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疫情蔓延時》我想......抱著你 | 一個人勇敢 | 傳奇 | 最美的等侯 |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2021/05/29 22:22:45瀏覽5360|回應1|推薦46

▼走過骨折療傷400多天個日子,我一個人勇敢?

撰文攝影程如晞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急速升溫,全台民眾多數乖乖待在家中兩星期了。容易嗎?

      而自從失足跌進海芋田脛骨平台粉碎性骨折後,這樣的日子,我已經過了400多天。一個人獨居,療傷兼防疫。

      原本就極少出門的我,最近這兩個禮拜,心情仍不免受到疫情突然失控影響,有些焦躁不安和無所適從。

      幸運的是,無論日子多艱難,總有人記得我,不管是精神上的鼓勵或實質的探望和物資的補給,一年多來不曾空窗過。

      我已整整18天沒出過門了,每回快斷糧前,就有好朋友主動想起我,為我送來物資,讓我免於恐慌。

      也還好我還保有手機剪輯影片熱情,這幾天就藉著整理和回顧過去一年多所拍的影片,把心安定下來。

      一連創作了好幾支MV式的影片,把和大學同學的一日遊小旅行、慶生趴、自拍照,配上一首首自己很愛的歌,做成《把平凡日子剪成一首歌系列,上傳到一鳴Amazing影音頻道,也會列入我未來所開的手機剪輯課程裡。

以下是這幾支影片的連結

一個人勇敢 | 走過骨折療傷兼抗疫400多天 翻越低谷及難關的心路寫照

https://youtu.be/MjBmp1AGInQ

愛在疫情蔓延時 | 我想......抱著你

https://youtu.be/X-XXgjnT_vQ  

比較兩首歌曲的力量

同一個慶生趴的影片,把抱著你換成伍思凱的生日快樂後,彷彿從快世界末日走到歡笑天堂

花甲偽少女2020的慶生趴許願》桃花開一朵、 閨蜜常相聚、住到養老院仍不離不棄

https://youtu.be/BeUMbWtX-rs

用Quik和剪映APP 把尋常小日子剪成一首歌》最愛是你

https://youtu.be/pkoxGnF41lk

大稻埕碼頭(傳奇)

https://youtu.be/qX0HYibWbWA 

 

最美的等侯~新生公園臺北玫瑰園


https://youtu.be/SM9cEfHmzg4

林安泰古厝半日遊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https://youtu.be/eBEe2YV8RRA   

 

程如晞 CC聚樂部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ccjoyclub@gmail.co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163315825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4 21:42

      好樣的 ~

      勇敢的 美女 CC

      不僅僅 走過了低潮

      還將身材 保持的 Ber-棒喔

     Fox恭喜恭喜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21-06-22 09:54 回覆:

謝謝你來逗我開心大笑

我是中廣圓身   很會藏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