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回真實案例:一世做強盜 三世窮苦的報應
2014/04/09 09:56:39瀏覽100|回應0|推薦0

 

 

輪回真實案例:一世做強盜  三世窮苦的報應

 

 

 

個案是一個看上去很斯文的人,他來到工作室,坐下來一聊天,就開始表達自己來催眠的意願:我就是想知道三世因果,我學佛很多年,可是沒有真的信,現在人道和畜生道都能看得到,也知道是什麼樣,我想通過催眠看看天道、地獄和鬼道,好加強我的出離心。

 

在開始的聊天中了解到個案今生總是會感到精力不佳,時常疲倦,總是覺得很累,睡了很多可是醒來還是覺得累,總是想睡,很昏沉,經常性的頭暈、頭痛。而且會經常性發怒。

 

個案很容易就回到了胎兒期,在胎兒期他看到自己大概三、四個月大的樣子,可以透過血管壁看到外面有光,感覺很溫暖。

 

回到胎兒期之前,個案看到自己是一個天人,穿著绛紅色的鑲著金邊的衣服,帶著一個棕色方的帽子,帽子兩邊帶有帽翅,後面還有兩條帶子,也是棕色的,穿著黑色的鞋子,鞋尖是向上翹起來的,鞋底是薄的,手裡面拿著一個玉如意,白色,有40厘米左右長,看到自己站在白色的雲彩上,象是財神的樣子,但是不是財神,叫闵遮老人,(音,意不詳),六十歲左右的樣子,鬍子到胸部,花白的。

 

在天上,闵遮老人負責看護一個大殿,大殿的外面是漢白玉的地面,欄桿是朱紅色的。走進殿裡好像也沒有供什麼,一天閒著沒有事情可以做,只是在這裡守護,等著玉皇大帝的臣子們偶爾從這裡路過的時候,進來歇一歇腳。

 

“你都見過誰?”

 

“我好象沒見過到誰,從我來這裡,這個地方就再也沒有人進來過。只能看到遠遠的有天人飛過,那些天人飛來飛去的,也沒有停下來,還有天女,身材很好。我在這裡呆著,一天無事可做,很無聊,在殿的兩邊還有房子,其中一邊是我休息的地方。”

 

“天人也要休息的嗎?”

 

“天人也休息,但不是睡覺,就是躺在那裡養神,房間裡有一張單人的床,床單是白色的,被子也是白色的,好象所有的鋪蓋都是白色的。還有一張桌子。我做天人做了很久,後來就覺得很無聊,一天無事可做,天天轉來轉去,也沒有人來。再後來我就掉下來了……”

 

“你為什麼會掉下來呢?”

 

“我看到下面有山川河流,還有大地,景色很美,我想去享受這個美景……然後我就掉下來了。來到我媽媽的肚子裡。我媽媽在醫院,我看到自己穿著白色的背心,藍色的褲子,十三、四歲的樣子,媽媽在檢查身體,住在醫院裡,我就站在她的旁邊,她懷孕有七、八個月大的樣子……”個案後來清醒過來的時候再次描述當時的情景:“我是半透明的,站在她的旁邊,她好象看不到我,也不理我,她不知道我就站在她的旁邊,我跟她說話,她也聽不到,她當時有七、八個月身孕的樣子,我很肯定肚子裡的是我,不是別人,在我下面也沒有弟弟妹妹,媽媽雖然流產過一次,但是那個胎兒是很小的。

 

而且那個從天上掉來的感覺很清晰,那個不是能夠想象出來的,真的好象從高處掉下來一樣,在催眠狀態的時候感覺大腿上有抽空的感覺,跟我現在工作的時候,從高空坐高速電梯下來的感覺是一樣的。但是我沒有恐高症啊。”

 

“是啊,你怎麼可能會有恐高症呢,從天上掉來來都沒有摔死,怎麼會有恐高症呢?”個案笑了起來。

 

後來個案又看到自己在一個小巷裡,石板的路面,兩邊是房子,有一些人在賣東西,而自己是一個推獨輪車的車夫,那個獨輪車是木頭的,輪子也是木頭的,所以推起來很重,不方便,那一世他是靠著推獨輪車生活的,天氣很炎熱,在別人的房檐下面乘涼,那個時代的房子,有的是飛檐的,有的是平的,自己蜷縮在車裡睡覺,一天沒有接到什麼工作,所以感覺很困頓,因為掙得太少了,還要養家。

 

