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傑明·富爾福德大神讀者來稿(2022年5月29日)
2022/06/01 16:31:31瀏覽1142|回應0|推薦0

2022年5月29日
感謝您又一份肯定的性報告,保證了我們正獲勝。
我非常想相信您,但白帽子的勝利進程中,有個弱點使我感到不安。
如果我是一名瑞士士兵,我們要求逮捕聚集在瑞士的瘋狂陰謀份子,並讓世界擺脫公開計劃殺害我們的怪物,我必須確定白帽子和長老會保護我和家人免受真正的酷刑和死亡,更不用說失去我的事業和收入了。
我將可能感到耿耿於懷,可能得不到支持和保護,而這種支持和保護會使我有信心 「做正確的事」。
在白帽子勝利的預測中,有些東西長期以來明顯缺乏真正的行動,這將激勵我做出英雄的決定。
1980年,喬治亞州的一座山上豎起了引導石,石上刻有八種現代語言的一套十條準則,並在結構的頂部用四種古代語言文字刻上一條較短的信息。
那麼這些碑文宣稱的是什麼呢?
用最簡短和最大膽的話語,引導石確切地告訴全世界,瑞士會議上的怪物花了幾天時間來審查和刷新。
他們將殺死地球上除1.5億人以外的所有人口,並奴役其餘的人。
沒有戰機在這些公然挑釁的奴役和死亡承諾上方盤旋。
沒有士兵在其周邊巡邏以保護。
42年來,除了一點塗鴉外,它一直屹立不倒,讓人不敢想像。
所有愛國者和熱愛生命的人都要為此做些什麼。
當那個瑞士士兵考慮背叛給他高薪的領導人時,我不得不問自己:
「為什麼我被要求冒着生命和家庭的危險,而整個美國沒有一個愛國者或白帽子有信念和勇氣去打擊這些人?將這些19英尺高的可惡石頭炸成碎片?」
如果我是克勞斯和他的爪牙,推進我們的計劃,不受干擾地執行謀殺和奴役整個地球的陰謀,我會對那些不斷宣佈白帽子的人笑笑。那些不斷宣佈白帽子獲勝的人,因為他們甚至不能拆除喬州引導石--一個固定的、沒有保護的目標,42年來在全球面前無畏地宣佈消滅人類。
~匿名
——————————
毀掉喬州引導石就像毀掉集中營一樣。最好是把它保留下來,作為在西方奪取政權的可薩暴徒惡毒意圖的證據。
無論如何,我給瑞士士兵的信息是,自由是值得為之奮鬥的。用富蘭克林的話說:「如果您願意為了一點安全感而放棄自由,您就不配擁有兩者。」
~本傑明·福爾福德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474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