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殖民主的面目
2023/04/30 23:11:08瀏覽1862|回應2|推薦19

仁慈的殖民主人

美國最近精心製作抹黑香港回歸﹐把黎智英變成是神的宣傳片中﹐美國國務院的高級顧問說:"香港是從仁慈的殖民主人交到別人手上的。" 還說英國戴卓爾是蠢貨﹐因為香港島是割讓地﹐不必交還。

原來不管是川建國或是拜振華的團隊﹐都是人面豬心腦塞屎的貨﹐這位"高級顧問"Mary kissel對歷史和現代中國的認識是零﹐只是這位反共急先鋒收了台島菜桶們的錢﹐當金主竄美時還趕去迎接巴結。 她對世局的見解也很到位﹐她竟打賭: "我敢說馬克龍中國之行不會有任何好結果 "﹐但結果是法國拿了上千億的大單回國﹐你說美國政府中都是這些"高級人材"﹐這國家還有什麼搞頭的?

在西方人眼中﹐其他的種族特別是殖民地人﹐都只是畜牲而不是人﹐對這些畜牲好一點就算是"仁慈的主人"了。 聽了這種言論還不覺得有不妥的人﹐趕快照鏡子看看﹐你的舌頭是否在滴水﹐尾巴在搖個不停呢? 

殖民和畜奴是一樣的心態﹐不管如何都不能讓奴隸抬頭﹐只是手段各國不同而已。美國人從不會讓黑奴飽暖﹐不能識字﹐更不會有權。 台灣人自己養豬是不能吃的﹐都要獻給日主﹐小豬養大後只敢偷宰了大家立刻分掉﹔到現在很多台灣人仍覺得日本主人對他們像豬狗已經很不錯﹐所以對日主仍感恩涕零。 英國因為以極少數的英人治港﹐所以用監獄管理的方式﹐以華制華﹐可以識字但用奴化教育。 政府的高官全是英人﹐大的標案全是由英資獨佔﹐誰都沒有想過什麼民主﹔但這種管治方式在美國人的觀點中﹐就算是仁慈的主人了。

最近看白人談論美國黑奴歷史的節目﹐他們的國父華盛頓﹐自己就畜了300黑奴﹐後來改例﹐黑奴從外地來的﹐過了五個月後就要放人﹐他在到期一天前把所有家奴送出美境再回來﹐那麼日子就要重新再數了。這可是他們的自白﹐看來有些美國人賤了也會認的﹐ 這才是他們掛在口邊的: truth, nothing but the truth. 比起日本和台灣人算是坦白多了。

一起爛下去的文化差異

滿人殖民中國﹐知道自己沒有文化﹐學中國的東西還來不及﹐更不能拿些什麼出來教人﹔因為是少數去管多數﹐終日只怕漢人有朝抬頭就會作反﹐只能和集中營一樣﹐對人民長期用恐怖統治﹐不惜國力整體後退﹐也不敢大量用漢人和引進洋技術。 所以清朝是為滿足眼前旗人的飽暖﹐不惜帶領中國回歸到原始﹐人人變得皮黃飢瘦﹐目不識丁﹐遇到外敵當然就一敗塗地了。

不能容許民族溶合

要國家長安久治﹐國內不能有省藉和民族的分化﹐才能齊心為國出力。 但殖民地主人又怎會容許奴隸和僕人平起平坐呢? 美國的土著早就殺成了少數民族﹐但看到自己引入的黑奴在解放後開始要抬頭﹐一路走來打殺黑人都從未停過。 美國說的民族大溶爐只是天大的笑話﹐美國的白人連加拿大和歐洲來的同種都會歧視﹐更不要說華人或中東人了。 現在不管是混黑社會或在牢裡蹲的﹐族裔幫派都分得清清楚楚﹐在美國你走錯小路或按錯門鈴都會立刻被射到一身彈孔。 其實這社會每幾天就有人以殺人為樂﹐這溶爐也真是水深火熱得很﹗

美國雖然無法處理各族的火花四射﹐但亦不讓他國民族能共和﹐安生地過日子。他們專業地到世界各處放火﹐盡力挑撥離間﹐ 收買叛亂份子來搞暴動﹐要是搞出內戰的話﹐他們就可去收成了。 像俄烏戰爭﹐中台和新疆的分化都是他們的傑作。 近年他們集中精力在香港和台灣搞作﹐ 這兩地的人從殖民地解放出來不久﹐又想迫他們進入動亂之境。香港不是中央插手的話﹐差點就給庸官們搞爛了﹐而台灣人毒針已打了那麼多﹐想脫身就更難了。

