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ub Med中國三亞度假村忘情之旅》旅行+法式全包式假期+伍佰的浪人情歌=最佳分手療傷處方 
2016/12/12 17:11:40瀏覽6370|回應5|推薦36

撰文攝影程如晞

  有人說,要忘掉一段戀情最好的方法,就是趕快找到下一個對象。他,這麼做了,而我,辦不到!

  對我,這段療傷之路走了許久,總以為就快好了,冷不防傷口又裂了。

  十月中旬,帶著淡得連自己都分辨不出來的愁緒,搭上華航飛往Club Med中國三亞度假村的班機。我想旅行,應該至少可以忘憂和止痛。

  天公不作美,灰濛濛的天空,飄著不大不小的雨。

  飛機起飛了,我掛上耳機,準備享受一個人的自在飛行。耳機裡,轟然傳來伍佰幽苦傷感的歌聲,一句句敲中我心裡:

 (浪人情歌)

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愛你 
讓時間悄悄的飛逝 抹去我倆的回憶
對於你的名字 從今不會再提起 
不再讓悲傷 將我心佔據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再是你 
不願再承受 要把你忘記

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
將你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再將它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不願再承受 我把你忘記
你會看見的 把你忘記

[口白]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你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愛你 不會再提起你
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你 

伍佰 Wu Bai&China Blue【浪人情歌 Wanderers love song】

  眼淚瞬間噴發,爬滿臉龐,濕透衣襟。 

  五個月過去了,我以為我會好好的,實際上並沒有。

  我無法理解,何以一段自己早就想好要放棄的戀情,到頭來卻令我如此心苦?我不是一個常會想起過去的人,這段時間我卻常會想起過去七年的某些片段…。極少作夢的我,有兩次從噩夢中醒來,抱著枕頭痛哭失聲。原來,自己並不像自以為的那樣堅強和瀟灑。

  是的,正如同伍佰的歌,每一天,我雖然微笑著,心卻被悲傷佔據。好像是一個完整的自己,被慢慢敲碎了…。 

  機艙外,天空慢慢由灰轉藍,飛機在美麗的雲朵間穿越,眼淚才乾,機長就廣播我們即將抵達三亞鳳凰國際機場。

  2.5小時的飛行時間,加再上15分鐘的車程,我就來到擁有【小夏威夷】美譽的Club Med中國三亞度假村。這麼快速的空間轉換,迫使我不得不立刻斬斷憂傷,調整心境好能不浪費這個精緻全包式假期。Club med三亞度假村的村長Jean-Benoit Nisin率領一群G.O(Gentle Organizer),熱情地歡迎我們。當天的晚上,來自台灣的G.O們帶著我們到村外開趴,狂歡到半夜兩點才送我們一一回房間。

  在Club Med第一個晚上,累極了的我還是失眠了。我在偌大的房間、King Size的床上,輾轉反側,乾脆打開筆電,讓自己沈溺在浪人情歌中,一遍又一遍地重覆著:讓它隨風去,讓它無痕跡,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再是你,不願再承受,要把你忘記!

  直到天都亮了,我才耗盡電力,寬心釋懷地沉沉睡去。一覺醒來,已是中午。度假就是要這樣,沒有排得很緊湊的行程,能睡到自然醒才幸福。

  此後四天的Club Med假期,我選了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活動,其餘的時間就是隨處亂逛,餓了就到餐廳或吧台找東西吃。三亞度假村有兩間餐廳和三座吧台,【美味三亞】是提供三餐自助式國際精緻料理的主餐廳,【悅動海棠】是全天候供應麵食吧與單點晚餐的主題餐廳,半戶外的海景沙灘吧台【鹿回頭吧台】,無限提供免費暢飲精緻特別飲品與輕食點心,全都歡迎盡情地享用!

  我必須說,Club Med假期神奇地療癒了我!也許因為它打破了我思維的慣性、生活作息的慣性,甚至是旅行和吃喝玩樂的慣性。最重要的是,沈溺和縱容之後,我的心裡不再幽微的委曲,我決心要讓自己真的好起來。

  好友和讀者中如果有人也有走不出的情感牢籠,忘不了的新愁舊恨,改不掉的制約舊習,旅行是最好的療癒。大力推薦嘗試Club Med精緻全包式假期,找一個最快可以離開習慣的島嶼,做一些你平常不會做的事,讓自己很忙碌,或者完全放鬆。

  在Club Med,即使你是自己一個人,也不會太寂寞。這裡有來自各國、能講兩種以上的語言、個個身懷絕技的G.O,可以當你的教練和玩伴。白天有足以把你累翻的各種水上、陸上活動,如:空中飛人、低空彈跳、水中有氧、沙灘瑜珈、射劍、攀岩;每晚還有G.O精心準備的表演節目節目和狂歡派對。

  Club Med最原始的精神是傳遞快樂,這個精神貫穿整個品牌直到今天,他們應該從來沒想要過要成為療傷之所,所以我把自己的這趟旅行取名為忘情之旅,而不是療傷之旅。對Club Med來說,他們提供的獨特賣點,就是「其快樂無比的假期」和「放鬆舒壓的氛圍」,讓顧客在假期結束後將快樂的感受和回憶帶回家。而G.O團隊正是為顧客創造完美歡樂氣氛的靈魂人物,有了他們讓Club med與其他的度假村不同。

