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的位置
2010/04/30 10:51:36瀏覽217|回應1|推薦7

多盼望心壁敲下來的漬塊,不要像廳牆重新裝璜般,只剩得斑駁與碎裂。只是,完全沒法子避免的就是不斷地擊撞。

這樣的工程,已經不是臘月銅鍋的除锈打亮這般清亮;更不是時候到了,就從儲糟領出一只看似不起眼的珍貴寶貝一樣。化腐朽為神奇的老戲碼,早就不適合這裡演了。

有過撕揭癤痂的經驗嚒?無端地抽癢、有意識的掩醜、不自主的捻抓、猛痛下心的搓擠、駭然地見血、茫然地不知所以。這樣的過程,這樣的心境,從何說起?

這些天,不是捨不捨得;就表個心境、新意罷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3990486

 回應文章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白^^
2010/05/01 18:40

雖難言喻

但大哥把這心境寫的很傳神.....

燕狼叟(0939125726) 於 2010-05-03 06:37 回覆:

認為,這只是自省的一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