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傑明·富爾福德大神讀者來稿(2022年3月13日)
2022/03/17 19:21:58瀏覽855|回應0|推薦1

2022年3月13日
大神您好,
我的名字是亞歷山大·德馬萊(Alexandre Desmarais),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爾附近的一個地區。
我時常關注貴站,我和太太及朋友都非常喜歡您的更新信息,在此感謝您。
我閱讀了您對金伯莉·古根(Kimberly Goguen)的採訪。發現您對她很有禮貌並尊重。但她沒有給您很多空間,也沒有給您足夠的信任。
我看了多次,必須告訴您,我一直對她感到困惑...。
她有次接受《駱駝計劃》(Project Camelot)凱里·卡西迪(Kerry Cassidy)的有力挑戰(凱里可能是您真正要採訪的對象!)。
我的建議是,不用理會她告訴您的東西,也無須太重視。為何呢?請容我解釋一翻...
我把她所做的歸類為黑客行為。據說,她是世界財政的「管理者」或類似人物...。
她提供的是另一種「真相」,沒有具體細節,同時否認發生的事實,並淡化重要和關鍵的發展,會真正影響到垂死陰森國度的東西。這正是她對您所施的。
我從未見過她對權力下放(見底部--閱讀!)和其他強大的發展給予任何重視,這些發展顯然會越來越困擾陰森國度,因為主媒會以一種明顯、反動的方式向我們展示。
如果這一切的發展不是那麼重要,那麼我們為什麼會看到主媒去宣傳呢?正如您所知的,因為高層不希望公開,也不希望談論這些;而金伯莉似乎在淡化這一切。
她說特朗普已經掛了,他家人不過是為了從假集會中收取錢財,這樣那樣!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我還發現這完全是對特朗普家族的侮辱,更不用說是對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的冒犯了!
然後呢?卡什·帕泰爾(Kash Pathel)是邪惡的。丹·斯卡維諾(Dan Scavino)、弗林將軍、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z)、蓬佩奧、米高·米勒(Mike Miller)、悉尼·鮑威爾(Sydney Powell)等都是邪惡的!他們都是在為特朗普提供服務。還有普丁為陰謀集團服務?她當真嗎....?
我還注意到她不喜歡特朗普,一提到有關他的事就心煩。就像更狡猾的亞力士·瓊斯(Alex Jones)版本。她對特朗普說三道四,把他描繪得好像他偽造了這一切,而無數人被愚弄。再說一遍;那麼為什麼主媒至今還在對他進行如此猛烈的攻擊?這都是事實...
我只想和您分享我對她的看法,請您繼續努力加油;根據消息來源、情報、事實和引人注目/值得注意的發展。
我相信老天爺將為我們從統治人間的巨大邪惡復仇;正如Q所說;最好的還在後頭!阿彌陀佛。
您真誠的,
~亞歷山大上
____________
謝謝您的反饋,亞歷山大君,
從她所說的內容以及其他研究來看,我最好的猜測是,金伯莉是由陰森國度的洛克菲勒派繫管理的人工智能構造。
作為一名記者,我需要與各方交談以獲得真相。我還了解到,友好的採訪比敵對的採訪獲得的信息更多。然而,僅僅因為我以友好的方式交談,並不意味我支持受訪人所說的。
總的來說,反饋並不表示支持。
~本傑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2046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