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傑明·富爾福德大神讀者來稿(2022年9月24日)
2022/09/24 16:50:54瀏覽1876|回應0|推薦0

2022年9月24日
報告:邪惡中共習近平被逮捕,長達80公里長的軍車隊伍前往北京--Santa Monica Observer(smobserved.com)
以下是一名可靠記者《Jennifer Zeng曾錚@jenniferatntd》的推文:「解放軍軍車於9月22日前往北京。從北京附近的黃來縣開始,到河北省的張家口市結束,整個隊伍長達80公里。同時,有傳言說,習近平在免去解放軍首長職務後被逮捕。」
曾錚說她的家人認識一名解放軍上將,他證實習近平已被免去中央軍委主席職務。但是,到目前為止,該名上將顯然否認習近平免去中共主席的職務。

Windlander September 23, 2022
Letters to the Editor
Report: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 Under Arrest, As 80 KM Long Line of Military Vehicles Heads to Beijing – Santa Monica Observer (smobserved.com)
Here is a tweet from an ordinarily reliable reporter, Jennifer Zeng 曾錚@jenniferatntd: “#PLA military vehicles heading to #Beijing on Sep 22. Starting from Huanlai County near Beijing & ending in Zhangjiakou City, Hebei Province, entire procession as long as 80 KM. Meanwhile, rumor has it that #XiJinping was under arrest after #CCP seniors removed him as head of PLA.” 
Jennifer Zheng now says her family knows a PLA admiral, who confirms that Xi has been removed as head of the Central Military Commission. However, the admiral apparently denies that Xi has been removed as President or Chairman of the CCP, so far.
————————————————————————
傳聞:習近平被捕,80公里長的軍車隊伍駛向北京
大衛·甘尼瑟(David Ganezer)2022年9月23日
【更新:2022年9月24日】 曾錚(Jennifer Zeng)說她的家人認識一名解放軍上將,他證實了蠢蛋習近平已被解除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職務。但該名上將顯然否認習近平被免去黨主席的職務,到目前為止。在這個傳聞中,有一段曾錚解釋她對習近平地位看法的視頻。
【2022年9月23日】根據多份報告,20大會對習近平來說並不順利。有傳言說他被逮捕了,一列80公里長(約50英里)的裝甲車正往北京西部河北省開進中。
戈登張《@Gordonchang》,北京時間週五下午12:45:「中國有大事發生。謠言再次提醒我們,邪惡中共這個政權是不穩定的,很少有外人知道在中共高層圈子裏發生什麼鬼事。請繼續關注公告、新聞、信息、謠言、花邊新聞和八卦。」曾錚後來在推特上說:「中國的政變傳言可能是假的,但有些事正在發生。」
張氏在北京時間晚上7點發推文:「這段軍車開往北京的視頻是在該國59%航班停飛和高官入獄後立即發佈的。有很多地方冒煙,意味在中共內部的某個地方發生了火災。中國是不穩定的。」
https://twitter.com/jenniferatntd/status/1573322602784980993?s=20&t=_599qCkwjFqs3KGVj-lW8Q
張氏轉發了美國中亞研究教授特蕾莎·法倫(Theresa Fallon)的推文:「網上流傳中國發生軍事政變的傳言,在中共高層免去習近平解放軍總司令職務後被逮捕傳出的。中國大規模取消航班只是軍事演習,還是有其他原因?」《@theresaafallon》。
以下是一名可靠記者《Jennifer Zeng曾錚@jenniferatntd》的推文:「解放軍軍車於9月22日前往北京。從北京附近的黃來縣開始,到河北省的張家口市結束,整個隊伍長達80公里。同時,有傳言說,習近平在免去解放軍首長職務後被逮捕。」
https://twitter.com/jenniferatntd/status/1573322602784980993?s=20&t=_599qCkwjFqs3KGVj-lW8Q
傳言已流傳了大約24小時。有趣的是,習近平並沒有像人們所期望的那樣,公開出現否認這些謠言。
邪惡中共全國代表大會欲在北京舉行。習主席尋求第三個五年任期的主席和解放軍首長。由於上海等城市的新冠瘋鎖,他最近並不受歡迎。
中國共產黨,自1949年竊取政權以來一直以鐵腕方式統治中國大陸。中共黨代會每五年召開一次,選舉新的領導層。他們本週在北京舉行會議,根據中國的一黨制,他們肯定有權罷免習近平。
中國大陸有15億韭菜,很容易成為全球最大人口國,比歐美的人口總和還要多。作為全世界士兵數量最多的軍隊,解放軍在中國這個專制國家的穩定似乎失敗時介入「恢復秩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720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