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蝨課
2010/02/01 05:25:38瀏覽1349|回應0|推薦0
孩子回來,迫不及待且神情恐怖地告訴我....

媽媽,pubic lice很恐怖....Health teacher Mr. Gayl 說每一年他都會告訴他的學生即使fooling around (調情) 都可能會得到pubic lice.

Ehhh... 什麼? 他在學校上健康課論及性和性行為雖然已經不稀奇了.怎麼公立學校的老師還這麼費心地告訴孩子還有加料更好康的?

Gayl 說,有個男生眼睛癢,開始不注意,可是後來越來越癢受不了了只好跑去看醫生.醫生查看...Wow!!!!! ?面是快要爆漿 hatch 的 Pubic lice eggs ... (快孚出的小蛋蛋)

哈哈...talk about sexual feelings...性感裡面還隱藏著小禮物..會爬的八腳昆蟲...圖片上的小crab (陰蝨別稱) 還會像臥虎藏龍電影?李慕白站在竹林間,一腳抓左邊毛髮一手抓右邊的毛髮,懸空定立..........只差沒有拿把劍,那麼就會帥呆了....

所有的孩子聽完故事後都覺得要吐了...然後, Gayl 老師問,從這個故事背後的道理是什麼呢? (What's the moral of the story?)

Josh舉手說, "Make sure to wear goggle before you fool around..." 亂來前....要確定戴上goggle.. (護鏡)... (那麼蝨子就不會惹上眼影)

全班笑死了...老師也瞪他這個不是答案的答案...

我倒是沒有聽說過...現在的孩子懂的真多啊! 但是,問他為何老師會教他們這些常識呢?

他說,高中已經有 3 個女生懷孕了.第四個選擇殺掉baby去墮胎了.3個小媽媽裡面有一個就快生了.(全部休學在家待產)...這是學區有史以來,最恐怖的一年.

在這個學區?,以前沒有任何一個女孩會把自己搞到大肚子的地步...而且會懷孕的學生幾乎都是別的社區的事,在這個素有'高尚'家長和嚴謹校風的學校?簡直是個晴天霹靂的事....現在好了,一來就來3個活生生的小生命和一個已經做了冤魂的無辜受害者....

所以,現在居然還有男孩的父母(白人家長們) 早在家?準備好了"合約"....一旦男孩開始約會,他們會約女方家長見面,然後要求女方家長簽那份合約....約內講明白,當兩小無猜擦出任何小小無猜時,男方將不負任何責任...包括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的法律責任.當然更包括扶養小小無猜的責任.

先不論家長這份合約到底有沒有真實的法律效果...我們其實應該尊敬這種把話說在前頭的白人家長.因為更多的華人家長覺得別人的女兒他們可是管不了,反正吃虧的是那個願意配合脫褲子的女孩,而他們家的兒子爽爽有何不妥呢?相較之下,兩害取其輕,那種不簽合約又鼓勵孩子玩玩的父母不是態度更惡劣嗎?

我想,有哪家的女孩父母會簽下這種合約的?

簽了,他們就是同意自己女孩在別人明顯玩玩且不用負責任的態度下交往...而未成年的孩子本來就沒有經濟社會地位,就算他們想要負100%的責任,他們又哪來的實力去負那個責任呢? 有的連家?的小狗都無能照顧了...如果現在真的來了個小媽媽和小baby給他去照顧,他該拿什麼去養他們呢?

墮胎曾經是很多不負責任的父母的教育底牌選項.孰不知,墮胎不僅不能掩蓋一個身心受創女孩心靈上永遠的陰影,而且會鼓勵女孩提供自己如沖水馬桶般的身體給男人洩慾如同放屎! 那種忙著幫女兒選墮胎婦產科的父母,也是幫著殺人的兇手.墮過胎的女孩一輩子都會想到被自己殺死的嬰兒如果活著會像身邊擦身而過的陌生孩子一般大小...情何以堪?

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 父母無法約束自己的孩子,還放縱他們盡情去糟蹋別人的孩子(男女孩皆是).別人放縱來糟蹋我們的孩子已經夠可惡了.我們難不成還要催促孩子共襄盛舉配合別人的獸慾美其名是新世代的父母? 難怪現在的孩子們不能尊重這種時代這麼不負責任的父母,更別說孩子們願意吸取他們父母寶貴的人生經驗以求將來能有個比父母更好的人生!

Gayl 有所不知,當美國還是重視婚前守貞教育時,台灣早已玩膩了這種無趣的教條....台灣的新流行是....

炮友炮友滿天下,有女人就有他....性病柳病他都不怕,她是他的炮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739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