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227~28 嘉義燈會!!
2010/03/01 21:37:08瀏覽43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上輩子積了不少陰德,所以今年有幸參加觀賞


如圖片所示
燈會外圍的樹如星光一般夢幻,就像是進入了別人的小宇宙,寧靜又快樂
整個會場像失火一樣,坐落無數金黃色火燄,天空還一直飄浮著謎漾之煙霧


還有一些耐人尋味的奇異燈籠
我想作者應該是想要炫耀他的與眾不同,他似乎都用腳跟人握手


這盞我也猜不出來是什麼碗稞,應該是某吹蛇人留下的傑作


就連泰迪熊都被魔性化,眼睛不但發出邪光,無辜的遊客坐在它前面,還會有被熊抱的威脅感

然而...台灣的燈會年年都會有濃厚的宗教味,這裡也是個讓國人一貫道信仰發揮極至的所在,老百性一向都抱持著「寧信其有」的態度。場內不但有拿著金紙踩過紙橋的儀式可參加,宗教如果不是一貫道的,在三山國王的旁邊還有天主教堂咧!!滿足了民眾多方位的需求。

   
我長到那麼大,現在才知道有這種事...
奉勸各位...大家千萬記得不要做壞事啊!!
不然到時下了地獄,你將會有做不完的仰臥起坐!!!!!







其實大家有所不知,燈會其實應該在早上看,而不是晚上,視線良好色度更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eva0&aid=381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