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2008/06/08 22:41:46瀏覽714|回應0|推薦14
  搭畢旅車順道回台中,下車又回到這片土地。一瞬間感覺到,台中跟宜蘭比起來亂多了,我喜歡在宜蘭曾待過的日子,而現在當學生的感覺,似乎就要隨著畢業而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短暫地體會到,這就是人生呀…還不得不去屈服這強制的變化,在這流年中隨波改變,當兵也是一樣的吧?
  回家後馬上被死黨約去游泳,一連玩了四天的水,回到家還是打算要玩水,結果因為“下雨”而取消了…難道是水在作弄我嗎?
  禮拜六跟瓊玉去鹿港看街舞比賽,街舞比較引我興趣的是女生表演流暢動作配合重的慢拍,搭配擺pose起來賣弄性感的感覺很棒。彰中的Breaking音樂在我高中時就聽過了,跟中一中校慶表演的一樣,舞步還很類似之前電視播的,建中跳的Breaking舞步。
  後來去了王功海岸,不同一般海邊,似乎是專養蚵的地方,一片望去都是平坦且人可行走的泥岸,一堆挖洞的螃蟹,還有不知怎活下去的蛤,都被我們這群狩獵者破壞牠們的巢,挖出。後來在一家“上鼎”海產店吃蚵仔煎、蚵仔湯後奔向鹿港。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eva0&aid=194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