住的地方跟平常找活的地方離得很近,走進屋看到一個女人,有點胖,是自己的老婆,今生沒有再見到過這個人,她看到他回來以後就去做飯,他去閣樓上休息,閣樓是木質的。躺在床上覺得很辛苦,因為一天沒有賺到錢,吃飯的時候在桌子上只看到米飯,和一碟鹹菜,那一世的生活很無聊,每天就這樣等活,幫人家拉東西,掙不到錢,還要養家,所以累得要命,跟今生的感覺一樣,很困頓,總是覺得生活很無聊,每天疲於奔命,很努力地掙錢,卻也掙不到錢,總是這樣的辛苦,想做的事情總也做不到,後來,在那一世,他得了肺病。

 

得肺病了以後因為沒有錢治病,所以就這樣挺著,後來有一個郎中來看病,他說:“太晚了,治不了了。”

 

“我聽了他的話,也沒覺得怎麼樣,我知道我要死了,大概過了兩個月,我就死了。死的時候咳得很厲害,喘不過來氣,今生也經常覺得胸悶上不來氣,很辛苦,那一世太累了,非常累,所以今生也常覺得太累了,很疲倦……”

 

“死了以後,你看看自己是怎麼離開身體的。”

 

“飄起來的,我一直向上飄,一直向上飄,房屋的天棚也不能擋住我,我一直飄上去……”

 

“先回來,回到你當時的身體上,觀想光照亮你的身體,把你身體上的病苦融化在光裡,讓光把那一世病苦的記憶和所有的疲憊全部帶走……”

 

“我看到佛光!有阿彌陀佛,還有觀音菩薩,他們兩個離得很近,還有大勢至菩薩,他們都來了,他們的佛光照著我。我跪下來磕頭,但是他們沒有來接我走……因為我那一世不學佛,不信佛,我死的時候也沒有念佛號,所以他們沒有接我走!”

 

下午,再進行催眠的時候,個案很快看到自己是一個穿著灰色衣服的居士,身上背著一個布包,上面繡著花,是學佛的人常用的那種背包,背包裡面有一串念珠,深色的,看到去象是菩提子,背包裡面還有一本經書,是【無量壽經】,還有一把扇子,在那一世,個案偶爾以賣扇子為生,穿的衣服看上去離現在不是很遠,感覺跟現代很接近,但是衣服的扣子是系在旁邊的,也是灰色的褲子,穿著在東北叫做懶漢鞋的黑色布鞋。

 

那個男人有五、六十歲的樣子。走在路上,路是踩踏出來自然形開的那種土路,兩旁是水稻,走著走著看到前面有一個茅草的房子,房子外面有籬笆圍起來,一個老太太在裡面,是一個朝鮮族的老人,給個案端來了一碗水,碗是瓷的,印著藍色的條紋,今生也見到過這個她,她還是朝鮮族,是一個老鄰居,而且個案小的時候很喜歡個案,經常會逗個案玩。

 

個案感覺自己在那一世離開的時候沖那個老人笑笑,因為她是朝鮮族,在那一世個案還是漢族,所以語言不通,只能笑一笑,表示感謝。

 

後來,個案來到了一個廟裡,在廟裡看到一個法師在念經,在今生也見過這個人,並且這個人在今生也是半路出家的僧人。後來個案開始拜佛,然後坐下來念經,才念了半部【無量壽經】就停了下來。因為覺得實在是沒有信心。也覺得沒有希望在那一生成就,心裡面是灰心失望的,回到自己的住處,是在一個山坳裡,只有自己一個人住在那裡。

 

一個人住在那裡的時候覺得很清靜,很自在,有的時候就出去賣扇子,也掙不到什麼錢,生活很清苦,但是也沒有什麼大的煩惱,那一世沒有家人,也沒有兒女,父母也不在了,只有一個人。

 

有一天晚上,來了一個賊人,穿著黑色的衣服,眼睛賊溜溜的,進屋裡來偷東西。

 

“被我發現了,我就跟他搏鬥,後來他一刀捅在了我的脖子上,然後他就跑了。然後,我就覺得脖子漏氣了,鼻子雖然在喘氣,但是脖子上好像也還有氣在往外出,大概四個小時以後,我就死了。我感覺自己飄了起來,一直飄,我飄到那個常去的廟裡,在外面盤旋,那個和尚也念佛,但是他是默念的,所以我聽不到,也跟不上,沒有辦法念佛,他也念經,但是聲音太小了,我根本就聽不到,我就一直在那裡盤旋,盤旋了沒有多久,我又回到我住的地方,看到我的肉身躺在床上,後來來了一個人,幫我把我的肉身拉走了,也不知道拉到哪裡去了,我就繼續飄,再後來,我看到一個小廟一樣的地方,不太大,就住了下了,是土地廟,偶爾有人來供香火,有人供香火我就受用,為了感謝他們,我就在附近轉悠,遇到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比方說要摔跟頭了,我就扶一下,不讓他們跌倒,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土地公公回來了,把我攆走了。”

