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文
2009/12/04 10:39:47瀏覽306|回應0|推薦12

移走了部分胡言亂語,該也表個態!這個狼窩,太偏廢,沒什麼辯白、沒什麼緣由,總該有個清理。誰說狼無前情,狼無後意?只是孤獨、倨傲凝結了熱血溫情,凝得想釋開都由不得己。這樣,像長了草的垃圾山,美景縱飄也難潔。

這裡像座石砌的城堡,誰不是辛苦成垛後才望向外;才伸向外;才聲向外,隔著無情地鐵門、深壑、和遙遠!垛孔中多少得配些劍、網、槍、彈,好讓不該的不來;讓不喜的不近;讓不類的不視。這樣想,移走些許沉言逸情,也算一種清算。就像撤堡前先撤糧、撤孺幼一般;對狼族,也是和人一般。

辛苦不是筆耕者的權利,無情也不成為怨尤。總是來的來、去的去,有個你來他去也算有個情調。路走多了總有不同岐道,言撒多了也會成個故事,來一場你走陽光道他去掄個影,也算不白忙一場。

走且走,移儘移;城堡依然,新葉還留,總挪個空,由那痴神幻鬼游蕩。空景亦景,似鬼亦狼,就讓這樣的新魂駐留、孵新吧。

                  走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9125726&aid=3557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