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又琪《給陌生人的情歌》
2015/12/05 16:33:46瀏覽684|回應0|推薦18

 


安又琪
給陌生人的情歌

作詞:藍小邪
作曲:陳奕勤

原來 越熱鬧越是孤單
原來 再愉快還是心酸
本留了多少好風景 想未來和你一起看
又怕你早就看完

如果 命運非另有安排
能否 回應下我的等待
一路上遇到那些小小意外
是說前面更精彩 還是想我停下來

流言正掀起人海 好擔心我們走散
如果你也正向我走來 請腳步加快

從過去到未來 我們都走到現在
像久別又再重逢般 像一直就在

 

心花 已經准備好盛開
燈火 也都准備好闌珊
如果一路上有些小小意外
讓人多轉幾個彎 看誰轉得更精彩

流言正掀起人海 好擔心我們走散
如果你也正向我走來 請腳步加快

從過去到未來 我們都走到現在
像久別又再重逢般 像一直就在

桑田正淪為滄海 多少人都已走散
如果你對我還有期待 請把腳步加快

從過去到未來 我們都走到現在
像久別又再重逢般 何時都不晚

 

太陽底下無新事,那麼多人那麼多夢真正歸類後也沒有幾種。其實無夢的人生也還好,就像另首歌裡所唱:“如能忘掉渴望,歲月長,衣裳薄... ...”

又是一個冬天,已飄過第一場雪,因為地溫高,下午就融了。冬天很長,也許還會有雪,也許不會,誰知道呢!

深秋西行七日,此生第一次為自然景觀之美震撼到淚流,短短七日豐富了平淡的一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2316&aid=3776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