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標竿 】胡大力 入選加拿大青年論壇國家大使
2011/02/22 08:59:47瀏覽316|回應0|推薦3

胡大力入選加拿大青年論壇國家大使。(圖:胡家提供) 

February 21, 2011多倫多訊】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萬錦St. Robert高中11年級學生胡大力(Daniel Hu),日前入選「2011加拿大青年論壇國家大使」(2011 National Ambassador Youth Forum),是安省六名入選者中唯一的華裔。 

加拿大青年論壇國家大使由「未來的法語」主辦,這是一個以法語進行的青年領袖人物討論國是的活動,每年在全國範圖內選拔30名優秀的高中生參加。今年的入選者中有三名華人,分別是安省的胡大力、卑詩省的Jennifer Liu和亞伯達省的Derek Eng 

據胡大力的媽媽邵豐介紹,出生在加拿大的胡大力對學習語言很有興趣,他的理想是將來能精通五種語言,並且遊遍歐洲。胡大力小學一年級上的是法語課程,後來雖轉到英語學校,但他堅持學法語。上中學之後,他又自學俄語和德語。目前他熟練英、法語,俄、德語初通。 

胡大力的學習成續優異。他高中上的是IB課程,難度較高,但他對自己要求更高,希望每門課成續都是優秀,為此他非常努力學習。九年級下來,選讀的八門課中,有七門全年級第一;十年級下來,八門課中有五門全年級第一。 

這次他 參選加拿大青年論壇國家大使,經過激烈的競爭,被主辦方選中不僅因為他學業突出,法語嫻熟,還因為他在社區中推廣法語取得一定的成效。 

他將於225日至31日期間在魁北克市參加此次青年論壇,與其他的優勝者一起交流探討對國家未來的發展之路。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491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