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回真實案例:吃肉的報應 與姐妹的前世因緣
2014/03/12 17:10:29瀏覽436|回應0|推薦0

 

輪回真實案例:吃肉的報應 與姐妹的前世因緣

 

 

 

安安是一位29歲的已婚女士,現懷孕2個月。自小學起就患有鼻炎至今未好。從小家裡經常吃野味,吃過很多蛇、青蛙和鳥,總之,什麼野味都吃。安安是【食言的果報】裡個案平平的姐姐。在催眠中,姐妹倆竟然都回溯到非常相近的一世。

 

 

 

安安說,05-09年曾經有過自殺傾向。她從小就特別自卑,學習成績不好,也不想學習,總是懶懶的,總感覺到有聲音對她說:“你做不做都一樣!”大學期間談了男朋友,感覺他一點不愛自己,安安為此很傷心。

 

 

 

初中時候,隔壁鄰居一個在上大學的大姐姐上吊自殺了,她的精神有點不正常,大姐姐很喜歡安安,見了安安就要捧著她的臉親吻,弄得她一臉口水,安安很厭惡。聽媽媽說是因為大姐姐墮胎後精神受刺激上吊自殺。

 

    老師引導回到前世。

 

    一片樹林,有很多高大的樹木,安安是只母松鼠,在樹上摘松果吃。它想要留一半給兩個剛剛出生的孩子吃,它們正躲在樹洞裡。遠處有人拿著獵槍往這邊走來,突然有個綠色沒見過的動物躲進了松鼠的樹洞裡,它在躲避獵人的追趕,獵人離開後,那動物不願意離開樹洞,說這裡不錯,它不走了,要和大家一起生活,要幫助松鼠找吃的,共同撫養小松鼠。任憑松鼠怎麼攆也攆不走,無奈之下,大家一起共同生活。綠色動物是安安今世的老公。

 

    與男朋友的前世因緣。

 

    在古代的外國。個案說那是白天,兩邊都站滿宮廷衛兵,安安是皇後,坐在大轎上,被人抬著去看競技比賽,安安懷裡還抱著一個男孩子,皇後坐在很高的位置,下面都是她的奴隸。突然,安安懷裡的孩子掉了下去,安安說,那是她故意脫手摔下去的,男孩是另外一個妃嫔的兒子,安安不喜歡那個孩子。男孩子掉下去安安感覺很開心,男孩子很快被馬群踩死了!在催眠中,孩子大聲哭叫:“好疼啊!救救我!我恨死你啦!為什麼要摔我?”孩子的媽媽非常傷心但是害怕皇後,不敢表露內心的痛苦。

 

    這時,老師引導安安回到大學被男朋友強制拉近樹林時,在催眠中,安安驚恐的發現嫔妃就是今世的男朋友。看安安的眼神非常恐怖,嫔妃周圍有很多人,有的是在競技場上被勝者殺死的,他們有的在斗牛時被挑死的,還有被其他動物踐踏死的,他們都在笑,被摔死的男孩子就在男朋友旁邊推著他。安安告訴老師她知道錯了,那一世她害死了上千人,為自己取樂竟而如此殘忍。安安流著忏悔的淚水,跪在那一世被她害死的人面前,真誠的向他們磕頭認錯:“對不起,我太自私了!”他們原諒了安安但要求得到幫助超度,鄧老師請大家一起念佛,跟阿彌陀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安安帶領所有眾生跪在那裡念佛。除了孩子,全部都走了。男孩子表示要跟媽媽在一起,他是今世前男友的女兒。

 

    再前世

 

    當老師引導安安回溯再前世時,安安說,感覺有什麼在障礙她的去路。這時,一個聲音說話了:“就是不想讓她出去!”那個聲音說安安是他老婆,自己是個戰國時期的將軍,被當朝皇帝砍了腦袋。原因是沒有完成任務。死後頭也沒了。他說很愛老婆,要找老婆和他一起。不喜歡讓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將軍說,他死後,留下一個7歲的兒子,家也被封,傷心的老婆帶著兒子離了家,將軍死後沒有投胎,一直跟著老婆,就是不想讓她接觸別的男人。將軍很傷心的哭著告訴老師,老婆還是嫁了人!就是今世安安的丈夫。將軍非常怨恨,一直跟著他們,嫉恨心使他想方設法要拆散他們夫妻。

 

    將軍告訴鄧老師,北京的講座他也到場聽了,聽得很清楚。聽老婆念誦《地藏經》也明白了因果,也知道這樣障礙他們夫妻不應該,何況他們夫妻很恩愛。

 

    鄧老師勸說將軍不要再執著,引導他看看自己身後跟著的那些被曾經被自己殺戮的無數眾生,那些眾生說:“如果我們解脫不了,你也解脫不了,你也別想走!你還想去西方極樂世界?想得美!哪兒也別想去!”

