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離
2010/12/25 07:55:19瀏覽235|回應1|推薦19

就是這樣分手的,讓人學會分離其實也不算多麼大的事兒。那方只一意的躲閃,還死命地不再說;那種不帶色彩、逐漸淡忘、而後快速忘却的故事就這般生出。

那自然界的正電、負電交相地合合分分,也就電流的世界;只是偶然教那些懂得實驗的人發現了,世界也就從此更明白合該好合,分就必分了。

今早天氣算不得驟冷,昨兒下午攀爬在五百公尺的郊區高地,望著101樓尖突兀地杵向眼前,其實天空還下著細雨,風還陣陣地助威。那時候,就深深受到冷滋味;只是那一階階死硬階石,讓人滲出更多雨汗,冷就不算真冷。

吃了止痛藥後的背腰,好像也沒昨天那般裂痛,什麼事也就無緣無故起了又熄;只換得一早清醒,細數著那夜醉酒時片段記憶。終究沒有今早冷冽,這般印象深刻。

說真的,發覺昨晚一夜好眠,一早醒來却有許多痕跡記下許多不眠的人。這時候,是不是在夢中,也有幾許分離的景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4730596

 回應文章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10/12/27 12:03

雖然已事隔三天

還是想要問問大哥

背痛是否康復呢

天冷

您多保重喔

燕狼叟(0939125726) 於 2010-12-29 06:39 回覆:

謝謝問候.

吃了止痛藥後,逐漸不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