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22年11月6日
2022/11/10 17:44:12瀏覽2383|回應0|推薦0

Operation Disclosure
里努斯·維爾哈根(Rinus Verhagen)
《錯誤的方向》
親愛的人們:
這是虛構的故事《錯誤的方向》,與當代新冠種族滅絕的相似之處和現實。
一名牧師上了火車,發現對面坐着一個哭得很厲害的人。
出於憐憫,牧師問他為什麼這麼難過,哭得這麼厲害。
男子告訴牧師說:「牧師,我很擔心。」牧師讓他說出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並耐心傾聽。
男子:「我無法告訴您,但可以給您看,然後您就會理解。」男子請求牧師和他一起到下一節車廂。
到了下一節車廂裏,有兩個懷了孕的年輕女子,分別是19和20歲,都是單親媽媽。
男子:「她們是我的女兒,都懷孕了,但沒有丈夫。」
牧師:「真令人難過。」
男子:「是的,但這還不是全部。」
牧師:「哦?」
男子:「請跟我到下一節車廂去。」
下一節車廂裏的是兩個12和13歲的小男孩,都患有唐氏綜合症。這時,男子開始哭得更厲害了:「是我的兩個兒子。」
牧師:「唉,真令人憂慮啊。」
男子:「是的,這還不是全部,請到下一節車廂來。」那裏擺着一副棺材,兩邊擺着鮮花和蠟燭。「這是我的亡妻,在種苗兩天後去世,我們乘坐火車回去下葬。」
牧師繼續慰問並表示完全理解。
男子哭得很傷心,牧師的安慰幾乎無法讓他釋懷。他說:「是的,但這還不是全部。」
牧師:「怎麼?」
男子:「我們都上錯火車。」
「所以開往錯的方向!」
....................................
現在把這個故事講一下。
人類走在錯誤的方向,及許多致命的疫苗受害者。
我們知道罪魁禍首是誰。
輝瑞的生物武器疫苗包括:1P缺失綜合症(1P Deletion)。
生物武器裏有什麼,以及mRNA注射引起的變化:
1P缺失導致受害者在死於疫苗之前就得唐氏綜合症。
1P缺失是一種染色體異常,當位於1號染色體短臂(p)上的遺傳物質有個缺失拷貝時就會激活。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症狀和體徵取決於缺失的大小和位置以及涉及哪些基因。
................................
有什麼後果?
在德國,如果人民打了mRNA毒針就不能開車,而且保險公司亦不受理。
在由非政府組織統治的荷蘭私人有限公司CEO馬克·呂特(Mark Rutte)和他的納粹同黨雨果·德容(Hugo de Jonge)確保相關文件可解決一切。
我很想提名他們為諾貝爾獎候選人,感謝他們犯下的種族滅絕和人民謀殺罪。
任何打了毒針的人都沒有保險,如果死了,人壽保險不賠償。
此外,保險也無法支付因種苗而造成的身體損害,無論由於血栓或其他原因。
這裏的口號都是為你們種苗,一個接一個地。
人人膽戰心驚,並必須對自己的社會行為負責,所以只能乖乖加入致命的醫學實驗。
如果每個打針人都不能或不許擔任公職,由於nRMA染色體缺失造成的退化,患上唐氏綜合症,工作或任命將被取消,包括警務人員。
種苗人現在被製藥業和比爾蓋茨所箝制。
馴羊作為人類的地位已經喪失,現在是沒有任何權利的變性人。
既然有人故意製造會帶來混亂的局面,剝奪人們的自由福利,使之淪為沒有意志的生物,當所有種苗人開始意識到時,就會有一場革命。
陰險的撒旦教徒不斷想把人類變成無權無利的畜生。
現在是時候把一切公之於眾,屆時將能真正攪動起風暴。
許多人不再願意或獨立思考,過去和現在都是政治和學習機構的蓄意政策。
主媒對此保持沉默是對人類的背叛,他們應受到共同的責任。
所有參與此事的醫生和護士都將被送上法庭。
任何參與施針的單位,恐懼的傳播,使人們認為他們自願接受致命注射,都在為紐倫堡審判鋪路。
有沒有聽說過《日內瓦公約》?《紐倫堡法典》適用於此:
以下是審判裁決中提出的《紐倫堡法典》全文的翻譯:[3] 。
1)對象的自願是絕對必要的
意味受試者必須在法律上有能力給予同意;必須能夠在沒有任何武力、欺詐、欺騙或任何其他形式限制或脅迫的干預下作出自由選擇;必須對有關受試者有足夠的了解和理解,以便他/她能作出知情的選擇。
後者要求在受試者確認他/她的選擇之前,必須明確實驗的性質、持續時間和目的;進行實驗的方法和手段;所有可合理預見的不適和風險;以及對健康或可能參與實驗人士的影響。
確定同意的質量的義務和責任在於發起、指導或參與實驗的人。這是一項個人的義務和責任,不能轉嫁給另一個人而不受懲罰。
2)實驗的目的必須是為社會產生其他方法或手段無法獲得的豐碩成果,而不是任意的和不必要的性質。
3)實驗的設計必須基於動物實驗的結果和對所調查的疾病,或其他問題自然歷史的了解,從而使預期的結果成為進行實驗的理由。
4)實驗必須以避免所有不必要的身體和精神痛苦和傷害方式進行。
5)當有先驗的理由認為會導致死亡或殘疾時,就不應該進行實驗;也許在進行實驗的醫生本身也作為受試者的情況下除外。
6)實驗所承擔的風險絕不應超過實驗所要解決的問題的人道主義重要性。
7)應做適當的準備,並提供足夠的設施,以保護實驗對象免受可能的傷害、殘疾或死亡。
8)實驗只能由有科學資質的人進行。在實驗的各個階段,應要求進行或主持實驗的人具有最高程度的技能和謹慎。
9)在整個實驗過程中,如果受試者的身體或精神狀態已達到使其認為不可能繼續實驗的程度,則應可自由終止實驗。
10)在整個試驗過程中,負責任的科學家必須準備在任何階段中止試驗,如果他/她有理由相信,利用他/她所需要的常識、高超的技能和謹慎的判斷,繼續試驗會導致受試者受傷、殘疾或死亡。
審判將於2023年1月開始。
只能說在這之前雖然陰謀份子已抓獲,但不能說明什麼。
名單肯定會非常長。
當醫生不能再被信任時,引入醫療床是必然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742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