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22年4月2日
2022/04/03 10:56:30瀏覽2006|回應0|推薦0

Operation Disclosure
據消息人稱,我們正處於全球轉型的最後階段。
在去年4月12日的最後一份報告中,我們指出,陰森國度試圖在烏克蘭和南中國海引發軍事衝突,因為他們未能在伊朗引爆戰爭。
由於與俄羅斯的緊張關係,烏克蘭成為最容易的選擇。
關於俄在那裏的真正原因,有很多關於戰爭的猜測和虛假信息。一方稱那裏有生物實驗室和納粹份子。另一方則稱關於文化種族滅絕和光復前蘇聯。其中一個主要說法是,俄不希望再有歐洲國家加入北約。
我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這場衝突的真正原因,這就是所謂的戰爭迷霧。我們能知道的是這場衝突將產生什麼。我們已看到俄進行金融改革的效果,這可能會在全球掀起一連串波浪。
這場衝突可能是期待已久的催化劑,帶來全球金融變革。
我們看到的是地球聯盟和陰森國度之間在幕後的拉鋸戰。
這就是你可能看到傾向於大重置的變化,但也看到傾向於NESARA/GESARA變化的原因。
這是一場有利於人類和反人類的力量之間的地球之爭。
然而,每個人都應該永遠記住,表面上發生的事情,如俄烏戰爭並不是假的。無論哪一方是對是錯,人民都在這場戰爭中遭受痛苦和死亡,當中也包括新冠假大流行。無論它是真還是假,人們都已經死亡。
地球聯盟知道,如果他們不成功,那麼所有死於這場地球代理戰爭的人都白白犧牲。
我們將繼續關注未來幾週的發展,因為烏聲稱俄希望在5月9日的勝利日遊行前結束戰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294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