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應多多受辱
2024/02/12 20:36:36瀏覽956|回應5|推薦19

香港為了沖喜經濟,重金找來阿根廷 ‘球王’梅斯到港表演,一時港人和內地人都瘋狂搶票, 聽説合影要四萬港元,黑市還不知炒到什麼價位。 結果這廝竟是反華先鋒,從到港至離港赴日,都沒有說過一句話,見過記者或拍一張照片。就算是特首到場合照都不鳥,這咖的藉口說是腳傷了,但轉頭在日本就變成了活龍!  那就是明明白白地對港人大力掌摑,無底線的羞辱。 但除了門票收入外,政府仍是要付1,600萬港元給外國主辦單位,這場牌香港是在老千局中給清了袋!

這些華人見到洋貨來臨就如見親人探監的心態,因為本身就是條狗。我覺得這些活動應多搞,讓這些華人再多多受辱,最好一個洋貨比一個賤,等什麼玻璃心都盡碎;想做狗亦無門,直到把西方文化洗盡,最好什麼迪士尼人物都讓人民厭棄,不再花半毛錢在這些東西上面,算算會省下多少錢和對後代影響有多大, 就應該為這些豬立碑了。

文化分割

中洋文化在清朝前都是各走各的,除了幾個洋傳教進來賣點洋貨外, 人民都對外國一無所知,生活照常,所有洋物都是他們千里坐船來散播的。後來清國開始放學生留學,在不成比例的華洋文化沖擊,加上以宗教散毒來控制人心下,洋文化就全勝了。華人買歐洲名牌是錢多要証明自己的方法,多是因為自信不夠,不然賺錢的動力就少了。

其實中國去洋運動不比拜振華的去中影響力輕手,聖誕節毒在中國就快給刮清了。 但以後香港還要找洋貨來沖喜時,請查清三代,白痴不要一做再做,像把有案在身的反動份子,放去外國讀書這種事,只有香港才會發生的。

去洋的另一傑作是把所有外國的應用和社交軟件都封了,方法就是中國出的3C產品,都沒有外國app的下載引擎,你能跳牆或條跳樓是你的本事。再者各種宗教現在中國都是寸步難行。這樣過不了幾年,東西方文化再沒什麼交集,各玩各的, 美國想藉文化侵略來控制甚什麼就都沒用了。

中國除了要去洋文化外,就是要社會穩定, 不光是動車站,就算進入地鐵以站都先檢查包包,瓶裝清水亦要特別檢查,規格和機場一樣,然後才拿票入閘,這應是世界獨有的。然後在每車卡中都有穿制服的管理員在巡查,假如你是守法公民當然心安理得,但想犯事的就難如登天了!

共匪的效率

中央才說了一句商家不能不收現鈔,第二天就沒有一家是沒有零錢找換或拒收的。 旅館房沒有設保險箱,櫃台也沒有,他們說這裡沒有人會偷東西的! 班馬線有一種是綠色的,只要有人踏足上面,什麼車都是乖乖的等,多久都可以,當然不會按喇叭了。

中國人越受壓受辱越起勁,我近距觀察,發覺各種牌子的國產車從做型到手工都比德國車強,我也是在開德國車,內外都不用比了。 當年技不如人,擦鞋吃屎什麼都願幹,當技術已能超越後,所有無謂的文化bullshit就免了。這叫過橋抽板,是招數之一種。

台青們共聚時,有在陸工作的問其他同學,有否到陸遊覽。其他人異口同聲地說:“怎麽敢?一下飛機就給抓起來了!” 這種原始人腦就是你們的下一代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3chaplisifat&aid=180321737

 回應文章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ZD 時代之後,
2024/02/13 07:22

D大人 弱化了、腐化了中國,還賤化了中國人。

三十年間,消失了的崇洋媚外,再次風生水起。

見到洋人,就矮半截,何其不幸!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4-02-13 09:51 回覆:

  現在國服是漢服,洋人到中國先學國語,今年把龍英翻正名,不能苟且。

像佩洛西妖婆本是種族仇恨者,人家抗議以色列屠殺巴人,她竟叫人家滾回中國去!說你們都是一路的貨!想想她到台見蔡婆子是何心態?不是和見狗一樣嗎?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12 23:37

阿根廷新總統米雷伊有「阿根廷版川普」之稱,立場親美,他曾在競選期間誓言,外交上只考慮與「反社會主義」的國家往來,還稱將切斷與中國和巴西的關係。他非常討厭中國,揚言全面採用美鈔...

梅西又在仇中的美國打球,挑香港休息當然是他的首選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4-02-13 09:55 回覆:
和佩洛西一樣,有豬咬錢跪獻巨金,不拿才怪。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12 22:55

貓爺一向都是阿根廷隊的忠實球迷,但梅老闆這麼一搞?勞資以後決定改支持法國隊,下注用.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4-02-13 20:10 回覆:
世盃是靠十二碼才拿到的。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12 22:46

霉西效率

中國軍強化吊魚島巡守保台慶新年關島行姦衊

中國軍強化吊魚島巡守保台慶新年關島行姦衊

中國軍強化吊魚島巡守保台慶新年關島行姦衊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12 21:08

梅西被吹為世界球王,足球先生也已經被多方質疑是灌水或非常可疑,這個人氣多於實力的球星,在外國早已走下神壇,他不想表演,還沒有被看的價值呢

每個球星都有他的時代,梅西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上大人-太空片(123chaplisifat) 於 2024-02-13 20:13 回覆:
現在被騙就是被“梅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