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水餃招牌冷凍包:南洋叻沙鍋、搶鍋湯、酸菜白肉鍋、紅燒牛肉湯、清燉牛腩湯 周年慶7-11賣貨便訂購免運
2021/07/31 20:45:38瀏覽6200|回應0|推薦37

▼在疫情期間如晞的愛店~無敵水餃推出南洋叻沙鍋、搶鍋湯(有蔬食版)、酸菜白肉鍋、酸辣湯、紅燒牛肉湯、清燉牛腩湯等多款招牌冷凍包,讓宅在家的麵食控大飽口福

▼酸菜白肉鍋有推出冷凍包

撰文攝影程如晞

  位於捷運永春站虎林街上的無敵水餃,在疫情期間推出了招牌冷凍包,如:南洋叻沙鍋、搶鍋湯、酸菜白肉鍋、酸辣湯、紅燒牛肉湯、清燉牛腩湯等,讓饕客在家除了水餃,也能享受原汁原味的招牌麵品。

      如晞愛死了無敵水餃的搶鍋麵,大胃王如我,冷凍包要分兩餐才吃得完。這是如晞自從骨折以來,宅在家一年多來,網購的冷凍食品中,C/P值最高的。

      冷凍搶鍋湯,湯和料分開包裝,看著那麼一大包料,可以想見湯頭有多鮮美了。那高麗菜真是又脆又甜,煎蛋很香,和我一樣是麵食控一定會很滿意。這麼一大份只要140元(麵另加10元), 收到時我真的不敢相信。

      熱好端上桌的當下,覺得一個人的小日子,雖然清苦,也能過得有滋有味。最值得一提的是,搶鍋湯有為素食的朋友特別推出蔬食版喔。

     如晞在三級警戒之前,因有自美返台的好友想去無敵水餃朝聖,所以如晞陪他去大吃了一輪,酸菜白肉鍋、南洋叻沙鍋自從去年推出個人鍋就大受歡迎,另外必吃的,還有蔥油餅和炸餃等等。

      如晞這次在家煮冷凍宅配的南洋叻沙鍋,覺得味道就和在店裡吃的一樣好,是疫情升溫以來,如晞覺得在家自煮,吃得最有特色的一餐。

      無敵水餃開店至今11年了,刻正舉辦周年慶,只要透過『7-11賣貨便』訂購無敵的冷凍商品,滿120元就免運費啦!(等於下單就免運)透過7-11,不用擔心到貨時間,也不用怕冷凍包融化退冰的問題,實在太方便啦! 免運活動是限時的喔,大家趕快訂起來!!

下單連結在此 ⬇️⬇️⬇️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07147076397 

 ▼無敵水餃搶鍋湯和料分開包裝

 ▼料多味美好實在

 ▼無敵水餃叻沙鍋,一份夠如晞分兩頓吃

 

 ▼無敵水餃位於捷運永春站旁虎林街巷子內

▼找出之前五位朋友去無敵水餃吃的招牌料理

▼開胃的洛神山藥沙拉是如晞每去必點

▼滷味小菜

▼招牌滷油豆腐也是每次必點

▼又酥又香又脆的蔥油餅,更是非吃不可

▼在無敵水餃現場吃的搶鍋麵

▼無敵水餃美麗的闆娘和帥老闆

▼在餐廳享用的個人南洋叻沙鍋

 ▼私房熱炒

▼個人酸菜白肉鍋

▼無敵炸餃無敵好吃

▼無敵水餃冷凍食品訂購單價目

 【無敵水餃】 

地址: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3號1樓 (近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訂購電話:(02)2725-2515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DDDDD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ccjoyclub@gmail.com 
  

 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6591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