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选举这件小事
2019/06/05 15:09:44瀏覽294|回應0|推薦1
前几天出去开会,赶上协会里开理事会,选举新的主席,当然其中也有别的章程需要审议,其中包括几项跟学生有关的。既然跟学生是有关的,就需要学生来投票,按规定,需要25个学生到场投票才能通过。


不过理事会开的是懒懒散散,连教授都没有多少出席,更别说学生了。一开始只有两三个学生到场。于是乎,我们老大就叫我去忽悠几个学生过来。于是我和其他几位老师,一起下楼逮了一些还没有来得及出酒店的学生上楼开会,数来数去,等来等去,最后也就到了10个学生。


怎么办?,没有到既定人数,于是主席一拍大腿,说那就先把这个既定人数改一下好了。于是乎,一帮教授全票通过,与学生有关的提案,从即时起,只需10人在场,即可表决通过。


搞定了人数问题,投票则更简单。大会主席上面说了一堆没人在意的东西,然后各个学校的老师提醒本校学生举手投票,于是乎,决议被全票通过了。投完票,一个学生跑过来问我:我们今天投的啥?


我说:脱欧公投~~~~


后来又接了一个家里打来的电话,坐旁边的同事好奇,问我用中文都说了啥,


我说:没啥,就是中国国安局打过来的,说已经监视到我参加民主投票了,准备取消我的国籍,并正式列我为异见分子,让我和我的家人小心。我用的是华为,所以他们很快就查到我了。


说完我就起身离开了,留下几个同事目瞪口呆。


大部分时候,生活是个游戏,大家开心就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10a07&aid=12712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