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你魂的牧人
2009/06/22 07:30:18瀏覽633|回應0|推薦51

 

 耶穌你魂的牧人

 或許我們可以花一個下午,或者更長的時間,與三五好友圍坐一室,談心盡歡;然而,在話鋒收處,我們常覺仍在別人的心外。

 若是你知道有一位,能作你心靈的伴侶,解開你心頭沉重的負擔,拯救你脫離一切的困境;無論你是犯罪的、軟弱的、怪僻的、好強的、憂傷的、或是不滿足的…祂都能拯救;你會否去就近祂呢?

 聖經以賽亞書裏,赫然記著一句話:『你因愛拯救了我的魂脫離毀滅的坑,因為你已將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後。』(三八17。)這句話何等叫我們的心得寬慰。這是一句甜如甘蜜的話,一個安定在天的應許:神因為愛,不僅拯救我們脫離毀滅,還將我們一切的罪扔在背後。

 任何人只要知道我們全盤的底細,知道我們不堪的記錄,就會改變對我們的愛。面對一個愛我們的人,為贏得他的愛,我們會遮醜藏陋;我們怎敢拉開我們真相的幔簾,讓人從外到內的識透我們?只有神,祂對我們一目了然,卻還是愛。祂不只給予口惠說法上的愛,祂乃是親自從天上的寶座下來,作了一個寒微的人,用每一個機會,甚至用祂的血,表明祂對我們的愛。『祂在木頭上,…親自擔當了我們的罪,…因祂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你們好像羊走迷了路,如今卻歸到你們魂的牧人和監督了。』(彼前二24~25。)是祂,使我們得拯救,脫離人性的敗壞;是祂,在我們失迷的時候,使我們歸祂自己。

 在我們的天性裏,有一個致命的傷,就是那撒但魔鬼所注入的罪性。這罪性使我們的人生滿了愁苦,滿了衝突;我們與神衝突,與人衝突,也與自己衝突;我們沒有平安。神知道這一切,並親自為我們豫備救法,就是使我們藉著相信、接受祂的兒子耶穌基督,得蒙拯救。

 這一位耶穌,就是那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又從死裏復活的;神已經把祂的名賜給我們,使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只要你呼求『哦,主耶穌』,祂就要進到你裏面,作你魂的牧人;祂要親自照料你心思、情感、意志的每一部分,使你與自己和好,與人和好,與萬有和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023905&aid=306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