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千世界】NFL/超級盃酋長逆轉勝老鷹 他暴怒在眾人面前砸了電視
2023/02/16 02:45:59瀏覽143|回應0|推薦0

NFL/超級盃酋長逆轉勝老鷹 他暴怒在眾人面前砸了電視

 2023-02-15 08:33
一名觀看超級盃的網紅,因支持的老鷹隊輸球,在眾友人面前氣得將電視砸了。(截圖自Instagram/@Funnymike)

常有人說比賽輸球就會「氣得想把電視機給砸了」,不過,這位美國網紅就真的這麼做了,這段視頻一時之間引起數百萬人觀看,且有近60萬人按讚,網友笑稱「賠了電視,賺了流量」。

一位美國喜劇演員且有經營個人YT頻道,於個人Instagram帳號「Funnymike」上傳一段視頻,是美式足球超級盃比賽,第四節酋長隊藉由四分衛馬霍姆斯 (Patrick Mahomes)帶領,在上半場落後10分下,於下半場逆轉獲勝,這個比賽過程扣人心弦,但對支持老鷹隊球迷來說,卻很不是滋味。這名網紅在比賽落敗後,當著朋友面前氣的把一台大螢幕液晶電視當場砸爛,讓眾人都驚呆了,即使朋友上前安撫情緒說「這只是一場比賽」,他仍怒不可遏。

此視頻流傳,網友紛紛發表評論,「他到底是下注了多少錢啊?看他的穿著不是輸不起的人,把他身上衣服賣了就好」、「299美元就有機會走紅,其實看起來不錯,但表演必須更好,劇本必須更吸引人才行。」也有人則是批評策畫這一幕的一群人,這根本就是在做秀,做了錯誤示範。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839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