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吃 Prime Rib 大餐
2008/04/10 13:59:37瀏覽446|回應0|推薦12
這個禮拜是孩子們放春假的日子...

每天醒來都想帶他們去吃個以前從來沒有去過的餐廳.最好是多元族群的...越希奇的越吸引我...

結果他們提議先去圖書館唸書...啊.多麼向上的有為青少年呢?

與三個青少年同遊...回想起才幾年前,他們還是小小蘿蔔頭時的景象.日子過的多快!

三個人之中,只有兒子(13歲)還沒有長到180,另外兩個雙胞胎姪兒(15歲)已經高到都聽不到我所說的話的地步...~~~ hallo? Knock, knock! Anybody there?

到了圖書館,找到了位子...安逸的打開電腦,開始閱讀這個禮拜的功課...真睏啊!

看著看著,我實在啃不下去,看到某種境界,居然可以毫無預警地自然睡著.

幸好,春日懶懶正好眠...眼神告訴兒子,為娘的得打個盹撐不下去了.

等一覺醒來,青少年們叫餓...可不是嗎...圖書館都快關門了.
問他們到底看了多少書,每個人都說很多....
我這個老阿姨,居然在圖書館裏睡起美容覺...南柯大夢

突然想起,要帶他們去吃客牛排骨....看網路上有人大力推薦.
牛排館就在Pasadena,離我們很近.

他們知道,跟著阿姨走就有吃香喝辣的機會...一路上,大夥好不快活

到了餐廳後發現,那兒怎麼都是一些上了年紀,一隻腳幾乎已經進了X材的老人呢?

老老白們說不定認為這個地方很羅曼蒂克,因為他們都是打扮入時,成雙成對的去餐廳用餐..

我們呢? 牛仔褲加上套頭衣.....阿三X2 + 阿四 + 老阿婆
反正餐廳沒有貼不招待穿牛仔褲的人...我們就不覺得突兀了...

我最喜歡法國餐廳做的洋蔥湯...上來了...哦...差強人意...我還是喜歡South Coast Plaza裡面的Vie De France做的洋蔥湯...口口有嚼勁的起司...啊!

不想吃牛排,只想吃烤明蝦...讓孩子們點牛排,試試看是否如網路介紹的一樣棒?

結果,還是Lawry's Prime Rib 好吃...這裡的牛排沒有Lawry's的香嫩.

OK,下次再去吃 Lawry's 牛排好了....現在知道,餐廳的口碑有多重要...
回程路上,告訴他們一年吃一次這樣貴的東西,算是慶祝他們努力唸書的犒賞餐好了..

好了,得再戰書本...唸不完了...幾百頁的文章...誰唸的完? 真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77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