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部落格】 人生特效藥~王文祥 范文華
2011/02/20 16:15:15瀏覽2369|回應1|推薦12

他的爸爸是王永慶,他來自台灣知名度最高的豪門世家,在傳統保守的大家族裡,接受最嚴­格、紮實的家訓...王文祥,身為王家第二代,一路順遂的人生,走到四十歲那年,卻突­然面臨罹患鼻咽癌的打擊,雖然從小就培養了遇事不畏苦的堅強性格,但噩耗來得這麼措手­不及,再多再大的富貴名望,也換不回稍縱即逝的健康,此時幼年所認識的上帝,成為他唯­一依靠,一連串的神蹟奇事,讓他找到了人生特效藥...

真情部落格


慕安德烈文集:   
(Andrew Murray)

http://www.cclw.net/other/M-Andrew/index.html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4904420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我們去崇拜富二代嗎?
2011/02/21 10:59

王文洋,王文祥,王雪紅,或王什麼--小老百姓生了病,打脫牙和血吞吧。想想六輕....台塑....業障....駱駝穿過針孔比富人上天國還容易(瑪:19:24)。

小肉球想到陳樹菊,想到劉俠。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寶羅(1698) 於 2012-08-04 01:42 回覆:
這個見證讓我們看到一個事實,不論你是多高貴,多富有,與一般人一樣都會有遇到困境的時候。唯有遇到神,與神同在,能懂得依靠神才有真正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