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家開在社區內的書店「TSUTAYA BOOKSTORE竹北樹海店」,於2/24(五)中午12點正式開箱。(圖/竹風建設提供)

全台第一家開在社區內的書店「TSUTAYA BOOKSTORE竹北樹海店」,於2/24(五)中午12點正式開箱,以令人驚豔的「憧憬的收藏室」規劃,連結人、事、物及資訊,打造高質感生活與書店空間,隱身在充滿綠意的落羽松樹旁,將成為新竹縣三地區焦點地標!

書店緊鄰落羽松樹旁,打造充滿綠意舒適的氛圍。(圖/竹風建設提供)

TSUTAYA BOOKSTORE 竹北樹海店坐落於竹北縣三重劃區十興路一段的竹風樹海社區,隱身在大片稻田景觀前,以及充滿綠意的落羽松樹旁,可同時沉浸在書香、咖啡香及自然氛圍中,讓人彷彿走入浪漫秘境一般。

全店擁有近萬本的選書、雜誌及各種生活道具選物,且引進全台唯一的WIRED CAFÉ,也將沿襲日本蔦屋BOOK & CAFE的生活風格,讓民眾享受美食相伴的閱讀時光;令人期待的是WIRED CAFÉ推出多元早午餐選擇,以日本傳統用餐元素「一汁三菜」作為基礎發想,結合西式早午餐概念,特別推薦專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的「B.L.T元氣早午餐」、「鹽麴烤雞豆乳南瓜濃湯早午餐」、「明太子奶油紫蘇義大利麵」、「花園水果甜甜圈」等等,滋味無窮無盡。

WIRED CAFÉ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美味餐點 (圖/竹風建設提供)

TSUTAYA BOOKSTORE一開幕就與EH酒造合作,特別引進榮獲「全國新酒鑑評會」金賞獎殊榮的醉園大吟釀,限量180瓶,非常值得珍藏;此外,精選貴稀金屬品牌「能作」,以錫、黃銅打造職人生活道具、TSUTAYA獨家Hedera文具品牌等等的日本職人工藝選物,滿足追求高質感的品味生活家。

竹北樹海店獨家引進限量大吟釀 (圖/竹風建設提供)

TSUTAYA BOOKSTORE源自日本,創立於1983年,以銷售書籍、音樂及電影聞名。這裡打破一般大眾對於書店的想像,與其說是書店,更像是複合式百貨,除了可以隨意看書、聽音樂,還能選購生活用品,甚至打造開放式餐廳及適合親子活動的舒適空間,絕對是日常生活最美好的駐留處。

TSUTAYA BOOKSTORE 竹北樹海店

地址:竹北市勝利15街188號

電話:03-550-6000

Advertisement

(房產網)

#TSUTAYABOOKSTORE # 書店 #竹北 #竹風建設 #WIREDCAF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