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覺 水餃
2011/04/21 04:53:10瀏覽330|回應0|推薦1
水餃和睡覺
 瀏覽0|回應0|推薦0

  

兒子自從上學後,講英文的時間逐漸增多,和媽媽
 
說中文的時候,常常是媽媽舒解疲勞的來源。
 
某周日下午二點至三點間,兒子肚子餓了,向媽媽

說:[ 媽咪!我要水餃。」  媽媽:「  你要睡覺就

睡覺。我在廚房忙著。」兒子以為媽媽聽懂且瞭解

他的話,就等著媽媽為他準備水餃。大約過了三十

分鐘,兒子肚子餓的咕咕叫,到廚房看媽媽是不是

為他煮好水餃放在餐桌上,但餐桌卻空無一物,媽

媽也不在廚房。到院子找媽媽,看見媽媽在整理花

草,兒子 :「  媽媽,我的水餃呢?  」媽媽 :「 水餃

?沒有煮水餃啊?你不是說要睡覺,所以我叫你睡

覺 呀!」兒子:「  我沒有要睡覺,我是肚子餓要吃

水餃不是睡覺。」此時的媽媽才真正聽清楚兒子在

說啥,原來是水餃非睡覺。

感謝!

承蒙世界日報刊出.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300udnnews&aid=5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