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鐵 高捷 ~ 高興 踢館 遊
2008/03/19 08:07:21瀏覽602|回應0|推薦21
昨天突然決定去坐高鐵去高雄搭高捷...太高興了..

由於這次比較收斂些,我們只有買自由座...省點錢(9折)
拿票前,售票小弟很好心的告訴我們
不要用錯票哦!
有人從台北到高雄就先用了回程票當去程票
高雄的機器不會讓他回來哦...哦...哦

我們笑著說,你怎麼知道我們可能會用錯呢?
他居然老實的說,看妳們拿背包的樣子就知道妳們不是住台灣的人..

哈哈...很窩心...小弟如此利害,將老嫗的身分一眼看穿
看上去,我們到了高雄踢館應該不怕新聞記者不來採訪哦....

當時還想,我就不相信有人這麼白痴,會用錯票...

結果...猜猜看...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之中有一人(想可能是我吧)果真在高雄捷運站
無法進入車站...

幸好美麗和英俊的二位服務人員,馬上把我的票拿去,
在櫃檯的電腦前又晃又感應的....
看他們齊手,心懷憐憫的照顧狗美美這位智障同胞
實在感動

狗美美最大的願望就是有一天能夠回報這些對狗美美仁慈的人
他們很可以給我上堂課或打個官腔
總之錯在我,要殺要剮都可以.

然而,他們沒有選擇以惡制蠢...

下次分解我們到了高雄後,踢館的心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707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