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今世負心丈夫及"小三"的前世恩怨情仇
2017/11/01 10:10:58瀏覽148|回應0|推薦0

 

與今世負心丈夫及"小三"的前世恩怨情仇

 

 

今生感情糾纏:與初戀男友和前夫之間

 

那是2000年,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國內最發達的城市,車水馬龍,有我喜歡的 行業,然而最重要的,我可以見到他了,W,我的初戀男友。......... 那一年,連風都是微香的,W對我呵護有加,我的事業發展順利,屢屢提升,順風順水。..........和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情侶一樣,我們同居在了一起,耳鬢廝磨,日日纏綿。隨著時間的推移,W對我越來越疼愛,而我就和那些驕傲的小女孩一樣,一天比一天愈加嬌寵蠻橫。

 

2004年,公司要上馬一個新的項目,........於是,作為專案負責人的我遇到了專案承包方的負責人,而是對方專案公司的總經理P。用P的話來說,他第一天來到公司談項目,看到了坐在辦公桌的我的背影,忽然深深被吸引住了。他發誓,一定要弄到這個女生的電話,要成為這個女生的朋友。........ P的幽默,P的廣博,乃至P的年齡,都成了吸引我的致命特點,我們開始以好友相稱,再以兄妹相稱,每日和P溝通交流,成了我最開心的時候。我甚至想著,項目就不要結束,這樣一直做著,多好……

 

我和P漸漸曖昧起來,後來知道P有女友,我心想,反正我們是兄妹,也沒事。而這樣的心態,就像一個溫暖的沼澤,一直想著小憩一會,沒想到,這樣一陷,早已無法自拔,漸入死境!我和P的交往中的言語,除了兄妹相稱以外,別的言語早與一般戀人無二!

 

到了2005年,P提出,他要和他女友分手,要和我交往,希望我能慎重考慮。我當時在PW之間痛苦徘徊了很久,長達半年時間,一邊是對我呵護有加的初戀W,一邊是讓我無法抗拒沉迷的P

 

P對女孩子的那種瘋狂,也是我無法拒絕的原因。P給我寫了很多情詩,P2個小時的車只為見我一眼,P甚至在我面前切腹自殺。這樣有著血腥美感的愛情,多麼符合市面上的愛情價值觀啊,瘋狂、沉溺、甚至充滿了死亡終極的味道。最終,在愛情偉大的名義下,我選擇了P

 

現在回想起來,W那時候的痛苦,每一幕,每一語,刻入眼簾,我當時鐵石心腸,視若無睹,今天,作為罪人的我,縱然在佛前長跪也無法救贖那時的殘忍無情啊!

 

P在一起了之後,P對我遠遠沒有W那麼呵護有加,甚至他打電話過來,我晚一點接,他都會懷疑半天,若是電話中三言兩語不合,他立即絲毫不顧我感覺的掛掉。然後即使這樣,我還是深深愛著他,內心總有一種想要好好呵護他的感覺,覺得他沒長大,覺得他是浪子,我能容忍他的一切,所以我要更付出多一些,嗯,那種感覺,就像他姐姐。

 

P吵吵鬧鬧,也鬧過多次分手,但是雙方總是對對方有很多依戀,吵過了之後,更加不舍,更加如膠似漆。每次吵架,都是我先道歉。就這樣過了兩年,我們合錢買了房子,並到了P所在的城市登記結婚。儘管P的父母對我這個兒媳非常滿意,而這個婚姻卻從未得到我父母的祝福,父親悲傷的說,P將來一定會傷害我的。我的爸爸啊,你真是一語成箴啊。

 

現世報應:與前夫與小三之間

 

記得在我們結婚的前一年,P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孩,L。那個女孩乖巧精靈,美麗動人,在另外一個城市,她叫他哥哥,他們天天聊到通宵。後來我被我發現,P在和我結婚前半年,當著我面,斷掉了和這個女孩的所有聯繫。沒想到,L,成為接下來我的三角劇情婚姻中不可或缺的主角。

 

