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前世今生:勇敢表達自己
2018/02/28 09:32:17瀏覽98|回應0|推薦0

 

催眠前世今生:勇敢表達自己

 

 

男,父親剛剛去世,心中非常掛礙,自述小時候父親脾氣暴躁,自己有點害怕父親。自己少小離家,對父母照顧較少,父親晚年生病的也沒有太多機會盡孝,看著父親很痛苦。父親去世幾個月一直感覺愧疚,長久以來和父親沒有過什麼真情實感的交流。另外自己已到而立之年一直沒有合適的物件,感覺生活壓力大,煩惱多,感覺孤獨。另外提到自己有時感覺自己之外還有一些無形的眾生對自己有一些影響,會影響自己想法和感覺。生活工作中煩惱壓力比較大。

 

在催眠之前我和他進行了交流,告訴他之所以對父親的去世一直有掛礙可能是因為今生過去和父親的某些交流溝通上的問題有心結沒有解開,只需要尋找一個正確的方式和父親進行心靈上的溝通,解決掉掛礙的問題,喪父之痛就會慢慢除愈。父母和兒女之間的聯結是天然的,不因人的消亡而截斷,只有讓聯結通暢起來,兒女才會順利的從父輩那裡正確的接收到來自父輩的能量,之間的愛的能量才會通暢起來,一個人也只有獲取到了家庭的,特別是來自于父母的這種心靈能量上的支持和愛,他才會不覺得孤獨,才會踏實,穩定有存在感。而一個人和家庭聯結順暢,他也可以和更大的精神力量去聯結.

 

比如宗教力量。另外如果他感覺自己身邊有很多有影響的無形眾生,應該去念《地藏經》等幫助他們,我們每一個靈魂都是一個能量圖,可能人的能量大一些,眾生少一些,但是很多眾生在一起,眾生的力量就比你一個人強大很多。大家處在一個空間裡,能量強大的眾生團當然會影響到你個人的想法和感覺,甚至有時候他們想法不一致,你自己心念中也會很矛盾,心也不會太過於安定,所以想要恢復清淨安定,修持的時候能夠經下心來,還是應該去幫助那些眾生離開自己。而且眾生自己能量意念有自己的問題,有時候不是故意的,但互相長期薰染都會互相影響,自己的本性也會發生變化,這也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邪淫風氣嚴重,皆因互相影響所致。眾生離開了,心性安定下來,定力增強,很多生活中的煩惱干擾也就不會起到太大的擾亂心智的作用。人能長期保持平靜安樂滿足。而且感覺這位客人與我對接不上,時常自說自話不太注意我的建議和解釋。雖然他不是沉默寡言,相反侃侃而談,但卻不太能進行良好的溝通,但是只活在了自己的思維邏輯裡。

 

進入催眠狀態之後他在一個花園裡看到了7.8歲的自己在草坪上玩耍,我讓他開始觀想自己的父親,我認為我們每個人都從父母身上獲取到了他們的能量,比如我們自己的肉身,比如父母對我們的愛,比如對父母的回憶。所以就算父母已不在世,我們仍然可以和父母的神識進行接通,父母給我們的能量可以接通和父母神識的橋樑。不管父母在什麼地方都可以和他們聯繫起來。所利用的方法就是利用觀想,觀想的能力越強,和對方的聯結就越強,就好比有人想要往生西方淨土,除了持咒之外加入觀想,就更可以和極樂世界建立能量聯繫,幫助自己順利往生。我讓這位客人觀想出自己的父親,他看到爸爸樣子一會兒年輕一會兒是老年生病的樣子,我問他有什麼話要說,他對我說希望父親如何如何,我說你不是看到了爸爸,自己和爸爸說吧,這就是你和爸爸接通了。他說爸爸我希望你好好精進,修習佛法,遇到善知識能夠將來往生極樂世界等等。邊說邊留著眼淚,但是我建議他還原自己作為兒子的位置來和爸爸說話,不要那麼客觀,孩子和父母說話,至少應該說爸爸你走後我很傷心,我好想你,我好愛你之類的話。他還是受自己往日的思維習慣不知道和父親說什麼。我只好帶著他和父親說:爸爸你走後我很難過,爸爸我很想你,爸爸我愛你。並讓他重複,他因此留下更多激動的眼淚。我繼續鼓勵他和爸爸說更多的話,讓他把自己的煩惱也說給爸爸聽,他又說我很孤獨......繼續流眼淚,但是很多時候他仍然站在客觀的角度上描述和爸爸的關係,對爸爸的感覺。他看到爸爸老保持著生病的樣子,我說那可能爸爸也需要你的説明,因為一個人的觀想化現出現實的情況,也許爸爸需要他的一些説明一些安慰才可以獲取更多的力量。可能需要你給爸爸念念經,幫助他超度一下。後面為了鼓勵他和爸爸交心,我乾脆讓他和爸爸說:對不起請原諒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爸爸在你生病的時候我沒有好好照顧你,我愛你,謝謝你給我生命,謝謝你給我愛,謝謝你給我家庭。他繼續流眼淚,說感覺心裡舒服了一些,內心的糾結減輕了一些。我啟發他向父親表達自己的真實感覺,說出自己心中想說的話,回歸兒子的本位,不要用局外人的方式來對待父親,這樣父親感覺不到你的愛,他的心中會有缺憾,你的心靈也會愧疚不安。我還鼓勵他多和父親敘述生活中的煩惱,懇請父親給自己力量,給自己支持,懇請父親給自己保佑。相信無論他的父親在何地,就算再世為人了也是會在神識上感應到他的資訊的。慢慢的他看到父親固定在年輕時候的樣子,隨著他不斷地在我的帶領下剖白內心,父親的形象原本好像一張照片一樣,現在露出了微笑了。他感覺心裡輕鬆下來。接下來想要尋找前世業緣中關於姻緣方面的引導沒有成功,也就不再強求。催眠結束之後我告訴他,要多多學和人交流交心,說出自己的真心話,不要一心只想著修習佛法,還是要回歸到自己的生活本位上,對媽媽你要做好兒子,說好兒子應該說的話,少說媽媽你應該好好修行,多說媽媽你辛苦了,媽媽我愛你,對待朋友做好朋友的本分,說朋友該說的話。現在進行這方面的修持,將來有了女朋友,才知道如何做好一個男朋友,對女朋友要如何愛護,人家不會喜歡你張口閉口要好好修行之類至於為什麼在催眠中他是小時候7.8歲的樣子呢,可能是因為他現在各方面的。他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過和父親進行過這種交心,這次感應很大,會去要慢慢消化。壓力煩惱過大,希望他能回歸小時候的樣子,體會小朋友的狀態,變得更加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106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