  這次如晞到訪的是位於海南島最南端,2016年全新開幕的Club Med三亞度假村,從台灣直飛2.5小時即可抵達。這篇如晞先分享一些自己很喜歡的照片,下一篇網誌再來好好介紹這座度假村的功能和設施,以及無限制吃到飽美食。

【延伸閱讀】

東方夏威夷海島樂園 Club Med Sanya三亞度假村》「精緻一價全包」的創新度假理念 寒假春節親子旅遊首選推薦

↓一抵達Club Med中國三亞度假村,村長Jean-Benoit Nisin率領G.O團隊熱情地歡迎我們

↓G.O為我們戴上有三叉戟LOGO的手環,之後在村子裡就憑此通關吃喝玩樂皆免費

↓Club Med以代表希臘神話中海神的三叉戟作為LOGO

↓第一天晚上來自台灣的G.O帶我們到村外開趴,狂歡到半夜兩點

↓Club med的G.O(Gentle Organizer)很會帶動氣氛,瞬間就可以帶大家High翻天

↓中國三亞度假村擁有Club Med亞洲最大的主泳池及親子水上樂園

 ↓Club Med擁有22公里的私人海灘,是三亞唯一一座可以直通海灘的度假村

↓來到這麼美的度假勝地 ,什麼幽微的心事就暫且讓它隨海風去吧 

↓即使一個人也不怕寂寞,Club Med有足以把你累翻的各種水上、陸上活動 

↓有專業G.O指導的空中飛人,只要有膽量幾乎可以一試成功

 ↓攀岩

↓射箭

↓水中有氧

 ↓喜歡安靜不受干擾的假期,這邊有成人專屬靜池與海灘

↓黃昏時分在靜謐的沙灘上瑜珈課

 ↓三座吧台,雞尾酒和冷熱飲可無限供應暢飲

 ↓Club med三亞有兩間餐廳提供多元選擇的各國料理美饌 

 ↓值得一提的是紅白酒也隨你喝

↓再挑食的人,應該也可以找到喜歡的食物來滿足味蕾

 ↓每晚都有G.O團隊精心編排演出的各種不同主題的大型娛樂表演秀與各式主題派對如:嘉年華會、馬戲團之夜、歌舞秀等。

每當夜幕低垂,G.O們由白天的教練和玩伴搖身一變成為舞台上的主角

↓G.O秀之後,還有舞會派對,常常到狂歡零晨兩點,這是獨特的法式歡樂氛圍

 ↓可靜可動的Club Med精緻全包式假期,讓我享有最隨心所欲的度假時光

↓笑容裡沒有苦澀,眼中是對未來的盼望,謝謝這一路默默關心著我的朋友

【Club Med法式精緻全包式假期】

官網:https://www.clubmed.com.tw/

中國三亞度假村詢價及訂位:由此進

免費客服專線:0800-258-263

來自法國的Club Med是全球最大的度假連鎖集團,自1950年創立以來,在全球各地擁有80座度假村,全都座落於風景最優美的地點,滿足一切您對假期的想像!

從來回機票、當地機場與度假村間接送、舒適住房、三餐精緻美食佐紅、白、玫瑰酒饗宴、全日吧台無限享用飲品與輕食、專業G.O (Gentle Organizer) 團隊免費安全指導的各式水陸活動、到每晚不同主題的娛樂秀與派對… 這些豐富的內容都已包含在假期中,不需費心規劃行程,即能享受最隨心隨興且獨一無二的假期時光!

國際化自助式美食餐廳、各式飲品無限暢飲吧台、舒適多元的住房空間全部都已準備好等候您的蒞臨。夜間娛樂表演秀與主題派對 體驗最道地的Club Med法式歡樂氛圍。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84793960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3 08:21

跟E哥散了?

沒他的日子會更好。這個club med很療癒的!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6-12-23 08:39 回覆:

講得真好

是的 我現在更好了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9 16:00

驚,感覺很你們還蠻不錯的.....

不過有緣相聚,緣盡就別強求吧!

妳要繼續快樂的過生活囉!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6-12-23 08:40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 (抱)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8 22:06
原來旅行中有洋蔥啊害羞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6-12-23 08:42 回覆:
好感動 看來我表現得真好

蒂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3 18:49

早上匆忙留言,有點沒頭沒尾的。

我在心情低落時,就喜歡自己搞吃的,出外覓食當然也要的啦!

~~

照片裡的雞尾酒、飲料,顏色看起來好療癒喔!

期待如晞姊的好康介紹喔!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6-12-14 09:30 回覆:

謝謝蒂兒匆忙間還留言

愛你喔


蒂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3 08:35

知道如晞姊愛吃餅。貼兩篇我做的餅。

父親的電鍋烤餅

電鍋烤餅又一章

另外,最近寫了不少饅頭及麵包製作的紀錄。

http://blog.udn.com/fudi63/article?f_ART_CATE=686283

看看唄!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6-12-14 09:31 回覆:
貼心的人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