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千世界】台灣妹奪日本大胃王亞軍 超狂紀錄5分鐘吃208碗蕎麥麵
2023/02/12 12:54:22瀏覽175|回應0|推薦1
生活 新聞好好看

台灣妹奪日本大胃王亞軍 超狂紀錄5分鐘吃208碗蕎麥麵

 2023-02-11 23:26
大胃王小慧。(取材自臉書)

日本岩手縣花卷市今年舉辦第65屆「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其中來自台灣的「小慧」,在短短五分鐘吃完208碗蕎麥麵,不僅拿下個人賽女子組第二名的佳績,還獲得大會特別頒發「技能賞」表揚。

日本岩手縣花卷市每年二月都會舉行「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目前已經來到第65屆,賽制分成小學生組、團體組、個人組等不同組別。而「一口麵」是比誰能在五分鐘內吃下最多碗蕎麥麵(一碗約是一口的份量),吃的時候會有給麵員在旁邊服務,每吃完一口就會馬上倒入新的一口,如果吃飽決定停止,就要用最快速度把碗蓋蓋上。

「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吸引世界各地的大胃王選手參加,來自台灣的「小慧」今年總共吃了208碗,在個人賽女子組排名第二,冠軍選手則吃下228碗。除此之外,小慧也獲得大會頒發特別獎「技能賞」表揚,整體表現非常優秀。

對此,小慧11日在臉書粉專「小慧就愛吃」發文,透露這次比賽是史上最緊張的一次,因為除了比胃容量,也考驗每個人的速度與技巧,再來就是跟給麵員的默契,尤其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比賽,自己的心情也特別複雜,「這次得到了女子組的第二名,還拿到『技能賞』超開心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給我滿滿的力量努力衝刺,我會再精進自己繼續加油的!fighting」。

事實上,小慧過去就曾經參加過很多次大胃王比賽,像是17分鐘完食3.5公斤的無敵大盛日式炒麵、24分鐘吃完8個奮起湖便當、26分鐘解決重達3公斤多的55顆大燒賣、42分鐘挑戰成功12公斤爌肉飯、50分鐘內吃完105支戰斧豬排等,都讓許多店家和外界超級佩服。

來源:小慧就愛吃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83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