 

“他跟人差不多高的樣子吧,留著白鬍子,手裡挎著一個籃子,籃子裡面有蘋果,他攆我走,我不恨他,本來就是人家的房子嘛,所以我就走了,繼續飄……”

 

“後來來到了水田裡,坐在邊上,覺得很苦,很孤獨,而且很冷,看到了一個鬼魂,他跟我一樣,他也看到了我,互相看一樣,各不相干,各走各的路,我還是坐在那裡,覺得很冷,遠處還看到一些跟我一樣,他們在找吃的,他們很餓,找到吃的也吃不到,只有很少的東西是可以吃的,而且也吃不飽,太少了,只有那些把食物拿出來供養的才可以吃得到,有的人家把米飯啊,水果啊會撒出來一些供養,這樣就可以吃,但是太少了,根本吃不飽,然後他們就進屋裡去找吃的,看到桌子上有蘋果,但是拿不到,一拿就是空的,雖然能夠聞到味道,但是就是吃不到,所以很餓很餓,可是我不餓,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像他們那樣到處找吃的。”

 

“他們可以隨便進入人家嗎?護法呢?”

 

“這些人家沒有護法的,這些人家可以隨便進,沒有人管,他們都是隨便進,到處找吃的,但是找到了還是吃不到。因為那不是供養的,所以就吃不到……

 

有護法的一般都是大戶人家,那些人家裡很亮,放著金色的光,他們的身上也放著光,放著光的地方我們是進不去的。也不敢進,因為有護法在,護法的樣子很像韋陀菩薩,手裡拿的是杵,一靠近的時候就用杵指著,不讓我們進入,他有的時候是在天上,院子上空,有的時候是在下面。

 

這些有護法的人家可能都是供佛的,或做善事的。所以家裡就有護法保佑他們,讓我們不敢進去。那些其他的沒有護法的都是很窮苦的人家,他們可能也不做什麼善事,也不學佛……”

 

個案看到的景象並不能以偏蓋全,並不是所有的窮苦人家都沒有護法,只要人心向善,只要虔誠修行諸佛菩薩一定護佑,不論貧富一概同仁。而且在個案清醒的時候,與之討論當時的情景,大概是在四、五十年代,在那個年代真正學佛,信佛的人很少,所以看到這樣的景象也是正常現象。

 

“後來,我就繼續飄著,”個案說。“然後就看到一只兔子,是野兔,它生了一窩小崽,我就是其中的一隻,白色的。”

 

“回到你投胎做兔子子前,你看到了什麼,怎麼會投胎做兔子呢?”

 

“我沒看到什麼,只是看到一對兔子,其中有一隻是母兔,然後看到有一個窩,她生了一窩小兔子,然後我就感覺自己被吸了過去,然後我就變成了兔子,是一隻白色的兔子……”

 

 

“再回去你被人捅了一刀在脖子上的時候,看看那個人為什麼會捅一刀在你脖子上,回到前世,找到這個原因。”

 

“我是一個強盜,在山上,劫了他,他還是個男人,長得瘦瘦的,我攔住了路,把他劫住,看到他背了一個包,我跟他要錢,他不給,我就給了他一刀,抹在了他的脖子上,然後他就倒下了,跟我那一世脖子上被捅一刀的感覺很像,也是那樣死的,所以後來我也被他捅了一刀。那一世還傷了很多人,但是殺的人並不多,還有一個女人,也被我殺了,這兩個人今生都沒有再遇到。”

 

“你覺得那一世做強盜跟你後來兩世的窮苦,和你今生的不如意有沒有關系?”

 

“有關系,因為那一世搶了別人的財務,享受了不該享受的東西,所以後面的兩世都生活很窮苦,怎麼努力也掙不到錢,而且今生也還是這樣,不管怎麼努力,想盡一切辦法,包括升職啊什麼的,都不順利,總是也賺不到錢。像現在四十歲了,還是沒有錢買到房子,生活還是這樣飄泊,都是跟那一世做強盜做惡有關,看來因果真是通三世啊!”

 

在引導個案懺悔的過程中,個案發自內心地懺悔,清醒時候仍舊表示,整個催眠過程中懺悔是非常清晰,而且非常動情的,眼淚不自覺地就流了下來,是真正的懺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236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