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婚禮後,光溜溜...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後,光溜溜...
2008/09/16 02:13:58瀏覽6325|回應32|推薦118
引用文章: 
移情別戀的晚餐      
913希臘婚禮完全體驗日.不受颱風影響如期舉行
希臘的夜色在太平洋等你

撰文/程如晞

  好好的一個中秋團圓的節日,卻刮起辛樂克強颱。這對單身許久,最討厭過年過節氣氛壓迫的如晞來說,不算壞事。不過對於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的活動企劃人員來說,可急死了,精心籌劃的希臘婚體體驗日及中秋賞月BBQ晚會,被這一陣狂風驟雨給打亂了。

  還好在最後關頭,還是有十幾對不如晞與喵喵當著教官的面前演出煽情劇碼畏風雨的愛侶前來捧場。我想在每一對愛侶之間必定也經過掙扎,而其中一定有一人是喜歡冒險犯難或嚐試新鮮活動。之所以能成行,也要另一半願意配合、支持與成全。這~是幸福的開端。

  這個活動太平洋翡翠灣籌劃多時,如晞只是雞婆幫忙宣傳一下,成敗與我無關。但因為力邀meow與教官來體驗,也邀了我的學生,所以打算在當天去湊熱鬧,看看美麗「新娘 」們。沒想到喵喵學到了如晞「拖人下水 」的精髓,週六幫如晞帶了件自己的小禮服來,要如晞也跟著打扮一番。

  打扮就打扮,好玩嘛,就撩落去!想說頂多就畫個淡妝,頭髮小sedo一下。就在開始造型的時候,主辦單位跑來問我,能不能上台講話?我心裏有點納悶,致詞嗎?用什麼身份?部落格教母嗎?是不是因為有好幾對如晞正被整型中客人都是看了我的部落格而去的?不不,不是吔,是上台演講,時間需半小時,若能撐一小時最好。因為原先安排的講師,怕颱風,臨時取消了行程。

  說實話,如晞最愛演講了,沒有什麼預算的演講請我去,我都會講的很高興。十足一個熱血激進的愛分享份子!可是在完全沒有時間準備的情況下,這還是頭一遭。好吧,硬著頭皮給它答應,當是磨練。至於題目嘛,一不做二不休,就給它訂勁爆一點的:男人都該知道的女人秘密。內容是什麼,哈,喵喵肯定比如晞還清楚。

  造型師在一旁聽到我身負重任,更細細地幫我化妝。原本我以為只要花十幾分鐘就可搞定的妝,後來花了半小時以上。因為講究,配合喵喵借給我的典雅小禮服,造型師把我的眉毛修成月牙彎。化好妝了還不滿意,還把毛剔平。這直到我回家卸了裝,攬鏡一照,才暗叫:唉呀,我的如晞當天的髮型,要從後面看才美媽,怎麼臉上光溜溜的?眉毛幾乎不見了!

  如晞在23歲那年結婚,當時血氣方剛,比較難「參詳 」,對自己的「型 」很有堅持。婚紗照和結婚當天的造型,最後都還是維持長髮披肩的模樣。(有空再去翻箱倒櫃,找出婚紗照)

  想一想,希臘婚禮體驗日好像是我這一生,被「整 」得最兇的一次了。

如晞@太平洋翡翠灣渡假飯店之希臘婚禮體驗日 97.09.13.

這次的活動一共出動了五位新娘秘書為大家做造型

這位美麗的新娘秘書Eva,妳怎麼把我的眉毛弄成光溜溜??

只要能上網的地方,如晞一有空一定會黏在電腦前

如晞這天穿的小禮服由溫慶珠設計,是喵喵借給如晞的

回家卸了妝才知道,這月牙彎的眉毛光禿禿

浪漫的馬車上就要有浪漫的鏡頭

啊這對老夫老妻,你們還沒有橋好吼?

每一對愛侶出場都要來這套

幸福的開端,是互相支持配合成全對方的想望!

最後一對上台的情侶被要求當眾接吻,考慮中...

法式接吻嗎?套一句喵喵的話:氣球看得很專心...

