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22年7月12日
2022/07/15 15:44:24瀏覽2140|回應0|推薦0

Operation Disclosure
凱特(Kat IstheSea3)
陰謀集團的沒落
軍事行動已開綠燈!現在越來越明顯的是,全球陰森國度在衰落中,而我們就在風暴的內部。
在24小時監控下的喬治亞引導石被炸彈摧毀,而保安公司完整的視頻從消失了...。數小時後,引導石被工事重機完全拆除。
英國的解放(陰森國度)轉為軍事政府
打擊行動;為協助白帽子FBI突擊檢查/檢索電腦/硬盤/服務器時待命。
皇家政府內部幾名內閣成員辭職,在約翰遜辭職前的凌晨,倫敦就發生了數次行動。
《倫敦大橋垮下來行動》(Opr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因皇室計劃宣佈女王死亡的消息,促使人民成立新的政府。
英國在2021年有22兆黃金被美軍從夏延山軍事基地運走。
梵蒂岡地下秘密基地與歐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的超級電腦相連。
SC「0級」的全球LHC計算網格(WLCG),通過LHC光學專用網絡(LHCOPN)進行。據報導,數據從CERN通過LHCOPN發送到亞洲、歐洲(梵蒂岡)和北美的11個「一級」學術機構,通過專用的10Gbit/s鏈接。【解:由日內瓦湖下的中情局總部向全世界各地的11個中情局分站下令,其中一個位於弗吉尼亞州蘭利(中情局)。150多個「二級」機構隨後連接到中情局的11個「一級」。】
梵蒂岡隧道有1000多年的歷史,裏面有兩台超級電腦,將全世界的洗錢系統與中情局第四帝國政權/耶穌會/洛氏/羅氏家族連接起來(數字洗錢系統,與亞洲相連、美國和整個歐洲)。
當地發生了兩起不同的火災
一些報導說有3個區域,但主媒只報導了一場火災,而且內容相互矛盾。
暗殺日本前首相,他知道所有的報告,並將服務器/電腦交給軍事行動,揭露福島事件和計劃通過事件入侵中國的真相...。朝鮮、俄羅斯、臺灣,日本,美國(但俄台拒絕參與布什/奧巴馬的計劃意圖)...消息說安倍與特朗普有密切聯繫...他的死亡是偽旗/計劃/一個信息?
斯里蘭卡的破產
主要計劃是將斯里蘭卡作為試驗場,以觀察作為黃金支持GESARA「D-貨幣」的重建速度。
黎巴嫩目前處於媒體封鎖狀態。
該國處於城市和村莊的停電狀態。
媒體停電。
通訊中斷。
全國發生軍事行動。與逮捕和腐敗將軍(陰森國度)有關。
可薩暴徒和愛沙尼亞、以色列、斯里蘭卡、英國、愛爾蘭等國的政府已倒台。
美國、法國、加拿大、意大利最大的可薩政權...目前正處於崩潰的軍事行動中...
由於對馬克龍的刑事調查已開始,他已離開職位,其犯罪集團政權成員也開始跳槽。
美國隨着更多主媒轉風向反拜登政權,他的泡沫王國岌岌可危。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的「紅藥丸」自由主義者,質疑他的權威和整個政府。
拜登龜兒子亨特的筆記本電腦洩密和電話洩密事件登上世界舞台,主媒開始報導並質疑這位(假)總統。
歐盟。市場崩潰,小銀行關閉,主媒報導經濟衰退,歐盟陷入全面崩潰。
美元和歐元的崩潰
陰森國度法定貨幣體系的終結
隨着超過32億人轉而使用俄羅斯、中國、印度創造的新全球貨幣。
俄羅斯、印度、中國、南部非洲和巴西/金磚國家,準備公佈他們新的全球貨幣儲備來取代美元,以及他們如何脫離陰森國度的法定貨幣龐氏騙局。
普丁:「創建國際儲備貨幣,是基於我們國家一籃子貨幣的問題。」(GCR/RV)
金磚國家在研究新的聯合支付網絡(量子金融系統/QFS)以逐步淘汰西方金融系統(SWIFT)。
全球陰森國度將因法幣系統崩潰而陷入恐慌
正如馬斯克預測的...有一天,整個世界都將進入全民收入。
又名GESARA/NESARA。
當美國被清洗掉,除了目前的外國陰森國度勢力範圍,一個由黃金支持的新美元將浮出水面。此後與世界貨幣相結合,由白帽子控制。
白帽子控制的世界貨幣,他們早已通過很久以前由甘廼迪發起的計劃組織起來。
由甘廼迪和他創建的特種部隊,以打擊陰森國度政權。
你在見證偉大的醒覺,
你在看一部電影 ,
特朗普並沒有輸掉選舉,這一路來都是個陷阱=行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576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