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仲夏,不經意加入中女62屆畢聯影片組
2008/06/15 07:21:59瀏覽686|回應0|推薦2

既然考上了,就有所付出吧!

於是我就加入了62th中女畢聯。

但是,我發現這次參加畢聯會的人真是「少」啊...看看榜單,將近200個準大學生,這次畢聯會成員卻只有60多個,我簡直傻眼(嘆)......真的只有60多位學生籌畫整個畢業典禮?沒錯,我真的不是在開玩笑,而且預算只有9萬...(我聽同學說,師大附中畢聯成員數是我們的3倍多,預算則是20萬...差太多了吧= =...算了,接受事實吧)後來我選擇負責畢業影片部分。

身為影片小組一員,畢典前總是不得閒,我們得向學校借D8、跟老師約時間錄影、絞盡腦汁想劇本、收集各類音樂、四處找同學拍片、在艷陽下奔波、整天泡在生活科技教室剪影片,做不完時,還得放學偷偷地留在學校繼續奮鬥,再偷偷地爬牆出去(這是逼不得已才做的...因為大部分的檔案都在學校,校門又不願開嘛...真希望學校能了解我們的辛苦,能對以後的畢聯會寬容點)或者選擇回家熬夜趕工。


全部的畢業影片都由我們影片組(total七人)一手包辦,我們必須在短短的3個禮拜內完成,過程中還遇到帶子卡帶的恐怖經驗(還好不用重拍),現在回想起來,這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ㄚ,不過我們真的做到了。

歷經數天的爆肝熬夜生活,總算有了回報。

畢典當天,我們聽到了,聽到了大家的歡笑聲和啜泣聲,更開心的是一大堆的畢業生、教官、老師、家長,甚至連台中一中的學生都想跟我們要當天畢業的影片ㄋ~我們影片組簡直HIGH爆了!


畢業典禮完後,影片組的夥伴開心的傳簡訊給我:「豈一個爽字了得?」


能有這麼大的迴響心裡固然高興,但最高興的是我又認識了更多朋友,雖然才相處短短的幾週,我們的感情卻是好到不行,甚至比同班同學還要好,或許是因為我們一同努力過!

雖然在製作影片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些衝突,但只要能度過這不愉快,大家的感情就會愈挫愈勇,也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想法和專長,我們才想得出如此多的idea,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08仲夏

不經意加入了

中女62屆畢聯影片組



影片組的夥伴們

我愛死妳們了



中女62th影片組之6人(少一人)



中女62th影片組之6人(又少一人)



敬請期待

中女62th畢業影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7285083&aid=1953697