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冠病毒 COVID-19】獨/他從鬼門關回來 拿督鄭博見 新冠確診者的警告
2021/05/22 09:36:30瀏覽1042|回應0|推薦0

獨/他從鬼門關回來  拿督鄭博見  新冠確診者的警告

2021/05/21 23:26:00

記者鍾志鵬/台北報導【 5/21 21:11 發稿 | 23:26 更新:新增影音 】



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一位馬來西亞的拿督鄭博見DAC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差一點死亡。他在痊癒之後,5月19日上傳一段視頻,「一個從鬼門關回來的新冠故事」。他說,新冠肺炎會致命,但真正的殺手,並不是病毒,而是免疫系統,這次的變種病毒,不會和你開玩笑。

 ID-3164385

▲知名預言家鄭博見分享新冠肺炎痊癒的真實經歷。(圖/翻攝自拿督鄭博見DAC 的新冠故事YT影片)

馬來西亞拿督鄭博見DAC  從鬼門關回來警告絕不能大意

拿督鄭博見說,自己3月29日參加了一個晚宴,但後來得知晚宴上,有朋友感染上新冠肺炎,於是立刻去做抗原測試(Antigen Test),5分鐘後得知結果,呈陰性,但之後開始發燒,於是去做PCR檢驗,結果呈陽性。在等待”國家衛生局”聯繫的同時,唯有在自家的房間隔離。

 ID-3164383

▲知名預言家鄭博見分享新冠肺炎痊癒的真實經歷。(圖/翻攝自拿督鄭博見DAC 的新冠故事YT影片)

馬來西亞拿督鄭博見DAC的14天治療之路

1.入院第一天

我的新冠病毒上升到24,正常人的CRP指數是少於1,超過10已是非常嚴重,但我的CRP指數高達27!

說明:CRP,也就是C-反應蛋白指數,CRP是當病毒入侵,或器官損傷等炎症刺激時,肝細胞合成的一種急性蛋白,他是炎症指標,也就是說,指數越高,就代表體內器官的損害程度越大。

2.入院第二天

我唯有在「與世隔絕的個人醫護病房」裡,度過寂寞冷清的一天,除了發燒也沒有甚麼特別症狀。

3.入院第三天

我的CRP指數已暴增到52的危險水平,而另一個發炎指數,稱為鐵蛋白,英文是ferritin。ferritin正常指標是少於322而我的指數360,於是醫生立刻為我吊點滴,而且是200mg的類固醇,因為新冠肺炎無藥可醫,所以我別無選擇,只希望能降低我的CRP和防止體內器官損害。

4.入院第4天

我的CRP降到45,雖然還是超高,但是我的鐵蛋白指數,反而升到4584非正常水平,白血球和血小板也過低,X光片也顯示肺部開始遭到破壞,醫生一樣給我注入200mg的類固醇,一天3次。

5.入院第5天

CRP再創56的新高,鐵蛋白指數是468,白血球和血小板一樣偏低,奇怪的是,除了小發燒和偶爾一點咳嗽ˋ,我和正常人沒兩樣。傍晚時分,我得知有位年輕健康的朋友染疫後,因為在家隔離,結果遲了就醫,送院時,腎臟已損壞需要洗腎,知道這消息後,我體認到新冠肺炎的傷害,絕對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6.入院第6天

我的CRPC已上升至76.5的超危險水平!鐵蛋白指數也高達645,醫生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若明天指數再上升,肺部或其他器官極大可能會損壞,也會危及生命,到時也需移至”特別加護病房ICU”治療。

今天我的情緒跌至谷底,遺憾、擔心等種種複雜的心情湧現腦海,遺憾的是還有很多夢想未實現,擔心得是,如果我真的不治的話,那麼連見家人「最後一面」也不能,非常想念我的家人,這種心情真的非筆墨所能形容。

7.入院第7天

醫生終於進來了,他拍了拍我的肩膀,略帶微笑的對我說,我的CRP終於下跌至36了,但是鐵蛋白指數則上升至842,同時肺部x光也開始出現「雲霧狀」進入肺炎第4期,而第5期就是最嚴重的,雖然暫時保住性命,但是接下來的連帶病情也極度危險。

