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傑明·富爾福德大神讀者來稿(2020年2月7日)
2022/02/10 16:45:19瀏覽869|回應0|推薦0

2020年2月7日
大神您好,
據爆料人克里夫海(Clif High)說,國際銀行流氓(可薩暴徒)與邪惡中共達成交易,將西方的財富和生產能力轉移到中國,狼狽為奸摧毀美國經濟並奴役人民。
世界銀行中心將位於中國。
中共起初的態度是妥協的,但最近取消了協議,因為中共知道銀行流氓最終會控制他們,主要是因為中共有自己的計劃,就是讓漢王朝統治世界。
克里夫提到中國的兩本書--《長征》和另一本概述了他們滲透到西方內部並將其打倒,最終讓中共全球制霸的陰謀。
所有非中國人都會被消滅。因此,可薩人和邪惡中共的目標是一樣的,都想摧毀美國,殺死地球大多數人。但原因卻非常不同。
現在,中共從作為向世界出口的位置退出並專注於建立自己的消費基礎。這當然是必要的,因為如此就不必依賴一文不值的美國貨幣,也不會有妨礙總體計劃的紐帶,妨礙他們的驚天大陰謀。
我想,和您一起的中國長老並不同意中共的邪惡陰謀。
我希望您能談談上述中國在地球的漢族人口總數的目標。這一切都是真的嗎?
謝謝您向我們揭示幕後的真相。
~匿名
——————————
匿名君:
誠然,可薩暴徒為中共提供了統治世界的機會,以換取對他們的庇護。中共意識到,可薩暴徒不過是把毒藥帶入自己國家,於是拒絕協議。
然而,我可以向你保證,我曾見過的中共高層人中,沒有人說過要消滅非漢族人。他們最激進的右翼只說過「西方統治了世界300年,現在輪到我們了。」我遇到的大多數中共高層人士只是希望中國成為多極世界的一部份。
~本傑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1649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