 

    固執的將軍對老師說:“就想看著老婆,受苦也不怕!”

 

    老師:“去西方極樂世界隨時可以看見她!要不你跟著她,那些冤魂就跟著你!”

 

    將軍:“我自己是走不了,我也不想走。”

 

    老師:“你肯定是走不了,你一定要向他們忏悔!你還要把頭找回來!”

 

    將軍:“我的頭在哪兒啊?”

 

    老師:“跟我懺悔 你的頭就找回來了!明白了嗎?”

 

    將軍聽從老師的指令,跪在那些被他傷害的冤魂面前。老師祈請阿彌陀佛、觀音菩薩、西方諸佛菩薩加持將軍,帶領將軍懺悔,將軍一邊痛哭一邊懺悔。將軍後面的那些眾生也叫他不要再跟著老婆了,將軍欣喜地告訴老師,他的頭回來了!還是當將軍時的盔頭,他還說,聽老婆說,西方極樂世界很好!表示願意去!

 

    在念佛聲中,安安看到他們都上了一朵很大的蓮花離開了。

 

    回到中學時期,聽媽媽說鄰居大姐姐自殺的時候。那是晚上臨睡前,媽媽和自己說:“一定要潔身自愛,隔壁家的玲玲就是因為和男朋友有了孩子,又不能生下來,就流掉了,自己也精神不正常了。”安安感覺媽媽說的很有道理。在催眠中,安安看見玲玲就在自己身邊,面色蒼白,傷心的哭泣著和老師說:“我不應該把孩子生下來。他一直跟著我,又走不了。”

 

    老師:“知道為什麼走不了嗎?”

 

    玲玲:“不知道。”

 

    老師:“你知道錯了嗎?”

 

    玲玲一邊痛哭一邊訴說著:“知道錯了,不應該和男朋友有小孩,我墮胎後,男朋友就將我拋棄了。恨死男朋友了!我死後找到男朋友,讓他天天睡不了覺!”咬牙切齒地說:“我讓他頭疼!”

 

    老師:“男朋友結婚了嗎?”

 

    玲玲:“結婚了。我讓他們天天吵架!我一直帶著兒子跟著他!”

 

    老師:“你為什麼要上吊自殺呢?為什麼會精神不正常呢?你父母養你多麼不容易,好不容易上了大學。”

 

    玲玲:“我忍受不了大學同學嘲笑的眼光啊。我奶奶和鄰居都不喜歡我!”

 

    老師:“你為什麼精神不正常呢?”

 

    玲玲:“那是我兒子呀,他在我頭裡面!他怨我不該生他!懷了又不能生下來!”

 

    老師:“你知道錯了嗎?你還跟著你男朋友嗎?”

 

    玲玲:“我知道錯了,跟著他也沒有用啊。”玲玲說,她和兒子都很喜歡安安,親吻安安的其實是玲玲的兒子。

 

    老師:“安安學佛誦經你們能夠聽見嗎?”

 

    玲玲:“都能夠聽見。”

 

    老師:“那麼遠還能聽見?”

 

    玲玲:“因為有的時候她會想起我,她一想我就知道了!”

 

    老師:“為什麼呢?隔的那麼遠?”

 

    玲玲:“我感覺有人想我,她偶爾還會跟她媽媽講起我。”

 

    老師:“今天她來做催眠她想你你來了嗎?”

 

    玲玲:“來了呀。她跟我說,你一定要去西方極樂世界!你不能在地獄受苦!這樣你爸爸媽媽會傷心的。”玲玲又接著說:“我是去過地獄的。”

 

    老師:“地獄什麼樣子?描述一下地獄的情景。”

 

    玲玲又痛哭起來:“地獄很恐怖!我上吊完之後,有人把我抓下去了,那人長得很恐怖,根本不是人!他們用繩子勒我,讓我一直吊在那兒!呼吸不上來,好疼!有一次,那個小妹妹(安安)念《地藏經》將功德回向給我,我就出來了!”

 

    老師:“她將功德回向給你你就可以出來了!”

 

    玲玲:“有時候我就回去看爸爸媽媽。我知道不能再害人,要不還要下去的!”

