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騷擾食物的人
2008/04/05 01:37:13瀏覽452|回應0|推薦10
每次回台灣...總是想吃遍大街小巷
飯前禱告完後,馬上拿起相機,照它們一下,存證留念

旁人有時覺得我是怪物,一盤不起眼的米粉湯,有什麼好照的?

有的人還說...我在騷擾食物

想想也是哦...他們唯一生存的目的不就是從鍋裏到胃裏嗎?
如今還要再為我停留駐足,擺姿勢,無聊以極

其實,我對他們是先禮後兵...
都要進入五臟六腑了,來個pose,不會失色的..

還有個目的...那就是我知道我的記憶力在大大的減低之中
(其實如果我記得不錯的話...我的記憶力可從來沒有高過...哈哈)

日後可能回憶起來...2008回到台灣選舉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誰贏了?
應早已不復記憶~~

但是我知道...即使是老人痴呆病人,仍然可以回憶喜悅高興的情緒
今天所照的相片,正是在存喜悅情緒的戶頭

當兒子來老人院溜達看我時...只要拿起牛肉麵的照片
我想我會說....

哦...原來你就是牛肉麵? 好久不見...你好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75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