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21年7月10日
2021/07/12 17:27:12瀏覽1116|回應0|推薦0

Operation Disclosure
這個活動就像「王者行動」。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peration_Overlord
「入侵計劃者對入侵的時間規定了一系列條件,認為每個月只有幾天適合。」
根據推測,這可能解釋了為什麼情報提供者會給出具體的日期,因為他們被告知「具體條件」將在該日期前得到滿足。
貨幣贖回事件可能不會以大多數人期望的方式發生。
有傳言甚至認為,不斷的​​預測和延遲是為了讓每個人都參與到遊戲中來,並可越多人越好,盡可能地分散財富,在未來創造一支人道主義者的軍隊。
有消息稱,數字貨幣的全球實施是向量子金融系統(QFS)過渡的一個步驟。

各國已在囤積外匯,為這一過渡做準備,因為數字貨幣將需要資產來支撐。
中國儲備了1兆的外匯儲備。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chinese-banks-stockpile-record-1-223001527.html?guccounter=1
所有國家都將很快開始採用數字貨幣的理念,基本上放棄法幣系統,與加密貨幣進行競爭。
在第一批實施數字貨幣的國家中,將有中國和美國。
一旦中美實施數字貨幣,世界其他國家也會跟進。最重要的是,伊拉克、津巴布韋和越南等國家。一旦這些國家實施自己的數字貨幣,我們將看到基於這些國家資產的重估率。
消息人認為,這就是貨幣贖回事件開始的時候。
與此同時,美國南達科他州在遵守GESARA方面已領先於全國。
當陰森國度在閉門造車和談判向聯盟投降時,世界正在醒覺,並知悉他們的腐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6517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