 

    老師:“知道錯就懺悔吧!你兒子還在嗎?”

 

    玲玲說,兒子還和他在一起,想要一直跟著媽媽。已知錯的玲玲帶著兒子跟老師真誠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障皆懺悔。”

 

    念佛,玲玲和兒子上了同一朵蓮花,開心離去。

 

    在催眠中,安安看見了爺爺的墳地。感覺她在拜祭今世的爺爺,在向他道歉大學期間沒有回來看他,安安看見爺爺就在她身邊,很慈祥地看著她,想摸摸孫女又不敢摸,說是擔心會傷害她。

 

    爺爺告訴老師:“我可喜歡這個孫女了!我想看看她,幫幫她呀!”

 

    老師:“為什麼你摸了她就會傷害她?”

 

    爺爺愧疚的說:“因為我摸過自己的老婆,那也只是回家看看,摸摸她呀。就弄得她兩天兩夜都起不了床。我身形飄浮不定,其實摸不到老婆的身體。”

 

    老師說:“你是觸動到了她的靈體了。” 

 

    爺爺一邊哭一邊說:“我一直在孫女身邊保護她,有好多壞人要害她,可是我又打不贏他們。我又沒錢,沒飯吃。”

 

    老師:“你孫女給你誦《地藏經》你收到嗎?”

 

    爺爺:“當然收到啊!”

 

    老師:“那有東西吃嗎?”

 

    爺爺:“有吃,她會給我施食。她給好多好多眾生施食!她可善良了!”

 

    老師:“你為什麼不走呢?”

 

    爺爺:“我不捨得她,我想看到我的曾孫子出生。”

 

    老師:“你在西方極樂世界也可以看到啊。”在老師耐心勸說之下,爺爺終於答應不再貪著。念佛,爺爺跟阿彌陀佛離開。

 

    和妹妹的前世因緣。

 

    安安說,那是在古代的一座大宅子裡,她是個十七八歲丫環,伺候著小姐,和小姐情同姐妹,小姐的父親在朝為官。一天,安安聽見小姐哭得很傷心:“父親要我嫁給一個我很討厭的男人,那人還調戲過我,我不願意嫁給他!”小姐的哥哥也安慰妹妹,夫人也勸說,見此情景,老爺就回了這門親事。老爺夫人是安安今世的爸媽。男家很有權勢,一狀告到皇帝那裡,皇帝聽信讒言,封了老爺的家,老爺夫人讓兒女趕緊逃命,僕人也都被遣散回家。小姐緊緊牽著安安坐馬車逃到了郊外的一條河邊,後面有很多人騎馬追趕他們!正好有船要開出,他們都上了一條船,但是小姐怎麼也上不了船,在催眠中,安安看到船下有一個好恐怖的頭,可怕的眼睛直瞪著小姐,拽著小姐不讓上船,這時一個邋遢的像痞子一樣的男人經過,小姐大聲呼救:“快些救救我!壯士,能不能幫我上船!?”那個人停留了下來,色迷迷的眼神看著小姐,小姐哀求那人:“幫幫我!你幫我上船,我就嫁給你!好不好啊?”男人一把就將小姐背上了船。那個頭也沉了下去。船開了。安安一直盯著那個男人,不讓他靠近小姐。船靠岸後小姐向那人道別,說自己投靠在姑媽家,讓男子到姑媽家找自己。安安說,那段日子她非常著急,不停的勸小姐不要嫁給那個人。並想方設法阻止他見到小姐。沒多久,男子真的來找小姐了,安安騙他說小姐不在家,男子在大門外面苦苦等候了好幾天,安安和他說:“你給我走開!你哪配得上我家小姐!”男子很不甘心離開了,後來娶了老婆,對老婆非常不好,經常毆打老婆。臨死時,男子怨恨安安更加怨恨小姐:“你們都欠我的!你們要還給我!還!還!還!”

 

    安安告訴老師:“後來,我嫁給了她哥哥!小姐還送給我好多首飾,還給我做了紅色的新娘裝!很喜歡和他在一起!”小姐的哥哥就是今世的老公!小姐是今世的妹妹,妹夫就是那個痞子。那一世,小姐沒有嫁人!安安和丈夫後來離開了小姐去了外地生活。安安說,今世她一看見妹夫就非常厭惡,他竟然會在安安面前說老婆的壞話!

