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21年3月10日
2021/03/10 23:25:06瀏覽2649|回應0|推薦0

Operation Disclosure
信息(通訊)被控制在最小範圍內。
所有主流媒體對Q粉的攻擊都應被視為假信息,因為Q自去年11月以來一直保持沉默。
最近關於突襲(希拉莉)和前副總統(國會議員)躲避抓捕的消息應謹慎對待,因為上述消息目前還無法驗證(通訊)。
最近的其他新聞,比如(特朗普)訪問瑞士是「犯規」。
他訪問瑞士的視頻畫面是在他擔任總統期間。
據消息人透露,目前的行動方針是揭露(新冠)疫情和現任(拜登)政府的大謊言。
預計將對與這一流行病有關的侵犯人權和欺詐行為進行審判。
預計虛假大流行病會逐漸消退並突然消失。
然而,陰森國度陰謀集團正計劃擴大大流行病陰謀,或有可能製造一個新的大流行病,以推進其議程。
據消息來源說,這種情況不會發生。
治療將傳遍全球。
要有信心,愛國者。
Q
同時,現任拜登假政府將與腐敗主流媒體一起曝光。
計劃一路來都是在喚醒人民,所以才有「大醒覺」。
量子金融系統(QFS)已開始運作,但在陰森國度被消滅和GESARA議程完成之前,無法實施。
相信軍隊。
相信計劃。
要有信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5743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