前,實在不愧是金剛多杰洛桑法王,眾人這才明了金剛之體不著凡火的妙義。洛桑法王盤坐火中顯大黑天境,眾人大聲持咒,請求著火焚體以取舍利,方聽到「啪」一聲,法王之身子骨終於著火了。轉咒荼毗結束之後,洛桑生前的一套僧衣被送進火爐,爐內頓時連連閃光,隨著大放光明,並且發出陣陣撲鼻的異香,大眾一片歡呼。

通常情況下火化的全過程只需要一個多小時,可是洛桑法王一共燃燒了六個多小時,實在世所罕見。可想而知他本該是何等的金剛之身,怎奈他過多張揚神通失之慎覺,遇到因果成熟,不得以提前告知蔣貢康欽仁波且他要離開了。火化後拾得舍利子141粒。

我們不禁要問:如果多杰洛桑是一普通凡夫,為什麼他能提前預告圓寂時間?為什麼他能金剛不壞,竟燃燒六個小時,破歷史紀錄?為什麼火化後還拾得一百四十一顆舍利子?凡夫怎麼有此聖物呢?而在我們台灣,幾十年來,只有一個廣欽老和尚火化後有舍利子,而且才火化一個多小時就燒盡了。所以,這足以證明多杰洛桑不是世俗空頭理論的佛法,只有真正的佛法才有這樣聖蹟的展現。由此,我們不由再想一想,平時,我們大家都在說「佛法難求,正法難遇」,而現在,仰諤大法王的如來正法展現了,他座下的弟子一個個都得到大成就,難道不應該想一想我們的了生脫死該如何面對嗎?

通往天國佛土之路  各位行人,第三世多杰羌佛告訴我們的這個極樂幸福的中天羅漢世界,是實實在在存在於宇宙之中的,哈勃太空望遠鏡已然窺見了這個真實,其形色、大小與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解脫大手印》中的講述完全一樣。只不過,到達這個真實世界的途徑,卻不是人類科學可以解決的,因為那不是凡俗世界,否則它就不會驚鴻一現又從此遁形於茫茫宇宙。它的這次呈顯,是承佛力加持,人類眾生才偶得福緣一瞥佛國世界的粗獷輪廓,但那畢竟是存在於另外一重空間的國土,人類已知的任何科學手段都無力施展到那裡。因此,要去佛國世界,必得以佛法的途徑達成,要修學到真正的佛法,才能去到那天國佛土世界。

但關鍵的問題是,什麼才是真正的佛法?怎麼樣才能學到真正的佛法,去到天國佛土?

我們再來咀嚼《解脫大手印》的開篇內容:「……中天羅漢世界……凡修現量大圓滿金剛換體禪者,即可於圓滿次第中當下進入。另有西方極樂世界、東方琉璃世界等常樂幸福凈土,凡修解脫大手印和金剛換體禪者,不需大成就,只要初段道量即可任運去來。」這是什麼份量不知大家心中稱出來沒有?由顯到密,從古至今,除了釋迦佛陀在世,佛史上還有哪一部法只需初段道量即可讓修法者任運去來佛國世界?無論什麼大法,你可能列舉一部出來?唯有《解脫大手印》才有此無與倫比的佛法聖力!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始祖佛多杰羌佛降世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悉達多太子成佛以後,就稱呼“南無釋迦牟尼佛”了。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

==視頻==

歷史上的一頁|真實不虛如來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7e44e4&aid=1796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