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千世界】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7死 她掉巧克力液鍋裡保命
2023/04/02 13:59:55瀏覽399|回應0|推薦2

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7死 她掉巧克力液鍋裡保命

 2023-04-01 23:03 ET
賓州一家巧克力廠發生瓦斯爆炸,引起廠房倒塌,員工派翠西亞‧柏吉斯掉進裝巧克力的大桶內,幸運保住性命。(美聯社)

賓州R.M. 帕默(RM Palmer Company)巧克力工廠3月24日爆炸起火,造成七名員工死亡,50歲的員工派翠西亞‧柏吉斯(Patricia Borges)當時手臂沾上火焰,然後所在的樓層地板塌落,幸好掉進液態巧克力大鍋,最後倖免於難,只受輕傷。

美聯社報導,掉進巧克力大鍋後,柏吉斯臂上火焰也熄滅了,但鎖骨及雙腳踝踝骨骨折,接下來等了九個小時,期間大喊求救,直到消防員撲滅火勢,救出她為止。

柏吉斯在巧克力工廠裡擔任機器操作員,獲救後送醫治療,她表示身上著火時,以為自己死定了。

工廠爆炸起火除導致七名員工死亡,另有十人受傷,當局仍在調查事故原因,但初步認為是天然氣爆炸所致。

柏吉斯表示,爆炸前大約30分鐘,自己與其他同事都抱怨聞到天然氣臭味;帕廠工廠沒立即疏散員工,令她氣憤;她表示同事死傷本可避免。

柏吉斯回述自己驚險經歷,當時工廠快要換班,因此她沒如常操作糖果包裝機,而是幫忙清潔打掃;下午4時30分,她聞到很濃的天然氣味道,讓她噁心;她跟同事去找領班,問說該怎麼辦,要不要立刻疏散。

柏吉斯說,但領班表示還要交由更高層來決定,因此她回到工作崗位。

快到下午5時,高兩層的磚造廠房就爆炸了。當時柏吉斯在梯子上,因爆炸摔到樓板,聽到尖叫聲,到處都是火,火舌很快捲到她,她不禁問上帝為何要她這樣慘死,再向上帝求救,自己不想死在火災。

接下來她開始跑,此時樓板塌了,她意識到自己往下掉,落進工廠地下室很長的巧克力桶裡;桶高4呎10吋,柏吉斯腳觸到桶底,液態的巧克力與胸部齊高,此外還有其他際遇。最後在子夜時,搜救隊聽到她求救的尖叫,救她出險。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877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