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運動集錦】NBA/詹姆斯與喬丹誰是史上最佳?艾佛森有最棒答案
2023/02/23 14:25:55瀏覽86|回應0|推薦1

NBA/詹姆斯與喬丹誰是史上最佳?艾佛森有最棒答案

 2023-02-22 22:06
誰是史上最佳球員,「戰神」艾佛森有最好答案!(路透)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登上NBA歷史得分王後,他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誰才是史上最佳球員,再度引發球迷討論。對此「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受訪時也給出他的答案。

日前艾佛森接受《Andscape》訪問時談到此話題,艾佛森回應,「我討厭這個問題,因為他們兩位我都非常喜歡,他們都為比賽做出許多貢獻。」

艾佛森接著解釋,「對我來說,詹姆斯是我見過最全能的球員,如果在字典找尋籃球這個詞,就會得到詹姆斯的照片。」不過話鋒一轉,他強調喬丹才是他的一切,「喬丹給我願景,讓我想打籃球,就像廣告說的『像喬丹一樣』,我真的想成為他。」

艾佛森透露,「我每次見到他都還是會很緊張,我的名單永遠不會有人排在他前面。」不過他也再次詹姆斯的好,「詹姆斯是擁有完整的籃球技術,他是上帝送給籃球世界的禮物。」                                                                                                        

NBA/力挺詹皇已超越喬丹 亞瑞納斯:別食古不化了

                                                         2023-02-24 10:22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38歲的詹姆斯仍維持巔峰狀態。 法新社

就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式打破聯盟總得分紀錄後,有關他與喬丹(Michael Jordan)誰是史上最佳球員的爭論又開始被外界拿出來討論。「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信誓旦旦指出,詹姆斯毫無疑問已經超越喬丹了,他已經無須證明。

「大家知道我是喬丹的鐵粉,但我不會固執地認為喬丹還是史上第一人,我不會食古不化。」亞瑞納斯說。

「我來告訴你吧。在詹姆斯初露鋒芒時,我還在聯盟打球,媒體當時給他的標籤就是下一個喬丹,而後又封他為下一個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媒體將各種標籤加諸在他身上,將獨角獸的標準套用在一個高中剛畢業的球員。然後等到他達到了這樣的高度時,媒體又要假裝他還沒超越當初為他訂定的人物標竿。」

亞瑞納斯繼續說:「事實上,詹姆斯早已超越那兩個人,接著他又加碼成為史上得分王。媒體又開始說,『他組團好幾次』、『他掌握球權太多了』之類的理由。所以閉嘴吧!他到底還要做什麼你們才會承認他就是史上最佳。」

亞瑞納斯又強調,「你們總說喬丹是最強得分手,詹姆斯則是傳球好手,但他的總得分卻是超過喬丹?你若要這樣講,那就隨便吧。如果喬丹擁有總得分紀錄,如果喬丹是助攻王,如果喬丹戒指比羅素多,我能理解。但事實就是,喬丹在各個類別都不是第一。」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845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