人獸有別

人和動物交流﹐很容易就把其人性化﹐把貓狗當是己出一樣﹐但貓狗只是動物﹐都各有其性格﹐只是飼主將其以人相待而已。 雖是同樣的物種﹐我們亦以西方人都能與別族平等共處﹐每當外人對我們有善意表達時就喜不自勝﹔但他們早就將其西方文化定義為世界價值觀和秩序﹐有違抗者就打成為邪惡政權。他們亦從來沒有理會別的國家和族裔的想法﹐自大到不行。亦因為自大慣了﹐所以覺得向低等人種求助是十分困難的事﹐等於餓狗想你餵食但卻仍目露兇光﹐狂吠不停﹔像耶倫和布林肯等都是這個款﹐現在中南海對此等貨都是已讀不回﹐只當你有病。

不必和狗對咬

一個班上﹐有些學生靠著自己強壯﹐以欺壓同學來獲得好處和便利﹐亦有些功課好的學生﹐到處幫忙那些較差的﹐讓大家一起拿到好成績﹔兩種人誰會受歡迎就不必說了。靠惡的覺得破壞了他所建構的秩序﹐不斷要和好同學單挑﹐但競爭不必要拳腳相向﹐你死我活的﹔ 有實力和有付出的最後都會受到歡迎﹐靠霸凌和拿好處的最後必被孤立﹐這道理不是太空科技﹐誰都能懂的。

巴西是農產大國﹐但人民卻吃不飽﹐皆因所有農產都被美國的四大糧商吃光了﹐ 證明所有靠攏美國的都不會有好結果的。現任巴西總統想改變人民的命運﹐所以當到訪中國﹐見到習近平時就哭起來了﹐以後中巴都會用人民幣來交易﹐亦會帶領南美其他國家逐一跟進﹐大家都默默在做﹐惡人自然就會一命烏呼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3chaplisifat&aid=179029562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2 07:11

謝謝上大人兄,我本來以為是彭定康的舊聞,就沒去看了,原來是羅冠聰介紹的文

羅冠聰第一段就說"最後一任港督彭定康的名字,對於主權移交後接受香港基礎教育的我而言相當陌生。",看起來,往後共產黨介入香港力道變強之後,香港的教育及國安法會讓美國難以介入,這些人所作所為也很快被遺忘,就像六四

現在王丹貴庚已經54歲,除非美國忍不住先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或者美國日夜期待的中國崩潰發生,否則,羅冠聰就會追隨王丹的後路了

羅冠聰看到王丹應該想想趕快跟民進黨接頭,撈一點錢,這樣在英國的日子才能過得更爽

上大人-屠龍小隊(123chaplisifat) 於 2023-05-02 22:15 回覆:

香港這類的走狗有很多﹐台灣在選舉完就不再理了﹐那些去不成英美的小咖﹐跑來台灣想拿個身份原來門早關起來了﹗他們在網上哀嘆一番但仍無處可去﹐這就是狗的下場了。

美國兩老頭特別是拜登﹐屎尿都失禁了﹐還要選連任﹗整個政壇就是沒人﹐下面的官都是只懂向東方亂吠的狗﹗

美國真是前途無亮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1 10:17

說到黎智英,這個羶腥色新聞炒台灣房地產的人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民主鬥士,看來,搞政治真的可以翻身

不過,黎智英最後一筆是搞拜登,現在拜登兒子的事據說很有戲,如果黎智英還有能力,弄一個更大的拜登醜聞,共和黨一定會努力救黎智英的好笑

4月21日,時任歐巴馬政府的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莫瑞爾(Michael Morell)在眾議院司法機構的證詞中談到,2020年曾接獲要求,將有關杭特·拜登(Hunter Biden)臭名昭著的「地獄筆電門」(Laptop from Hell)甩鍋給俄羅斯以利拜登選情。

上大人-屠龍小隊(123chaplisifat) 於 2023-05-01 22:32 回覆:

從來視殖主為父﹐賣國求榮的人不少﹐而白人亦會盡量利用那些有價值的走狗﹐花點少錢把其拱成民主鬥士﹐就能在"國際"(美媒和台媒)上得到一定的效果﹔讓豬腦賤狗們的反共意志更堅定---(在飛彈到達前)。

今天聯合報還登了逃犯羅冠聰的長文﹐英國收了這咖後﹐他就和王丹一樣﹐養在別人家有空就吠兩聲換的骨頭。他在港時不特鼓動黑暴放火殺警﹐還說年青人坐坐牢﹐人生才更精彩﹗這樣的人還被提名諾貝爾獎﹗ 

狗世界真難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