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313~20100314 九族文化村、日月潭、清境農場、埔里酒廠
2010/03/15 18:42:38瀏覽782|回應0|推薦3
  第一天,早上很早很早就在嘉義火車站前集合,每個人笑容滿面帶點拘謹,集合滿就啟程出發!上遊覽車發現到整部遊覽車只有我們,而且司機還兼導遊,路途上瓜拉瓜拉講個不停,一直不斷介紹附近景色跟景點文化背景,只有優質旅行社才有這種對旅遊意境鋪陳的卡司,Good!
 
  上車之後很期待可以唱卡拉ok來熱絡彼此,不過似乎養足了精神才能好好的玩,於是跟著大夥安詳的氣氛zZ到九族。



  九族此時是櫻花季活動的末端,我在過年期間曾在ptt上看過許多美麗的照片且十分嚮往,這次能親蒞實地,真的是太開心了!

  到九族跟他們的學長姐會合,是熟面孔宜大的貞鳳學姐跟之前照過面的瓊玉的學姐,還有貞鳳學姐的姐姐媽媽男友。



  賣點之一,花園裡種滿許多花朵,精心規劃排出許多特別的圖案,而且還豎立許多原住民的銅像及英式建築,奇妙的違和感創造出一款異種的新歐式風味。眾人漫步,每個人身上都洋溢著輕鬆、清新的田園風韻。花園小火車車長以略帶台台口音的介紹,感覺好有趣!可是千萬千萬不要背對花園看,因為不堪的停車場跟普通的山壁會因反差太大而造成嚴重的倒胃><"。另外,不搭火車而在火車來臨時拍照會有更好的view喔!

   一群人走走看看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很愛漂流木水上流浪的感覺,在加勒比海弄濕了衣服,馬雅探險最前座被拿起來亂甩的快感,真該把每個人驚喜的臉拍下來好好欣賞,也給從頭陪到尾的柯媽媽給個滿分。



  應該是因為樂翻了,中餐有人身體不適,餐後沒再去弄令人血脈賁張的東西。

  原住民舞蹈表演讓我跟瓊玉想起很多以前練舞的回憶,舞的內容也只有1首沒看過,過程中我們私下一直指指點點的,哪邊都沒喊出來真沒氣迫、配備怎麼少了、海韻男生不夠壯之類的...

  為了搭纜車,排隊果然不是普通的久,我們的號碼是13000初,閒暇之餘玩起了推理遊戲,依據一段話去問出關鍵,拼湊出整件事情的原貌。空中纜車上可以看到整個園區,隨著景物的變小變遠,淡淡的不捨應運而生。

  到了日月潭,就算風景如此美麗,大夥兒為了解謎,就連景色都不管了。誇張的聯想,我發現有幾個人有當殺人兇手的天份 - -,平常最好少去惹他們,以免...







  住的民宿很有溫馨感,門口的座位很適合閒聊,內部還有許多大熊娃娃,樓上還有陽台咖啡座

  晚上出來閒逛,我就是喜歡那種悠閒又迷人的夜間探索,新奇的紀念品、街頭藝人、水舞秀,寧靜的湖面櫬托出岸邊的繁華

  回到落腳處,民宿主人還提供棋類遊戲,害我們睡覺以前還在廝殺 @@”

  




  第二天前往清境農場看綿羊秀,很聰明的牧羊犬會匍匐前進接近羊群,把羊一鼓作氣趕到舞台進行分類羊、剃毛等活動,到最後把羊咩咩通通放下來給遊客拍照,為了跟小羊合照,到處追著羊跑







  買農場的吃的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在綿羊秀的地方羊乳片要100元一罐,結果走下山的時候,山腰處買一送一,到底下遊客中心買一送二,下山看到時我心肝有重重被鎚了一下的感覺,雖然我沒買



  中餐吃完逛很特別的植物園,有很多植物依骨架疊成繽紛色彩的童話人物,還有一個大迷宮

  去埔里逛酒廠,沒什麼特別的,跟宜蘭酒廠架構差不多

  最後回嘉義縣吃晚餐,我還記得當菜端上來的那一幕 - -,沒有一個人想動筷子的,大家頭一次這麼心照不宣,沉默中我內心在狂笑X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eva0&aid=385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