 

    現在安安明白自己錯了,也願意向那個男人忏悔道歉。

 

    老師引導安安回到當下,回到催眠室。在催眠中,安安無法感受白光的照耀,感受到卻是黑色的光照在自己上。安安說,周圍一片黑色,有好多青蛙!好多蛇!還有好多魚!它們都在安安的鼻子裡,老師引導去感受蛇。

 

    蛇大哭著:“我恨死他一家人!我是一條青蛇!”

 

    老師:“你為什麼恨她一家人?”

 

    青蛇:“他爸爸把我一家都殺了!好多好多啊!數不清啊!”青蛇繼續痛哭訴說,有人將蛇賣給安安的爸爸,安安爸爸將蛇都關在一個黑乎乎的籠子裡,青蛇說,它很害怕!差點透不過氣來,很難受!初始,青蛇也不知道被買來做什麼。

 

    青蛇:“我們家有5條蛇,山上還有很多我的朋友都被抓來了!把我孩子的皮剝了吃,將我泡在酒裡!我好久好久都沒有死!因為酒瓶沒有裝滿,要窒息的感覺!我還能呼吸,幾天後我就死了!我的孩子被他們一家人吃掉了!"其余的蛇被泡酒了!青蛇越哭越傷心:“還把我孩子的膽給別人吃!我恨死他們家了!”

 

   老師:“為什麼你就在安安身上而不在其他人身上呢?”

 

   青蛇恨恨地說:“他家其他人身上都有蛇!好多好多青蛙都在他們的頭上!”

 

    老師:“青蛙是怎麼來的呢?”

 

    青蛇:“他爸爸收的啊,買了好多好多青蛙!”

 

    老師:“收那麼多青蛙做什麼呢?”

 

    青蛇:“賣給餐廳賺錢啊!”

 

    老師:“你們在他們頭上做什麼呢?”

 

    青蛇憤怒地說:“要他們不舒服!要他們痛苦!”

 

    老師:“魚是怎麼來的?怎麼有那麼多?”

 

    青蛇:“那些魚是跟著一條魚來的。”

 

    這時那條魚大叫起來:“我恨死她了!恨死她!”

 

    老師:“你是一條什麼魚?什麼顏色?多大?”

 

    魚也痛哭著:“我是金色的鯉魚。我在超市裡被她買了,她好狠心啊!她自己不會殺魚,就請賣魚的售貨員殺我!把我殺了!”鯉魚大聲向老師哭訴著自己的不幸遭遇。

 

    老師:“你前世做什麼惡事了,為什麼會做魚被人殺?”

 

    跟著老師的引導,鯉魚看見自己的前世是個漁夫,捕殺了好多好多的魚,所以它身後會跟了那麼多的魚!

 

    鯉魚說知道錯了,因為前世捕魚,今世變魚被人殺!

 

    老師又請青蛇出來:“看看你們前世和她家是什麼關系,你一家被他們殺死還用來泡酒?”

 

    片刻,青蛇道:“我是打獵的!打了好多羚羊!狼!還有老虎!還有好多蛇!袋子裡面裝的都是蛇!”青蛇一邊嗚嗚地哭著一邊說:“我怎麼也做過這樣的事情啊!”

 

    老師:“你看安安一家是什麼?”

 

    青蛇:“老虎是她媽媽!狼是她爸爸!”

 

    在老師引導下,觀想白色的光照亮這些所有動物,祈請觀世音菩薩現身加持!安安帶領大家跪在觀世音菩薩面前懺悔,懺悔生生世世的罪業,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安安:“還有一只麋鹿,是我媽前幾天在市場買的,說要給我補充營養,也跟過來了!”

 

    大家跟著老師懺悔,念佛。都跟觀世音菩薩走了。

 

    老師引導安安感受腹中胎兒,在催眠中,胎兒輕聲叫著:“媽媽!媽媽!”

 

    老師:“你找你媽媽幹什麼呢?”

 

    胎兒:“我很喜歡媽媽!她天天帶我念佛!   

 

    老師:“你媽念佛誦經你有什麼感覺?”

 

    胎兒:“很舒服!感覺有光照著我!”

 

    在催眠中,安安還說,房間裡有很多人,門外也有很多,還在源源不斷過來!都是跟安安來的,安安在一個月前就天天和他們說,到時候要跟著她,找鄧老師幫忙! 

 

    老師:“祈請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加持!祈請觀世音菩薩加持!祈請大勢至菩薩加持!祈請十方諸佛菩薩加持!”大家跟著老師念佛,發願祈請阿彌陀佛來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安安說,他們都排著隊,上了蓮花,愉快離開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168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