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佛說:我以前某世是隻鹿,也知道未來轉生何處
2018/11/15 18:15:57瀏覽228|回應0|推薦0

 

活佛說:我以前某世是隻鹿,也知道未來轉生何處

 

 

  我還記得當時冷的感覺

 

  亞青empty

 

  有次白瑪程列活佛對我說: 我以前某世是只鹿,當時遇到暴風雪,天氣很冷很冷,我的腿非常冷。那種異常寒冷的感覺現在都還記得。

 

  後來,是鹿王帶我們衝出了被暴風雪籠罩的山谷,到了陽光溫暖、水草豐美之處……

 

  我的很多轉世我都知道。我是因為猛烈發願而獲得清淨的修法人身的。

 

  以前我在佐欽那裡放犛牛,一日,我趕著犛牛從山谷裡走出來時,看到遠處僧人誦經搭建的帳篷(佐欽那一帶至今有搭帳篷誦經的習俗),我覺得自己放犛牛的在家身太惡劣了,忍不住對著在帳篷裡誦經的僧眾猛烈發願: 願我亦得清淨的修法之身。從那以後到現在,我所得修法身都因當時猛烈發願所致。

 

  二十多年前,我和阿松活佛一起去過一次佐欽,那是我此生第一次去佐欽,但到了那裡,我對那裡每個地方都很熟悉,這個山谷通何處,背後又有何山何路全知道。我對阿松活佛解說著那裡的山山水水,阿松活佛忍不住說: "這不是你第一次來嗎,怎熟悉到這程度?"(: 上師對我講這些話時,應該是零七年或零八年了,一眨眼,這麼多年過去了!)

 

  又一日,白瑪程列上師興起,告訴我說:"我將來要轉生的地方、未來的父母是誰,我都知道。"我傻傻地聽著,沒敢吭聲。見到上師特別善待的信眾時,偶爾會在心裡冒個泡: 此人會不會是上師未來的父母啊?

 

  一日,上師說,談什麼神通不神通,對自己的心都不瞭解,哪裡還能瞭解別人。對自己的心徹底瞭解了,也就知道別人是怎麼回事了。

 

  2016.7.1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1978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