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運動集錦】NBA「中投黑幫(Mid Range Mafia)」/讚布克得分全面效率高 杜蘭特:最欣賞的球員之一
2023/02/18 03:20:20瀏覽170|回應0|推薦0

NBA/讚布克得分全面效率高 杜蘭特:最欣賞的球員之一

 2023-02-17 07:22
杜蘭特(右)和布克曾攜手奪下東京奧運男籃金牌。(Getty Images)

NBA太陽隊今日正式舉辦記者會,歡迎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加盟。杜蘭特表示太陽陣中已經具備爭冠的因素,他期盼能與這群新隊友相互融合,進而爭取隊史第一座總冠軍。此外,杜蘭特在訪談中更稱讚了布克(Devin Booker),也對於兩人接下來的合作感到興奮。

「我很期待能夠和布克並肩作戰。他的打法和我有些相似,我們在場上進攻位置相同,我們都試著打得更快速有效率。所以我很期待跟他合作。」杜蘭特說。

一項數據顯示,杜蘭特、布克和保羅(Chris Paul)在近五個賽季的中距離投籃命中率都高居聯盟前五。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甚至起了一個「中投黑幫(Mid Range Mafia)」來形容三人的跳投破壞力。

對於布克的球風,杜蘭特稱讚道:「他可以在球場的任意地方出手得分,並且保持效率。他運動能力很不錯,但他不會時常展現出來。前一場比賽他完成兩次灌籃,我感到有些驚訝,儘管我知道他具備有這樣的能力。

「布克就是一名安靜、高效率的得分悍將,他在場上非常投入。我希望成為他生涯旅程中的一部分,看看他到底能夠蛻變得有多出色。他是我非常欣賞的球員之一。我們可以從他的比賽中學到很多。」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841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