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我愛您!
2010/12/29 10:57:40瀏覽308|回應2|推薦9
醫生說,爸爸剩下不多的日子了.

他和媽媽一起住院,兩個都有病,只是爸爸被診斷出是胰臟癌,媽媽則是肺炎.

聽到胰臟癌後,不敢相信....我的爸爸怎麼會有癌症?這麼好的爸爸,又那麼辛苦的活著,為何會得癌症?他會怎樣地痛苦呢?接下來該怎麼辦?

黃疸,尿咖啡色,大便白色,體重下降....一切都是典型的徵照......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知道爸爸的問題,只是從來沒有想過這居然是危險的訊號.

告訴了哥哥弟弟,我們兄弟姊妹四人最後決定把他們接回家做最後臨終照顧....我們照顧他們都這麼久了,真的不差最後一程....只希望爸爸媽媽能夠有個善終...他們將要去更美好的天堂...一個更棒的地方....一個有上帝的永生國度...

看著他因為必須消化營養奶而受的痛苦後,我們做了這輩子為爸爸做的最困難的一件事....
12/27/2010正式把爸爸的營養奶停掉.醫生說,他的身體已經無法消化我們給他的脂肪,每一個營養都需要身體內臟轉換成身體能夠使用的元素....但對爸爸而言,過程已經比不上目地了...

幸苦的呼吸,體內堆積如山的大便造成便秘.....嗎啡和通便劑是他的正餐,水是副餐...

接下來,護士說,如果只有水...爸爸可能2-3周會走

爸爸,好好的走吧..

我們不要怕.....因為您要去的地方,我們將來會再見的.

我知道...我會難過失去您....因為我知道您是個這麼好的一個爸爸...

我從未為您倒過一杯水,也從未幫您拿過一雙托鞋....您給我的父愛是我勇敢直前的動力.我從未懷疑過您給我的愛...

有誰能夠告訴我,一個到老了走不動時,還會幫兒女洗衣服煮飯的爸爸到底愛不愛他的孩子?

多少晚上,您回家煮飯安頓我們後,再出門繼續第二三份的工作...?
多少晚上,您一進家們後急忙捲起襯衫長袖洗碗煮飯把慢郎中媽媽的活接過來讓我們有飯吃?

您說,有最後一口飯,我們先吃.有最後一塊錢,我們先花.而我從來不知道我們四所需要念書的錢常常是您幾份工作加上打會而來的.您說,我們永遠不用擔心錢的問題.那是您的問題.....

我真的從未擔心過錢....我慶幸您不是富爸爸,否則您會讓我吃盡錢的苦頭然後待人苛薄或嗜錢如命.

我更慶幸您從來沒有聽過親友的勸言讓我們操勞.....您和媽媽從來沒有叫我們做過家事...如果我要做,我想做,我就做....只是我從來不記得有什麼從您而來的命令要我服從過....

照別人的說法....您寵壞了我們...可是我愛您寵壞我們

我愛您深夜幫我熱牛奶點心,我愛您沒有把我當嬌弱女孩養,我愛您因為我能幹能修理東西而感到驕傲,我愛您笑著看我點大碗的牛肉麵吃.我愛您煮我愛吃的蝦子海帶.我愛您大手大方給我我所需要的東西....我愛您在錢的方面,從不給我們難堪.

我愛您幫我剝好橘子切好水果....送牛奶饅頭到我等車的車站眾目睽睽下吃完早飯...

即使我出國後第一次買了橘子後不知道如何下手剝橘子....我仍然愛您曾經傻傻地那麼愛我們四個子女....

因為我知道您沒有把養育兒女當成自己的財產...我們不是您的附屬品.

我感激您把一個愛作夢的女孩養大成了一個勇於改進創新的媽媽.....我把您給我的勇氣現在傳給了我的孩子...因為我記得您從不喊難喊苦,我不記得您有什麼偷懶的時刻....

您說,如果妳的父母不講理,妳可以不聽他們..父母一樣要講道理...因為,有理,走天下.

爸爸

我知道上帝讓您成了我的爸爸有他的美意....我有了一個夫復何求的爸爸....

讓我的孩子一樣有如您愛我般的愛的母親!

爸爸,今天牧師來家中禱告....我難過湧上心頭....您要走了,去一個我還不能去的地方.

您的責任已了

讚美神...給了一個如此令人感激的爸爸
感謝神...給了一個如此可愛的爸爸

我愛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742970

 回應文章

jeassica
2014/11/07 23:04
你和我ㄧ樣有了不起的爸爸,希望他們在上帝那能互相照顧

pat
may god bless your soul
2011/02/06 07:33
i lost my mom 2 years ago and it still hurts...really hurts.

i know how you felt when you wrote this article...may gold bless your soul
俏狗狗(1778wei) 於 2011-02-13 10:29 回覆:
Thank you for sharing with me of your pain.

Your mother must touched your life and loved you very much. There is a saying about parenting... and being your parents' child... which is:

God gives us a 2nd chance of reliving our childhood through our children.

I don't know whether it is true or not that God intended that way, I do know that only through God that I can meet with my dad again. That is a real hope for us. When I die, I know my son will think that way too because without hope, we are worse than simply disappearing/dying.

You will meet with your mother in heaven.... Be there...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