P因為事業發展的緣故,離開和我一起生活的城市,打算回他父母所在城市和人合夥開工廠。於是我們把房子賣掉,錢都給他拿回去創業。創業艱辛,與合夥人有明爭暗鬥,於是他又想到那個妹妹L,認為妹妹L是自己人,可以作為一個商場上的制衡。P軟磨硬泡,讓我答應,把L從一個遙遠的城市接到了他身邊。於是,這場妹妹過來生意上幫忙,變成小三同居的現代劇,就如萬家燈火一樣,俗套的開幕了。

 

他們同居,我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人。我問P,你為什麼一定要和L在一起。P說,她懂得撒嬌,她給他妹妹的感覺,而我一直很強勢,給他姐姐的感覺。我問P,你們能不能斷。P說,不能,她是他的一輩子的妹妹,而我要做他一輩子的妻子。

 

那是2008年。我一個人走在路上,忽然痛哭暈倒,扶著路邊的花壇站起來,腦子裡出現了一句話:三人者必被人三。

 

我曾經那樣對過W,如今,有人,就是我所深愛的P,就是這樣,把我曾經加諸於W的痛苦,千倍,萬倍的回刺給我。我3個月內,驟瘦10斤,夜夜失眠,日日無食,精神在幾近崩潰的邊緣。報應啊,這就是報應!活生生的現世報!

 

我最後提出了離婚。P一直很被動,他不願意離婚,但我一直主動的推進著,找律師,辦手續……直到法庭門口,P忽然當著我的面,給L打了個電話:“我不離婚了!我再也不會回來找你了!”,他回頭拉著我的手,當著法官的面說:“老婆,我們走!”。我當時心意已決,最終,還是和他把婚離了。風雨如煙散,幾番離合,沒想如此這般。

 

前世恩怨:與前夫和小三的恩怨情仇

 

前世他們三個都出生在一個大戶人家。她從小被家裡嬌生慣養得不行,對一切都很挑剔,很認真,又很在意。因為她的家境和教育都非常好,所以她的脾氣也很大。在她十五歲那年,家裡來了幾個親戚,是姨媽,姨夫和表弟表妹。

 

在那時因為戰亂。姨媽的一家遭受了巨大的變故,因此,姨媽一家只能寄到她家生活。平時給她家做一些雜活。而這一對表弟妹年齡很小,表弟比她小五歲,表妹比她小八歲。

 

她因為生活優越,很看不起這一家,經常會刁難表弟表妹。有一次甚至希望表弟表妹死掉,就把表弟表妹帶到大街上,結果弟弟回來了,妹妹卻沒有回來。當弟弟知道妹妹沒有回來時非常著急也跑了出去找妹妹,可是怎麼也沒找到。

 

三天后,她家下人在一個小水溝邊上發現了妹妹已經奄奄一息了,於是他們趕緊把妹妹帶回家醫治。她得知這個表弟表妹又被找回來了非常生氣,大罵了一通出門找好友去玩。

 

在她17歲生日那天,弟弟送給她一個親手做的木船,她很高興,也有點感動,覺得應該改變對弟弟的看法。從那以後她對表弟開始好了起來,而對這個表妹,態度比以前更變本加厲了,因為這個妹妹的性格很叛逆,她覺得非常討厭。

 

終於有一次,她叫下人偷偷地把這個表妹帶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再也沒回來。在那以後,她經常夢見表妹已經死了,變成了厲鬼向她要回哥哥,就這樣被自己的內心折磨了兩年後家人把她送去法國換換心情,去療養。

 

在法國,她遇到一個葡萄牙籍的男孩子,這個男生是一個在路邊賣藝的藝人。這個男孩已經兩天沒吃過飯了,她見這個男孩可憐,就給了這個男孩一筆錢,或者說把自己身上所有的錢都給了這個男孩子,讓他回到自己的家鄉去過平靜日子。

 

她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她想起了在家裡的那個表弟,這個男孩子的眼神非常像她的那個表弟,即使她很過分地對待表弟,可是每次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表弟總是會跑過去安慰她。在她把身上所有的錢都給了這個賣藝的男孩後,她在後來不久就抑鬱而亡了。

 

這個表弟就是今生的前夫,而這個表妹也就是今生破壞她婚姻的小三,也就是她前夫前世的親妹妹。

 

撫案沉思,一個個真實的前世今生因果案例不得不讓我們嘆服,正所謂菩薩畏因,凡夫畏果。我們一心造業而不計後果,最終得到的還是自己釀造的苦果。(全文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0892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