8.入院第8天

今天,醫生說我的新冠病毒已不具破壞力,但它已引發了自身免疫系統的錯亂,現在,自身免疫系統開始過度反應,大量繁殖而破壞身體的器官,醫生說未來的日子才是關鍵。

我的血氧含量開始突然下降,徘徊在91~94之間,正常指數在97以上,少於95已開始危險,那證明我的肺部組織受損加劇,醫生立即安排氧氣管讓我呼吸,不能讓血氧繼續往下,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9.入院第9天

我的房間就像監獄一樣,生人勿近,戴著氧氣管的我,除了在病床上,基本上哪裡都不能去,就連上廁所,也不能超過5分鐘,不然會缺氧,血氧又會將至危險水平。

10.入院第10天

今早,我做了件不尋常的事,就是利用醫院ipad和通過zoom視頻為澳洲的客戶批算八字,和分析商業策略。

每當覺得缺氧時,就離開鏡頭,吸一會氧氣,現在回想,當時我也真的是有滿大的勇氣,冒險精神可嘉,值得自我安慰的是雖然血氧狀況還不理想,但從今天已經沒有發燒了,希望病情會好轉。

11.入院第11天

經過3天缺氧,我的血氧終於開始回升至96了,肺部X光雲霧狀開始淡化,對氧氣輔助器的依賴也減少了,但不幸的是,我的肝臟、血糖和膽固醇指數卻突然飆升,顯示身體已經被過量的免疫細胞破壞。因為沒有藥物可以治療這次的疾病,類固醇也只能壓低免疫細胞的過度反應,作用也不大,一切只能聽天由命。

12.入院第12天

這種機械化的生活令人厭倦,同時也嚴重影響我的情緒,腦子混亂、思考偏激,彷彿人生失去了方向,憂鬱彷徨失措,我開始拿起手機,刪掉大部分APP,也退出一些聊天群組,舉動極度反常,心理反覆在想,幾時能出院呢?病情會更加嚴重嗎?或者有沒有機會出院呢?

13.入院第13天

中午,醫生捎來好消息,我所有危險指數都趨向正常了,雖然還有許多後遺症未解決,但是已算不錯了,他說若明天血液檢查還可保持的話,就可以出院了。

可是下午我收到一項壞消息,我們集團有一位代理,因為感染後在家隔離,也沒發覺肺部已逐漸衰竭,結果血氧過低而在睡夢中去世,我在想如果有人提醒他去醫院檢驗的話,一條人命不會白白犧牲,早知道或許會讓我們活下來。

14.入院第14天

今天,我的CRP指數終於跌至2.5的正常水平,當聽到醫生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時,我眼眶不經意的充滿了開心的淚珠,14天我熬過了14天屬於一個人的慘痛經驗,再回頭看,每天幾次的吊點滴、打針、抽血,已造成我的雙手和腹部千瘡百孔,讓我留下難以磨滅的烙印,人,也消瘦了5公斤。

過量的類固醇讓我混混沌沌,營養的缺乏讓我全身乏力,有點行屍走肉,這14天每一天的心情都有極大的落差,時而看到希望,時而想著安排身後事,時而感到絕望無助,付了昂貴的醫療費,剪了手上的「病人手環」後,我拖著沉重的行李走向醫院大堂門口,頓時百感交集。我回頭望著越來越小的醫院-我的救命恩人,我,終於從鬼門關走出來了!

我算是那位幸運活下來的人,因此我決定把我的新冠生死經歷和認知,公開分享給每個人。

新冠肺炎的致命真相和避免方法

從新冠肺炎鬼門關回來,拿督鄭博見DAC說,新冠肺炎會致命,未必是因為病毒,而真正的殺手非常可能是我們的免疫系統。

當新冠病毒入侵時,我們體內的細胞因子,能傳達信息,告訴免疫系統,釋放免疫細胞抗衡病毒,然而,細胞因子可能會對於病毒的反應過於激烈,引發,細胞因子風暴(Cytokine Storm),這,反而會令免疫系統生產過量的”失常免疫細胞”倒反槍頭,攻擊回身體,最後導致肺、肝、腎功能衰竭及身體機能損壞。

因此,許多死亡案例並不是因為病毒的破壞,殺手反而是原本保護我們的免疫細胞,細胞因子風暴曾攻擊我,導致我的炎症指數,CRP和鐵蛋白Ferritin達到威脅生命的水平。

從鬼門關回來  拿督鄭博見DAC的4點警告

但是,我除了輕微發燒,是沒有任何症狀的,如果當日我選擇在家隔離,沒去醫院驗血的話,大家可能早已看不到我了,致命的問題就在於沒有症狀或輕微症狀,一般來說,很多人得了新冠肺炎,若沒有嚴重的症狀,都不會去醫院驗血做檢測,我想表達的是,這是非常冒險的行為,因為你在拿自己的生命做賭注,為什麼呢?