雖然辛樂克來攪局, 希臘婚禮體驗日現場的浪漫氣氛絲毫不減

  幾經考慮(其實腦袋一直沒有什麼空間思考),在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賽的最後一刻,如晞報名參加了教育應用部落格組。因為華梵盃第三屆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也將在11月展開報名,覺得到時候也會希望很多人來報名,所以此時有義務不計毀譽,支持中時電子報,和全球華人部落客共襄盛舉。

  老實說評選辦法我還沒很仔細看,只知道最後有個最佳人氣獎,是可以邀集好友來為自己加油打氣的。先把貼紙貼上,等我研究好了遊戲規則,再來發專文拜託大家投我一票。

 

一生守候


演唱:陳淑樺  / 作詞:武雄 作曲:張朵朵

等待著你 等待你慢慢的靠近我  陪著我長長的夜到盡頭 別讓我獨自守候
等待著你 等待你默默凝望著我  告訴我你的未來屬於我 除了我別無所求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執著  管別人心怎麼想 眼怎麼看 話怎麼說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等待著你 等待你輕輕拉我的手  陪著我長長的路慢慢走 一直到天長地久
等待著你 等待你緊緊擁抱著我  告訴我你的心裡只有我 除了我別無選擇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執著  不管他喜還是悲 苦還是甜 對還是錯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等待著你 等待你緊緊擁抱著我  告訴我你的心裡只有我 永遠愛我
等待著你

【延伸閱讀】

太平洋翡翠灣--希臘婚禮體驗日 by Summer桑摩兒(如晞的學生)

風雨翡翠, 依然希臘 by meo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222659
 引用者清單(2)  
2008/09/19 03:08 【部落格好好玩.教書好好玩】 募集人氣》投我一票.回饋一夜
2008/09/16 12:35 【城市流浪貓】 風雨翡翠依然希臘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8/09/24 21:33
好幸福的感覺~祝您們一生一世.要相愛一輩子喔~
阿少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9-24 21:49 回覆:

你是要祝福"他們"吧

人家我還單身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閃閃動人
2008/09/21 12:09

老師的這身打扮 真的是閃閃動人

縱使在颱風日也如此奮不顧身

讓老天爺不嘆服也難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9-24 23:15 回覆:

短暫的亮麗  平日我實在很懶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喔
2008/09/20 05:35

你裝扮的好美喔  

年輕真好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買新相機啦?
2008/09/19 22:27

難怪你手和眼都常在不該在的地方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死even
2008/09/18 17:34

親愛的 even!

我是喵喵!專程來這裡謝謝妳的

文章裡也提到妳們呢!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9-19 16:21 回覆:

有圖為證 她搞妳的那頭短髮 可比我這種比你三倍多的長髮費工

不過 我這披著長髮的男人還真沒耐性 為了美容花太多的時間


‧★,:*:‧阿皮‧:*‧°★*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18 16:20
好好玩的感覺阿!!!
來看看吧!順便留個言喔!
文章會常常新增~歡迎來走走...感謝感謝!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9-19 16:22 回覆:
下次有機不可失

even
颱風天的婚禮體驗日
2008/09/18 00:27

 你好阿!

我是瞄瞄當天的造型師even,感謝你拍的照片喔!

不知道瞄瞄還滿一當天的造型嗎希望有機會能在聚聚ㄋ......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9-19 16:24 回覆:

謝謝你們 用心幫大家打扮得美美

看有什麼機會能再聚


小妤
原諒我吧~
2008/09/17 23:48

年輕美麗的老師

我就是使您光溜溜的兇手啦!

為了讓您當天漂亮一點

您就忍耐一下嘛~

一個禮拜後就會恢復您原本漂亮的面貌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9-19 16:27 回覆:

大美女,

現在對自己接受尺度 比較開放了

所以不出幾天 即使沒有畫眉毛 也照樣趴趴走

謝謝你買一送一 把男朋友帶到現場 才讓我們有那麼多造型中的照片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投票
2008/09/17 17:24

如晞的百萬人氣部落格可是不掺水的~~已經投票囉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9-19 16:28 回覆:

謝謝你 就是因為你們 我才想到回饋一夜的活動

可以到那網誌再次留言嗎 這樣我比較好追蹤大概得了幾票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17 11:28
支持,已經投票了^^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9-19 04:16 回覆:

此舉讓我很感動

從看到你的留言,我開始想要怎麼報答這麼夠意思的網友

於是想到了這個方案:募集人氣》投我一票.回饋一夜... 

我會針對你,另想個小禮物,紀念這拔得頭籌的第一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9-22 09:58 回覆:

原來你用這個網站 http://jac3158.com/blog/ 參賽

我也投你一票囉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