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傑明·富爾福德大神讀者來稿(2022年5月11日)
2022/05/13 09:08:12瀏覽1370|回應0|推薦0


2022年5月11日(之一)



「離開母親子宮而孕育的嬰兒,將沒有與母親的情感或精神聯繫。

這個計劃是超人類主義者的夢想,決不能實現,因為它將產生沒有父母的人類,沒有母親。

因為它產生沒有父母的人類,沒有正常健康的母愛的自然發展。

他們將永遠感到與人類分離,並對冷酷的、有計劃的控制和編程開放。

冷酷的、有計劃的控制和編程。

超人類主義者渴望取代母親。

千萬不要以任何形式鼓勵這種做法。

它將帶來我們的終結。」

~匿名


母親們即使蒙住眼睛,只用手指尖觸碰孩子的後腦勺,也能分辨出自己的和別人的孩子。這表明母親和孩子之間的聯繫是多麼的牢固。

~本傑明·福爾福德


——————————


2022年5月11日(之二)


大神您好:

當我搜索這些統治我們的人時,出現了各種各樣的爬行動物。我發現了外型轉換、血祭、腎上腺素、戀童癖、吃嬰兒,如果梵蒂岡的內部看起來像爬行動物的話。當我對這些人的靈魂進行淨化時,看到爬蟲人。所以,我的問題是;如果每個人都知道我們被爬蟲人所統治,你認為會發生什麼事?

~加里


我對爬蟲人的看法是,非常規的主張需要非常規的證據。除了假視頻之外,沒有任何關於所謂爬蟲人的證據。我的觀點是,爬行者的故事是大衛·艾克發佈的虛假信息,他利用西方央行是私有的這一非常真實的證據,然後加上「他們為爬行者工作」的故事,使明智人士忽視關於聯邦銀行等的真相。他沒有提供任何關於這些「爬蟲」存在的真正證據。

然而,如果有爬蟲人,那麼他們顯然要隱藏自己的存在,否則人民會反抗,攻擊他們。這意味他們是弱者。

另外,我認為爬蟲人的故事是對持有央行的撒旦崇拜可薩暴徒家族一個很好的比喻。他們是弱者,這就是他們一直躲藏的原因。現在他們已被曝光,正被清除中。

~本傑明·富爾福德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416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