1.就算體內嚴重發燒也未必會有症狀,我們永遠不知道它的損害程度。

2.肺部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嚴重損害,血氧突然下降,等不到就乎車來拯救,便宣告死亡。

3.倘若細胞因子風暴令免疫細胞攻擊其他器官,可能會造成永久性衰竭,甚至死亡。

4.如果你覺得從新冠肺炎康復就沒事了,那可不一定,沒有人會知道它的後遺症,因此,我強烈的希望感染了新冠肺炎的朋友,一定要去做血液和肺部x光檢驗,以了解自己的真實情況,再三確定是否有發炎,引發免疫系統失常。同時了解肺部的損害程度,以及檢測其他器官或身體機能是否損壞。

 ID-3164392

▲知名預言家鄭博見分享新冠肺炎痊癒的真實經歷。(圖/翻攝自拿督鄭博見DAC 的新冠故事YT影片)

 ID-3164393

▲知名預言家鄭博見分享新冠肺炎痊癒的真實經歷。(圖/翻攝自拿督鄭博見DAC 的新冠故事YT影片)

我的症狀是第8天才開始  真正爆發是14天後

我的症狀是第8天才開始,真正爆發是14天後,因此,國際標準的10天或14天的隔離期,絕對隱藏著極大危機,因為所謂痊癒者14天後還有可能再傳染給他人,疫情早已在社區中嚴重擴散,帶病毒者就在我們左右,現在是疫情的非常時期,大家一定要杜絕不必要的外出嚴守防疫準則(SOP),和提升免疫能力。

這一次的變種病毒不會再和你開玩笑!最後衷心希望我的經歷能為大家帶來警示。

 ID-3164388

▲知名預言家鄭博見分享新冠肺炎痊癒的真實經歷。(圖/翻攝自拿督鄭博見DAC 的新冠故事YT影片)

拿督鄭博見DAC(Dato’ Anthony Cheng)檔案:

來自馬來西亞,近年來被全世界的網友譽為「近代史上命中最多預言的人」。他是一名年輕企業家,也是國際玄學顧問及玄商導師;曾榮獲「世傑」及「華人楷模年度人物」等獎項。同時,他也精通堪輿學如易經、風水、八字、奇門遁甲、相學;和西方數字學等學問。

他的名言:「預言的意義,並不在於絕對的準與不准,而是相對的警示作用」。

PS:本新聞為馬來西亞拿督鄭博見個人新冠醫治經驗,一切仍須醫院常規判斷醫治。


武漢肺炎疫情

圖表資訊一次看懂

https://www.ftvnews.com.tw/topics/covid-19/index.html

【新冠病毒 COVID-19】紐時:疫苗慢半拍 台防疫破功

【新冠病毒 COVID-19】彭博:Taiwan can help?! 台防疫太自滿 只剩邊境防堵

【新冠病毒 COVID-19】台灣太自滿釀疫情!新加坡/BBC:只靠邊境控制「連醫院也鬆懈」境內擴散的措施不夠重視

【新冠病毒 COVID-19】中央指揮中心去年2020該做的超前布署

【 新冠病毒 COVID-19】獨立小組報告:COVID-19疫情原可避免

【 新冠病毒 COVID-19】疫情再襲提升免疫力是關鍵 專家籲:攝取足夠維他命C

【 新冠病毒 COVID-19】點「防疫5漏洞」不如中國專業 台商嘆:台灣真值得驕傲?Taiwan can help?

【 新冠病毒 COVID-19】普篩擔心偽陰偽陽?朱學恒痛批:荒謬反智

【 新冠病毒 COVID-19】本土確診接連爆 重症醫示警:五到八成無症狀或輕症感染

【 新冠病毒 COVID-19】確診者出現「4大惡化跡象」 指揮中心:家人快聯繫119

【新冠病毒 COVID-19】獨/他從鬼門關回來 拿督鄭博見 新冠確診者的警告

COVID-19 全球疫情即時更新報告

https://covid-19.nchc.org.tw/dt_004-my_daily_reports_global_population.php

https://www.setn.com/project.aspx?ProjectID=6964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42847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6312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